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有親自來三義建中國小3D彩繪階梯的,有親自體驗過(心法念力法術者)的網友們,請您們在於Facebook的(宇宙無極大法師)的粉絲專頁來按讚,感恩囉

2016111205:30
嗨!日安吉祥如意大家好,週六愉快,壽星們生日快樂。

凡是有親自來三義建中國小3D彩繪階梯的,有親自體驗過(心法念力法術者)的網友們,請您們在於Facebook的(宇宙無極大法師)的粉絲專頁來按讚,感恩囉。

因為有人在操控網路的大部份的功能運作,因此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在於往後白天只要我有空閒時,我就會到(三義建中國小的3D彩繪階梯)景點,表演(心法念力法術)給觀光客用他們的身體來體驗。

因為法術是隱形的,是連(熱影像顯像儀)都無法拍攝到的,所謂的(神經,神通)所指的就是人類及動物的五大神經系統,視覺神經系統,聽覺神經系統,觸覺神經系統,嗅覺神經系統,味覺神經系統,的隔空憑空直接接觸到,就是神通,換言之就是人類的神經系統,可以全面的隔空憑空直接接觸到就是(神通廣大)。

也就是說,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在太陽底下所表演的(心法念力法術)是透過(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傳達接觸到在場所有人身體上的五大神經系統。

表演法術時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會在觀光客的身體上,隔空憑空示範歌聲位移,我會用閉著嘴巴用念力哼唱一段歌曲,在觀光客的身體肌膚上位移遊走,是免費的。

如果觀光客有興趣付費觀賞體驗(心法念力法術)的一連串表演的話,每一組觀光客,例如3個人一組,5個人一組,或是10個人一組,以組來收費每次一套法術表演,收費1000元,因此遊客可以滿10人一組,來觀賞體驗比較合算。

表演(心法念力法術)時,我是用閉著嘴巴,用(意念之念力)來和大家說話。

表演法術的內容如下,由觀光客合唱或是獨唱歌唱一首歌詞三遍,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隔空憑空,把您們演唱的歌聲及嘴唇,隔空隱形位移到此10人的身體肌膚上,位移遊走,就是用您們自己的身體來聽歌聲。

我用念力隔空憑空命令此10位遊客的(心臟)自動完成前空翻三圈及後空翻三圈。

在於此10位遊客演唱歌聲之同時,我隔空憑空施展超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是一掌就足以掌握住,此10位觀光客的腰臀部做按摩動作。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隔空憑空用(念力)來砍斷此10位遊客的頭或是身體後再接回去後,此10位遊客依舊是活蹦亂跳的完全無恙。

以上就是觀光客10人一組來親自體驗(心法念力法術)的一整套表達演只有收費1000元新臺幣而已,每位遊客只分擔100元而已就可以體驗到超級大法術了。

放眼全世界,就只有本人孫有松先生,號稱(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才是真正的擁(心法念力法術)遠超過電影中任何情節。

在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表演(心法念力法術)的周圍,一定會有(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會在眾多的觀光客的耳朵旁邊,說話要眾多的觀光客,不要付費來觀賞體驗,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法術表演,如果有來三義者,沒有體驗到(心法念力法術)就等於白來三義一趟了。

如果遊客在於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周圍有遇到(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在於遊客的耳朵旁邊,說話要遊客們,不要付費體驗,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心法念力法術)表演時,每一位遊客可以去向隱形人說,如果隱形人可以現在支付給我們10位遊客,每人1000元新臺幣的話,我們就不付費去體驗(心法念力法術)表演了。

這是遊客們應該有的權利,其實(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就是強行拆除苗栗頭份大埔張藥房的房屋的幕後主謀的策劃者,是專門在賺黑心錢的社會敗類的人渣俗仔,光明正大的正人君子,何需在靠隱形科技在東躲西藏?

為什麼警察及電視新聞媒體,及台灣政府,都不敢親自站出來阻擋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在太陽底下表(心法念力法術)其實台灣賊仔政府,就是害怕會弄巧成拙,欲蓋彌彰的,把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所擁有的(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的法術做免費的廣告,來使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馬上名揚四海,一夕成名。

因此才要去靠擁有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在裝神弄鬼,來做阻擋,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在太陽底下表演(心法念力法術),對於強拆民房的流氓土匪的專門在賺黑心錢的隱形人的錢,就是不拿白不拿囉,遊客們可以不付費來體驗(心法念力法術表演)但是隱形人要當場支付給每位遊客各1000元新臺幣的條件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