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孫有松把ASUS S550CM筆電送修時:我有告知知維修人員:你們不要在我送修的筆電裡面:偷偷安裝用遙控引爆的C4塑膠炸藥的C4炸彈

2014090501:25
鄭捷用預藏尖刀在行駛中的捷運車廂內狂殺25人:死亡4人重傷21人:鄭捷已經觸犯到25個連續一級謀殺罪的唯一死刑

在我孫有松把ASUS S550CM筆電送修時:我有告知知維修人員:你們不要在我送修的筆電裡面:偷偷安裝用遙控引爆的C4塑膠炸藥的C4炸彈

台北行駛中的捷運車廂內:用預藏尖刀:連續狂殺25人之兇手鄭捷:已經觸犯到連續25個:一級謀殺罪的罪名已經成立:警察到場應該把槍管直接塞入鄭捷的嘴巴裡面:就地槍斃掉:否則在此後警方的用槍時機何在 文章

無論在任何的公共客運運輸的車廂內:用預藏尖刀殺害他人之兇手:所觸犯到的就是預謀殺人的一級謀殺罪:在美國是會被(判處死刑)的:而在於行駛中的:台北捷運車廂內:用預藏尖刀連續狂殺25人:殺死四人及21人重傷的兇手鄭捷:確定是已經觸犯到25個預謀殺人的:一級謀殺罪的罪名已經成立:的唯一死刑

當警察到場時警察就應該:把槍管塞入殺人兇手鄭捷的嘴巴裡面:當場槍斃掉殺人兇手鄭捷:由此就足以證實:其實捷運車廂殺人兇手鄭捷:就是馬英九殺人搶劫集團:指派去在行駛中的捷運車廂內瘋狂殺人的:因為搭乘捷運的乘客:在於行駛中的捷運車廂內是無處可逃生的

會在行駛中的火車車廂及捷運車廂內:用預藏尖刀瘋狂殺人的兇手:隨身所攜帶的行李就只是一個要用來藏放預謀殺人用的尖刀的:唯一隨身行李:就從警方到場時:沒有當場擊斃殺人兇手鄭捷:就足以證實:凡是會預藏尖刀:在行駛中的火車車廂及捷運車廂內:會瘋狂殺人的兇手:應該就是馬英九殺人搶劫集團所指派去的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孫有松先生:在於2014年8月31日至9月2日:有拿因為24GB-SSD-固態硬碟故障的ASUS S550 CM筆電去給:位於台中市台灣大道的ASUS華碩皇家俱樂部:的電腦維修中心做維修:在於2014年9月2日早上:我接到電話通知說:我孫有松先生送修的電腦已經完修:通知我前往取件

就在於我從ASUS維修中心:取回完修好的ASUS S550CM三代i5筆電的9月4日中午:我剛剛才把筆電的Windosw 8 的作業版本:更新為Windosw 8.1 的作業版本時:筆電就出現36個木馬病毒程式入侵:當我用防毒軟體:把木馬病毒殺光後的:電腦重新開機時:筆電螢幕顯示藍畫面:在於筆電顯示的藍畫面的右上角:顯示出一個鎖頭:藍畫面中顯示出BOOT ASUS 的英文內容

大家都在說華碩的品質很好:華碩有免費服務的電腦維修的收件取件:就從我在於2006年4月所購買使用至今的SONY VAIO筆電都沒有被木馬病毒入侵過:來確認:我買來只有使用約4個月的:華碩ASUS S550CM的三代i5筆電:上次24GB-SSD-固態硬碟故障:也是在Windosw8 更新Windosw8.1完成時:24GB-SSD-固態硬碟就故障了

{在於ASUS S550CM尚未故障時:我單日使用SONY VAIO 雙日使用ASUS S550CM}兩台筆電輪流使用:因此我購買的ASUS S550CM三代i5只有使用約四個月而已

惡賊當道的馬英九執政時期:也許攻擊我的三代i5筆電者:就是華碩內部的維修工程師:而他們攻擊我升斗小民的電腦的目的:就是要在我再拿筆電送去:位於台中市台灣大道的:華碩皇家俱樂部的ASUS 電腦維修中心:做維修時:偷偷在我送修的ASUS S550CM 三代i5筆電的內部

偷偷安裝上遙控引爆的C4塑膠炸藥:等筆電完修在我取件回家使用中:埋伏在我家周圍的馬英九謀殺集團成員:用遙控引爆我孫有松在使用中的ASUS S550CM筆電:把我孫有松先生的頭炸飛:馬英九會栽贓:是我孫有松自己在家裡製造土製炸彈:不慎把孫有松他自己的頭給炸飛了 

