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相信我者一年365天都是大旺季,去相信蔡英文者一年365天都是淡季,這就是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2017010522:03
肯相信我者一年365天都是大旺季,去相信蔡英文者一年365天都是淡季,這就是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如果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孫有松先生我,所擁有的(心法,念力,法術,保證絕對是,超越電影情節中的魔術,魔法,特異功能,超能力)的真本事,是虛假的話,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等四人,早就派檢調人員來以公然詐欺罪來向法院提告,來透過電視新聞,來昭告天下了。

為什麼沒有?那是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就是全球唯一真正擁有(心法,念力,法術)是絕對的遠勝於(電影情節中的魔術,魔法,特異功能,超能力)很多很多的,因此放眼天下,是絕對無任何人敢睜眼說瞎話,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我的,就算是有某位智障想要告我,法院也不敢受理的。

尤其是觀光旅遊業者及歌廳業者,如果願意來用我的(心法念力法術)來加持的話,就可以轉變成(90分鐘的法術歌唱劇場的超級娛樂)門票價格3000元起跳,就可以日進斗金,天天都有數不完的鈔票可數了。

是絕對不必去靠陸客,就算是陸客完全不來台灣,也是可以日進斗金,只要在於網路貼廣告,讓全球民眾都知道,台灣有位(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的活神仙)孫有松先生在,號稱(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因此凡是喜歡魔法,法術,魔術,超能力,特異功能,者,都會自動組團來台灣旅遊觀賞喔。

凡是對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他們都想要用(默認來承認)由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之內容,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的網友們引用及轉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需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