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準備要把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1997年7月時,由我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設計結構及設計理論的設計原理,的製造技術,當成是要送給居住在地球上的70多億人口的

2016122310:24
眾網多的友們早安吉祥如意大家好,週五愉快,壽星們生日快樂?

因為台灣社會那麼亂,因此我在於晚上都在家裡以不外出為主。

今天我準備要把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1997年7月時,由我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設計結構及設計理論的設計原理,的製造技術,當成是要送給居住在地球上的70多億人口的,迎接2017年的新年賀歲禮物,設定為是全球民眾共有的智慧財產權,來打破自私自利的專利權制度。

本人孫有松先生要以免費無償的模式,來設定為就是全球的70多億人口的共有的(智慧財產權)凡是只要是承認(中華民國)就是已經存在106年的(領土主權獨立的國家)並且願意支持(中華民國)以(聯合國的創始會員國)的名義,重返聯合國的國家地區的朋友們,都可以永久性的免費使用,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

凡是眼光短淺去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睜眼說瞎話的國家,請你們不要使用,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OK?

來看看是承認(中華民國)就是領土主權獨立的國家,所獲得的利益比較大,還是去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所獲得的利益比較大?

其實就以現在的汽機車的(啟動馬達)的磁鐵排列方式就是絕對錯誤的,排列方式,因為這樣的磁鐵排列方式,是只能夠使用到磁鐵的磁力互推的25%磁力而已,簡單講就是人類對於磁鐵的運用上的(知識瓶頸)下對於磁鐵的運用知識之不足之下,所製造出來的技術不成熟下需要大耗能產品。

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小學四年級的暑假時期(就是西元1967年),我就立下宏願就是{我要為人類尋找出可以讓全世界的人,用電永遠免費的發電方法來}我在於(西元1969年時)我就想要淘汰掉汽柴油車輛的燃料用油的,嚴重的污染地球上的空氣品質的難聞的,汽柴油車輛所排放出來的臭味道了。

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小學四年級時,我就開始研究為什麼(發電機)不會自行運轉 ? 答案是(發電機是無法自行運轉)的。

在於我從金門退伍之後,我就開始研究為什麼(馬達)不會自行運轉?(馬達)為什麼要連接上電源才會運轉 ? 答案是(電動馬達)就是需要輸入高耗能的電力,才會運轉的(高耗能電動馬達)。

因此在於(西元1997年7月時)我就開始研究,可以用{永久強力磁鐵的同極相斥的(磁鐵互推的磁力)去組合成(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出來的可能性機率有多大}?

因此我詳細的去搜尋中國人古老的智慧,就是在於長江黃河上的(灌溉用水車)的運作原理,原來(灌溉用水車)運轉的方向是與水流的方向,的相反的方向在運轉的,就有如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原理理論是完全是一樣的運作原理。

因此我就用(灌溉用水車)的(以退為進)的運轉模式,來作為{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磁鐵排列方式,就是用120塊長方型的{強力磁鐵以N極對N極,S極對S極的排列方式}就是正確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磁鐵排列組合方式。

但是當用以上的磁鐵排列組合方式時,磁鐵的同極相斥的磁力互推的磁力,就是等於是(灌溉用水車)設立在完全是水平狀態下池塘中,的是完全無水位落差,來導致{純時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是完全不會運轉的水平狀態下,這就是人類對於{永久強力磁鐵}的使用技術的(知識瓶頸)因此應該有很多人研究到此關卡時,就會否定掉這樣子(磁鐵排列模式)因此除了本人孫有松先生有研究成功之外,從古至今尚無其他人研究成功過。

將磁鐵用灌溉水車的N極對N極,S極對S極的排列方式的結果,證實了就是如同於是把(灌溉用水車)安裝在完全無水位落差的(池塘中)灌溉用水車就是在於完全的水平狀態下,導致灌溉用水車是完全不會運轉的結構原理是完全相同的。

而灌溉用水車是在靠水流的水位的高低落差,來決定(灌溉用水車運轉的速度的快慢)因此如果運用平緩的水流的運作模式,來套用在{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成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用來帶動發電機的發電效率也是很低的。

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就在想運用(灌溉用水車)的(以退為進)的模式,來套用{尼加拉瓜大瀑布的,水流往下流是零阻力,而瀑布的往下流的水要往上流的阻力是無限大}原理理論,相搭配的有關的人工智慧的力學原理相同的零組件。

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選用了{腳踏車後輪的單向齒輪,在於前進時齒輪會運轉,齒輪就零阻力}當腳踏車後輪的單向齒輪{往後轉時就是完全無法轉動的阻力無限大}就是與{尼加拉瓜大瀑布往下流的水就是零阻力的}如果瀑布的水要往上流的話阻力就是無限大的原理理論是完全相同的。

因此只要將30塊的長方型的永久強力磁鐵,用N極對N極,S極對S極的同極相斥的原理理論的排列方式,排列在形狀如同是(灌溉用水車)上,再在形狀像是(灌溉用水車)的軸心的左右兩端,各安裝上朝相同方向運轉的{腳踏車的後輪的單向運轉的只有前進時齒輪才會運轉的單向運轉的齒輪}就可以讓{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永遠的持續運轉下去。

如果中國大陸拒絕承認{中華民國}就是領土主權獨立的是已經存在106年的國家的話,就請中國不要使用,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本{宇宙無極大法師}預估只要三年中國政府就會破產。

因為{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是可以去淘汰掉{車輛船艦飛機的引擎,石油的燃料油瓦斯,電動車輛的電池,核能發電太陽能發電水力發電火力發電風力發電,行動裝置的內建的鋰電池}以上之產品都會永遠的自行發電的無污染無耗能產品,簡單講就是完全不必加油不必充電,產品的使用的續航力無限。

本人孫有松接受各界的自由捐款,最好把您想要捐款的現金,直接送到{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346-1號}當面交給我孫有松先生本人即可。

凡是對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他們都想要用(默認來承認)由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之內容,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的網友們引用及轉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需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