{因為馬英九下令在高雄的多條馬路底下的:排水溝:下水道安裝C4塑膠炸藥:用遙控引爆:迫使高雄的多條馬路長達6公里的馬路大爆炸:所謂的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因為維基百科中:有特別強調說:C4塑膠炸藥是像是粘土一樣:可以搓揉成任何形狀:可以做成布料衣服穿在身上:因此在送修的筆電內偷偷安裝上用遙控引爆的:C4塑膠炸彈來謀殺筆電使用者:是很容易的事情

 以下(塑膠炸藥)有C4/C3兩種 :的數據資料是來自 (維基百科)

白色塊狀物為塑性炸藥
塑膠炸藥(plastique)是一種可塑型、黏土狀的炸藥配方,可依需要捏成各種形狀,混合塑化劑和氯酸鉀可以做成塑膠炸彈。有C4、C3等分類,其組合成分依製造法各有不同。它的形態上有如黏土可耐強壓、揉擠甚至防水,除依特定引信引爆外,純粹高溫或遇火不會讓它自動爆炸。它的引爆方式很多,一般在炸藥上插定時信管,或用遙控、電流等,均可引爆,威力則不亞於TNT黃色炸藥。塑膠炸彈不能被金屬探測器發現又可以製作成任意形狀而常被恐怖分子所利用。發生於1988年12月21日的洛克比空難就是由製成布狀的塑膠炸彈造成的。

C4炸藥
C4塑膠炸藥

C4炸藥('C-4 explosive)是可塑炸藥的一種。屬於「C」系列炸藥(有C1-6各種配方),成分不定,常出現在電影電視中。它的爆炸當量為1.34。當密度為。

1.59g/cm3時,C4爆速可達8040m/s。在77攝氏度貯存時不滲油,在-54至77攝氏度時保持可塑性。

C4炸藥由爆炸物、塑料粘合劑、可塑劑以及標籤劑(taggant)如2,3-二甲基-2,3-二硝基丁烷(DMDNB)組成。其中爆炸物為RDX(旋風炸藥),大約佔總重的91%。可塑劑通常為己二酸二辛酯或癸二酸二辛酯(5.3%),粘合劑為聚異丁
 烯。

C4炸藥的穩定性非常高,只能結合引爆劑以電雷管引爆。即使受到槍擊也不會被引爆,被放到火中也只會慢慢地燃燒。越南戰爭時,士兵在巡邏期間曾通過點燃C4炸藥來給自己取暖。以上塑膠炸藥C4/C3的數據資料是來自(維基百科)

性質
聚丙烯的結構和聚乙烯接近,因此很多性能也和聚乙烯類似。但是由於其存在一個甲基構成的側枝,聚丙烯更易在紫外光和熱能作用下氧化降解。

耐熱且化學穩定性比較高。本質上和高密度聚乙烯接近,結晶度比高密度聚乙烯略低,所以一般呈現半透明的狀態,而硬度與高密度聚乙烯差不太多。

老化問題
PP是安全的食品容器用塑膠,但若老化就不安全,例如臺灣就有熱水器內PP塑膠老化的先例。 由於側甲基連接的主碳鏈骨架碳原子是叔碳原子,使pp更易受氧攻擊而氧化,且在銅的作用下降解速率急劇增大。

回收及循環再利用:回收代號(5)  以上(聚丙烯) 的數據資料是來自(維基百科)

在於2014年7月31日23點59分:高雄多條馬路發生大爆炸:就是馬英九下令在下水道排水溝:埋設C4塑膠炸藥用人為遙控引爆:所造成的人為災難:目的就是要詐領取約一兆元美金的{公共意外人壽險及公共意外產物險的保險理賠金}

在電視新聞中有報導過:只有15歲無照駕駛機車:被警察用槍擊斃:警察辯稱死亡少年:是被槍枝走火的流彈擊斃:由此就足以證實在台灣:只有敢說謊的大騙子:才能夠當大官

(如果連勝文有中槍的話:連勝文早就已經當場死亡了:而騙子醫師柯文哲:說子彈是從連勝文的左臉射入後:貫穿了連勝文的右太陽能:難道是柯文哲把90手槍的子彈:化為一根細針了嗎:由此就足以證實:凡是會靠政治來找出路:發大財者都是大騙子:而連勝文及柯文哲就是兩個世紀大騙子)

以下的文字內容:會顯示在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外出時:所攜帶的會顯示中英文字的:紅色LED文字數字跑馬燈上

