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如果我孫有松先生的住宅,遭到小偷大搬家洗劫一空的話,肯定就是我住宅的前後左右鄰居偷竊走的,一定與三義派出所有關,如果沒有警方在背後指使撐腰的話,小偷是不敢如此囂張跋扈的? 這筆帳我要找誰算是有跡可

2016052404:12







打家劫舍的馬英九偷搶騙搶劫殺人的強盜集團,準備在於本人孫有松先生今日2016/5/21外出購物之時,來偷竊走我鎖在於屋內的,台灣肖楠木,台灣檜木,台灣紅檜木,台灣牛樟木,台灣香樟木去銷贓,本人孫有松先生並非住在山頂的獨立家屋,我是居住在三義鄉廣盛村重河路的正馬路旁邊,是有左右鄰居的。

因此如果我孫有松先生的住宅,遭到小偷大搬家洗劫一空的話,肯定就是我住宅的前後左右鄰居偷竊走的,一定與三義派出所有關,如果沒有警方在背後指使撐腰的話,小偷是不敢如此囂張跋扈的? 這筆帳我要找誰算是有跡可尋的。

那為什麼馬英九偷搶騙搶劫殺人的強盜集團,不敢用明搶的,那是因為馬英九偷搶騙搶劫殺人強盜集團的成員,都只是一群凡夫俗子的俗仔而已,因此馬英九偷搶騙搶劫殺人的強盜集團的成員,都只敢靠埋伏偷襲毫無警覺心,手無寸鐵的毫無防備心的軟柿子來下手,而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是擁有{未卜先知預知未來之超能力者}更何況我孫有松先生的住宅是門禁森嚴。

不要說我孫有松先生的前後左右鄰居,都只是一群凡夫俗子的俗仔而已,就算我孫有松先生住宅的前後左右鄰居,是竹聯幫的四大堂口,我孫有松先生也可以隨時鏟除掉他們,就如同喝茶般的是那麼的容易,簡單講其實在於馬英九偷搶騙搶劫殺人的,強盜集團成員的耳朵旁邊下指導棋的幕後主謀者,就是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在一手策劃,的陰謀詭計而已,凡夫俗子的俗仔隱形人,也實在是太自不量力了。

本人孫有松先生透過網路放話,在於我孫有松先生,住宅的前後左右鄰居之凡夫俗子們,好膽好屌你們就來偷竊大搬家我住宅內,的高級雕刻木材的台灣肖南木,台灣檜木,台灣紅檜木,台灣牛樟木,200隻雕刻刀,6隻電動工具電鋸,一隻日本製兩台尺引擎油鋸,看看住在馬路旁的兩戶賴屋人的下場會是什麼?

我孫有松先生住宅周圍的小偷所使用的載運贓物的車輛,就是3.5公噸的白色及藍色貨車,的時常出入的道路照片多張,就憑我家附近的幾戶人就想要把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生吃活吞掉,實在是太自不量力了。

尤其是瞎了狗眼的白痴馬英九,馬英就自以為只要派出一群戴上頭罩的攜帶武器的黑衣人,在於本人孫有松先生外出時,埋伏偷襲強押去嚴刑逼供出,由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設計原理設計結構的功能特性的製造技術來之後,{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人類最高之科技}的製造技術,就會馬上變成為馬英九的囊中物了。

幼稚的馬英九你所指派來的,一群凡夫俗子的俗仔,那怕是來100個黑衣人,也都還不夠給本人孫有松先生塞牙縫,到時候這100個黑衣人,會連喊救命的機會都沒有,我孫有松先生是人類有史以來,成就最大的最偉大的發明家,我也是全世界唯一真正擁有超能力的{宇宙無極大法師}我也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而全世界的其他人都是屬於(透明人)而已,我面對台灣賊仔政府,我孫有松先生豈能無周全的防備之心。

常言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不是說過了嗎?人類的全身的{中樞神經系統都歸我管}因此苗栗三義的白痴客家隱形人,的腦筋是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1997年7月個人獨力發明出的,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而成,是運用永久強力磁鐵的同極相斥的力量,來維持住{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永遠的自然運轉的,人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超高科技,的超級大發明物,在於2016年5月30日下午5點鐘起,要全面終止掉,原本要提供授權給人類製造的的技術轉移計畫,已經全面終止掉了,在於過去的20年的歲月,就足以證實了美國哈佛大學的學歷無用論就是事實,台灣大學的學歷無用論也是事實,的{百無一用是書生}也是事實。

凡是透過一般升學管道取得學歷文憑者,所學到的知識都是如同複製來的,每一位同學所學習到的所懂得的都一樣多,因此會毫無創新力可言,當人類所遇到的科學研發瓶頸時,就會毫無進展的原地踏步而已,因此這就是百無一用是書生的由來。

而本人孫有松是在於苗栗三義建中國小畢業後,曾經就讀建台中學一個學期,當我發現建台中學的師資是如此低劣時,我就發誓我要靠我孫有松先生自己的力量,走出屬於我孫有松自己的一條路出來,因此我拒絕了透過一般升學管道,我孫有松先生選擇了在家自習,在於20年前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至今全世界無任何一所大學,的博士班畢業生能夠獨力的研發製造出來,因此證實了美國哈佛大學的學歷無用論就是事實,台灣大學的學歷無用論也是事實而已,百無一用是書生也是事實。

凡是對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他們都想要用{默認來承認}由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的網有們轉帖及引用,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須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