要是馬英九派人謀殺掉我孫有松的話:漁翁得利者就是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馬英九:胡錦濤及世界八大工業國:都被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給瞞騙去了: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就是要用我孫有松獨力發明的兩項科技

2012051308:59





































 要是馬英九派人謀殺掉我孫有松的話:漁翁得利者就是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馬英九:胡錦濤及世界八大工業國:都被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給瞞騙去了: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就是要用我孫有松獨力發明的兩項科技:來號令全世界
 
(1) 其實真正想要拿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及(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以上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去授權給世界各國政府及企業:同步製造量產上市:來向世界各國政府及企業:抽取高達貨品售價的30%的專利權利金者:就是在我孫有松先生身旁:監視我孫有松先生:超過50年以上的:會講客家話的這群隱形人:除了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之外:他們還擁有無線神經網路超級電腦:是可以用來監視任何人的腦神經的思想:也可以複製任何人的腦神經思想的全部過程:因此在我孫有松先生身旁的:會講客家話的這群隱形人:早已經:複製了我孫有松先的以上兩項發明物的新科技的關鍵製造技術:儲存在他們的{無線神經網路超級電腦裡面}去了
 
(2) 就是因為在我孫有松先生身旁:監視我孫有松先生:超過50年的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早已經知道我孫有松先生:是天不怕:地不怕: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怕的奇人好漢:就算有十把槍指著我孫有松先生時:我孫有松先生還會大聲講:請把你們槍支裡面的子彈:朝我孫有松先生一次射完吧:因此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在馬英九的背後下指導棋:要以完全是捏造出來的造假的債務糾紛:要利用馬英九派人: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之後:就只剩下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知道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以上兩項發明物的新科技的關鍵製造技術:的完整資料了:由此就足以證實:在於馬英九派人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之後:真正有機會又有能力獨吞下以上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者:就是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這群隱形人了
 
(3) 由此就可以確定:在我孫有松先生身旁:監視我孫有松先生:超過50年以上的會講客家話的這群隱形人:要將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名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及{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以上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授權給世界各國政府及企業:同步製造量產上市時:隱形人所要抽取的專利權利金:一定會超過貨物成品:售價的30%以上的專利權利金::否則人類在於50年後就要面對世界末日的來臨時刻 :因為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所擁有的科技的技術:是比世界各國現有的科技技術:更為先進1000年以上:因此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面對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時:還能夠有說不的討價還價的空間嗎  ? 由此就足以證實: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就是黃帝不做:只想要去做太監:這就是為什麼: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會急迫的:處心積慮的:想要先除掉我孫有松先生的性命:的真正原因
 
(4) 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當初時:只要世界八大工業國:共同頒發給我孫有松先生8000億元的美金或是歐元的重大新發明對人類貢獻獎:的學術獎金的唯一條件:世界八大工業國就可以同時擁有:我孫有孫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及{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以上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的專利權: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就可以自己來當黃帝了:奈何一心只想要不勞而獲的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確是選擇不信人話:偏偏去相信這群自私自利:機關算盡的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的是似而非的白賊話的謊話: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確是選擇了放棄可以由自己來當黃帝的機會:選擇要去當這群隱形人管轄的太監:來迫使世界各國政府及企業:永久的成為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的奴隸:全球的70多億人口的子子孫孫:都要賺錢給: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去揮霍無度
 
(5) 因此馬英九:胡錦濤:歐巴馬:及其他的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趁現在還有選擇的機會時:您們是想要選擇:頒發給我孫有松先8000億元的美金或是歐元的:對人類貢獻重大新發明獎的學術獎金:來達到拋磚引玉的使世界各國的企業及個人:都願意全力以赴的去研發新科技:來由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自己:來當擁有專利權的黃帝
或是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還是執迷不悟:還想要再繼續的去選擇相信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的謊話:來做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管轄下的太監:來迫使全球的70多億人口的子子孫孫:都持續的在做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的奴隸:進而迫使世界各國的企業及個人:無人願意去研發新科技:害怕成為因為發明出可以徹底的解決全球能源危機的兩項新科技:而被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下令全面追殺:好心沒好報的付出慘痛的代價:的悲慘下場
 
(6) 簡單講如果馬英九:胡錦濤:歐巴馬:及其他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還在繼續的去相信: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的是似而非的謊話的話:那我孫有松先生:歡迎馬英九你隨時隨地派出一大群持槍的殺手:用槍指著我孫有松先生:同時把槍支裡面的子彈:朝向我孫有松一次把子彈射完::或是故意用車輛來撞死我孫有松先生的話:我孫有松先生:絕對不會透露任何訊息出來:來迫使人類在於50年後:都一起去面對:世界末日的來臨時刻:也就是說:馬英九:胡錦濤:歐巴馬:及其他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是要選擇由您們自己來當黃帝:讓人類有無限的可能:還是要選擇去做: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管轄下的太監:來迫使全球的70多億人口的子子孫孫去做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的奴隸:迫使全球人類:永遠的:都無翻身的機會:還是要選擇等在於50年後:地球上的石油:瓦斯:都用盡時:全世界的100多億的人口:都一起去面對:世界末日的來臨時刻
 
(7) 簡單講要是馬英九膽敢派人持槍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或是派人用車輛故意撞死我孫有松先生的話:馬英九一家人:會在三個月之內:徹底的從地球上消失掉:無一幸免:因此在台灣會造成父母親:會去強制其子女選擇與研發科技以外的科系來就讀:來迫使在台灣談到要研發新科技時:沒有任何人敢去報名參與:所謂的天下父母心:自己生出來的小孩不夠聰明時:父母親會害怕自己的小孩將來會沒有競爭力:生出來的小孩太聰明:是發明科技的天才時:又怕會像是我孫有松先生:一樣的被台灣政府全面的追殺:搶奪其發明物新科技的專利權:因此會迫使父母親:會全面的禁止其子女去就讀:與研新發科技的相關科系來就讀:從此來迫使台灣在於科技人才培養產生斷層:迫使台灣永遠的失去競爭力
 
(8) 要是世界八大工業的領導人:不接受我孫有松先生的提議:世界八大工業國的經濟景氣:將會是永無好轉之日:直到永遠:本來我孫有松先生:要將世界八大工業國共同頒發給我孫有松先生的:對人類重大貢獻獎:的學術獎的8000億美金:或是歐元:用來投資在把地球上的所有的沙漠變成良田:或是重工業的主要生產基地:來造福全世界的人類:要是沒有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以上兩項發明物的新科技的關鍵製造技術來加持的話:在於50年後:等地球上的石油:瓦斯都用盡時:世界各國的物價會比現在貴10倍以上之價格:全球民眾生活的痛苦指數:會比現在的生活痛苦指數:增加10倍以上:尤其是中國大陸的民眾的生活痛苦指數:會比現在增加20倍以上:因為中國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中國每一天要消耗掉的進口能源及糧食量:是全球最多:由此就足以證實: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的眼光:確實是看沒有三步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