其實連勝文根本就沒有中槍:如果連勝文有中槍的話:連勝文當場就死亡了

證實了國民黨是靠詐騙來達到勝選的目的

90手槍有6條膛線子彈射擊出去時:子彈會高速向右旋轉初速345m/s

當90手槍的子彈從連勝文的左臉射入:子彈貫穿從連勝文的右太陽穴射出時

連勝文左臉子彈射入孔有一公分:而連勝文右太陽穴的子彈貫穿孔會有10公分大

90手槍槍管內有6條膛線:子彈射擊出去時子彈會高速向右旋轉產生的離心力:會像是漏斗式的掏空連勝文頭顱內的:骨肉神經血管

(在於高雄市的多條馬路大爆炸:就是馬英九下令:把C4塑膠炸藥:埋設在馬路底下的排水溝下水道:用遙控引爆:所造成的人為災害)

在於2014年7月31日23點59分:高雄多條馬路發生大爆炸:就是馬英九下令

在下水道排水溝:埋設C4塑膠炸藥用人為遙控引爆:所造成的人為災難

目的就是要詐領取約一兆元美金的公共意外人壽險及公共意外產物險的保險理賠金

瓦斯是不會自燃也不會爆炸的:就算是瓦斯管線漏氣只會漏完為止除非人為點燃瓦斯燒到完為止:是絕對不會爆炸的

在台灣有多處水火同源景觀:證實了瓦斯是要衝出有空氣的地表人為點燃

證實了瓦斯在於沒有空氣的地底下是無法自燃:燃燒:爆炸的

我是(宇宙無極大法師)孫有松先生:我也是全世界唯一已經修練成(心法念力法術)者

我可用念力隔空把任何人唱歌或是說話的聲音:位移到他們自己身體上的任何部位

想要親自來體驗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用念力隔空把歌聲位移者收費1000元

我也可以用念力隔空憑空幫衣著整齊的美女洗澡收費1000元

我可以用念力隔空把女人的胸部左右互換收費1000元

我可以命令天兵天將和衣著整齊的美女嘿咻20分鐘美女達到3次超級性高潮收費3000元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外出時:會攜帶三個紅色LED會顯示中英文字的跑馬燈:以上的內容有一部份會顯示在紅色LED中英文字的跑馬燈上

就在於2014年9月2日本(宇宙無極大法師)親自到台中市台灣大道的:ASUS華碩皇家俱樂部的電腦維修中心:取件後:我搭乘19:10台中開往三義的區間車:我在候車區時:我把在台中火車站的所有的旅客:及站務員以及鐵路警察人員:都用(心法念力法術)隔空幫他們洗澡由此就足以證實本(無極大法師)的法術無邊我是邊的功力是非常的強大無比的

因此迫使賊仔政府馬英九:要台灣鐵路局鐵路警察:針對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過去的22年裡面:凡是我有外出時:我都會隨身攜帶的大鐮刀:來一個雞蛋裡面挑骨頭的:挑撥是非:馬英九你真是個孤陋寡聞的大騙仔:如果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想要砍斷你馬英九的項上人頭的話:就算是你馬英九的人躲藏在裝甲運兵車裡面:我可以用念力隔空砍斷:躲在裝甲運兵車裡面的全部人的身體或是頭

因為我只要下令:就會有天兵天將馬上去執行:我所下令的旨意:換言之:就算是馬英九你的人在美國旅遊:只要把馬英九的Live影像畫面:傳送到我在台灣苗栗三義的電視畫面上來: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就可以用念力:隔空再隔空的砍斷你馬英九的頭或是身體:小小的馬英九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

我要馬英九你自己的眼睛:自動做左右互換時:馬英九的眼睛乖乖的就會聽命行事:的馬上左右互換:包括馬英九你那兩顆鳥蛋在內:簡單講所有的動物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的動物:全身的神經系統:都歸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掌管

因為在於2014年9月2日的:18:20至19:10分台中火車站的:鐵路警察及旅客的眼睛:及那兩顆蛋蛋:以及女人的胸部:都被我用念力:隔空左右互換掉了

我孫有松先生:在於過去時常會到台北市八德路二段的:國民黨中央黨部:我都有攜帶大鐮刀去

白痴馬英九不要在我孫有松先生送修的筆電裡面:偷偷安裝遙控引爆的C4炸藥的塑膠炸彈:不要想利用台灣鐵路警察來找我的麻煩:客家話講的:馬英九執政是靠:帶嚇:帶偷:帶搶:帶騙:的賊仔金光黨政府:馬英九厚臉皮:喜歡沒事找事的弄巧成拙

鄭捷用預藏尖刀在行駛中的捷運車廂內狂殺25人:死亡4人重傷21人:鄭捷已經觸犯到25個連續一級謀殺罪的唯一死刑

在我孫有松把ASUS S550CM筆電送修時:我有告知知維修人員:你們不要在我送修的筆電裡面:偷偷安裝用遙控引爆的C4塑膠炸藥的C4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