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可以直接觸摸掌握住,在於Facebook的網者直播影片畫面中的人物的腰臀部,是純免費的網路隔空互動法術表演,請記得到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粉絲專頁按讚。

2016110704:04
嗨好友們,日安吉祥如意大家好,週一愉快。

對於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而言,時空距離都可以歸零,就是零距離,零時差,包括全宇宙在內,只要試過就會知道。

本人孫有松先生建議Facebook的台灣管理部門,Facebook提供給網友們的影片直播,應該設計規劃為(直播專區)集中起來,來給喜歡觀看網路直播的網友們,隨時隨地的守候在於Facebook的(線上直播專區)來讓Facebook的(線上直播專區)全天候都有網友們在做直播影片可以看。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可以直接觸摸掌握住,在於Facebook的網者直播影片畫面中的人物的腰臀部,是純免費的網路隔空互動法術表演,請記得到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粉絲專頁按讚。

當(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在觀賞在於Facebook的網友網路影片線上直播時,我可以隔空憑空,施展出超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是一掌足以掌握住,直播影像畫面中的所有的網友本尊的腰臀部,數百人數千人,都一樣可以同時同步的一掌掌握住。

網路線上直播的網友們,演唱的歌聲及嘴唇,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可以隔空憑空的位移到,在直播畫面中所有的賓客的身體上,做定點或是持續的移動,演唱者的歌聲及嘴唇,遇到人體的孔洞時會鑽進去。

來證實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就是真正的擁有,可以(同時同步去穿越宇宙多重時空的超能力)直播影片畫面中的網友們,請在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粉絲專頁按讚就感恩囉。

在於Facebook的(線上影片直播專區)是任何國家地區的人都可以,掌握在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超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之中,直播影片畫面中演唱者,的歌聲及嘴唇是照樣的,可以隔空憑空位移到,在影片畫面中的,所有的賓客的身體上,做定點或是持續的位移。

我敢說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就是全球唯一真正擁有(心法念力法術,是遠勝於電影中的,特異功能,超能力)很多很多,正所謂的!真金不怕火煉,是真的假不了,是假的真不了,讓全球的Facebook的線上影片直播的網友們,都一起來見證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法術無邊。

無論是任何的國家地區,在於Facebook的線上影片網路直播的,影片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本人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就算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邊,還有一大群人在,顯示在直播畫面中的人物,是絕對無法看到我以外其他人。

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全球唯一的(非透明人)而全球的其他人都是屬於(透明人)而已。

?為什麼在於全球?顯示在任何的螢幕影像畫面中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在於台灣苗栗三義鄉的,本人孫有松先生,號稱(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一個人而已?

那是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是透過修道得道後,自然擁有(大顯神通與神通廣大)的超級法術,能夠把任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的,全身的神經系統,包括了,人類的視覺神經系統,聽覺神經系統,觸覺神經系統,嗅覺神經系統,味覺神經系統,的人類身體上的五大神經系統,都延伸到我的面前的螢幕影像畫面中來了。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我可以閉著嘴巴去與顯示在任何影像畫面中人物,說話聊天,並且我可以直接觸摸掌握住他們的腰臀部,就算是來自於火星上的,直播影像畫面中的人物也一樣,全都是在我的掌握之中。

在於Facebook的眾多的網友們(包括世界各國在內)!您們也可以事先告知我,您們是某日的幾點鐘要做網路影片直播,好讓我準時收看,當我在觀賞直播影片時,顯示在螢幕畫面中的人物的腰臀部,都會同時掌握在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超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之中}一掌掌握住,您們演唱的歌聲及嘴唇,是任由我位移到您們的身體上的任何部位,法術表演是純免費的隔空互動,記得請到Facebook{宇宙無極大法師}的粉絲專頁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