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人類的潛能而言~是可以心想事成~萬事都如意的~我就可以用意念去穿越任何時空~因此{我就是穿越時空超能者}請大家都來親自體驗(見證真正的奇蹟)

2013022505:35





























嗨早安大家好~祝福大家元宵佳節~平安快樂~其實以我的個人的潛能而言~早已經是能夠~心想事成~萬事都如意~事事都順心了~就是因為我現在所使用的 SONY VAIO CPU M750 1.86  GHz 的筆電~是沒有內建~獨立顯示卡的機種~因此用做網路視訊聊天時~會卡卡的非常不順暢~等我更換一台新的有內建~獨立顯示卡的的第三代CPU i5 的新筆電時:歡迎您們來與我做視訊聊天~閒話家常~當我透過電腦視訊畫面~看到您們時~我就可以用念力去觸摸到您們~及在您身旁的任何人~我可以把您或是在您身旁的人~講話或是唱歌的聲音~移轉到您們身體上的任何部位~換言之就是萬物與時空~都會跟隨著~我的想法在改變~那怕您們是在五千公里之外~或是在五萬公里之外~與我做網路視訊聊天~您們一樣都是在我的掌握之中~等我買新的有內建~獨立顯示卡的新筆電時:我會告知眾多的網友們~來與我做網路視訊聊天~歡迎大家一起來親自體驗~真正的(見證奇蹟)也就是說~天地萬物~都會隨著我的想法在做改變~~以上之言論~就是事實真相~絕非戲言~我也祝福大家~都能夠~心想事成~萬事都如意~事事都順心~祝大家闔家平安順利~元宵佳節慶團圓~好事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