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台灣民眾,其實台灣政府及警方,都是在靠擁有隱形科技的隱形人,來監視台灣民眾的一言一行,因此每一位民眾所攜帶的現金有多少,及藏在家裡的現金珠寶黃金有多少是藏在那裡,擁有隱形科技的隱形人,都瞭若指掌,

2017060900:53
警告台灣民眾,其實台灣政府及警方,都是在靠擁有隱形科技的隱形人,來監視台灣民眾的一言一行,因此每一位民眾所攜帶的現金有多少,及藏在家裡的現金珠寶黃金有多少是藏在那裡,擁有隱形科技的隱形人,都瞭若指掌,因此就是隱形人在指使慣竊去竊盜民宅或民營商店偷竊現金及財物的,這就是打家劫舍台灣賊仔政府,因此在台灣的慣竊是滿街都是。

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此奉勸台灣民眾,出國時攜帶多少現金黃金珠寶,都要據實申報,心存僥倖沒有據實申報者的荷包會大失血,會被台灣賊仔政府沒收充公,的賠了夫人又折兵,變成窮人,那是因為擁有隱形科技的隱形人,一定會在海關人員及警察的耳朵旁邊,偷偷的告訴海關人員及警察,因此在於台灣的酒駕事件的(人事地物)以及賭場的人事地物,還有吸毒販毒及通緝犯的人事地物,完全都是擁有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去告知警方的。

因此所謂的(舉頭三尺有神明)其實就是在指(擁有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就是隱形人在裝神弄鬼的,其實在於整個宇宙中包括地球上,是根本就無鬼,無神,無仙的,只有兩種人類的真實世界,第一種人類,就用肉眼可以看到彼此的一般正常人類,第二種人類就是(擁有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所有的賭博都是詐賭,都是擁有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在場操控的,包括任何的搖獎號碼的中獎號碼,都是隱形人在做手腳過的詐賭行為,奉勸台灣民眾別再購買任何的彩卷了,因為中獎只是虛構的假象而已,因此中大獎的機率就是不存在的事實囉。

在於全球的魔術師,都不會表演魔術,都是擁有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在用隱形科技的障眼法,來欺騙全球的觀眾的,要戳破要揭穿魔術師的方法很簡單,只要用{紅外線攝影機及熱影像顯像儀}來朝魔術師的人的位置來拍攝,就可以拍攝到,是同樣是溫血動物的隱形人,在幫魔術師表演魔術的事實真相。

其實用以上的方法,就可以拍攝到發生在於全球的(靈異事件)其實都是擁有隱形科技的同樣是溫血動物的隱形人,在場裝神弄鬼的,人類有義務要讓自己的後代子孫都知道,在於整個宇宙中包括在地球上,都是無鬼,無神,無仙,的只有隱形人與非隱形人的存在而已,的事實真相,因此鬼神之說都只是愚民政策下的詐騙台詞而已。

其實修練法術的重點,就是要修(倫理道德心)要修(禮義廉恥心)要修(博愛心)要修(萬物平等心的人人都平等心)修道者的心,要有如太陽光般的,無分貧富無私無我的奉獻,自然就可以修得{與整個宇宙的力量結合為一體的(天人合一的心法境界)。

凡是{修得天人合一的心法境界者,整個宇宙會跟隨其意念而做改變}例如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可以隔空憑空用念力去命令任何人的眼睛,自動完成左右互換的動作,或是隔空憑空用念力去命令任何人的心臟,自動完成前空翻三圈,及後空翻三圈的動作,那是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早已經修練成與整個宇宙的力量相結合為一體的(天人合一的心法境界)了。

何謂穿越時空? 凡是已經修練成{可以與整個宇宙的力量相結合為一體的(天人合一的心法境界者)所施展的念力在於全宇宙的時空,就是零距離,零時差的}例如當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在於台灣苗栗三義,收看到在於火星上的電視節目的影像畫面時,本尊就可以直接觸摸到顯示在於電視畫面中的,遠在火星上的火星人的他們本尊,本尊是可以隨時接受,地球現有的影音視訊及無線電傳輸科技的(完全公開驗證)但是驗證機構必需先支付給本人孫有松先生100萬美元的酬勞,如果法術是虛偽的話,100萬美元的酬勞當場全數奉還,的一文不收。

美國科幻電影中的(超人)只是在展現出凡夫俗子的勞方與體力而已,哈利波特的法術都是電影劇情的虛構的情節而已,任憑歐美日的科幻電影製作群的編劇導演的想像力再強,對於已經修練成{俗稱天人合一的心法境界者,就是與整個宇宙的力量相結合為一體者,可以任意的去穿越全宇宙的任何時空,都是零時差,都是零距離的,我看得到的我就直接觸摸得到}因此證實了全球的科學家及科幻電影製作群,都還停留在(瞎子摸象)的閉門造車的自我幻想之中而已。

其實任何的法術的修練口訣,都在於繁體中文字裡面,這就是為什麼中國號稱擁有13.7億人口,全部都只是毫無法術的凡夫俗子而已,如果我從小所學的是簡體中文字的話,現在的我應該也是毫無法術的凡夫俗子而已囉。

在於全球凡是在研究有關於(人類所擁有的超能力及特異功能)的科學家及科幻電影的製作群,何不花上100萬美元來,用影音視訊及無線傳輸科技,來公開驗證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天人合一的心法境界)本尊就是(宇宙之神)?
所謂的公開驗證的100萬美元的酬勞,如果本尊的法術是虛偽的話,可以當場全數奉還的一文不收。

如何來檢視出真正擁有(天人合一的心法境界)? 例如是張惠妹在於台北小巨蛋內演唱歌曲,的Live影音訊號傳輸到台灣地區的任何一台電視畫面上,本尊就可以透過電視畫面,做隔空憑空的用念力,將在於台北小巨蛋內演唱的張惠妹的嘴唇及歌聲,直接貼在於在場的所有的賓客的嘴唇上唱歌,來讓在於台北小巨蛋內的所有的賓客,都可用他們自己的嘴唇來聽張惠妹的歌聲,絕對會比哈利波特的電影情節,更加精彩一萬倍以上。

放眼全球只有本人孫有松先生,是真正的已經修練成{可以與整個宇宙的力量相結合的(天人合一的心法境界)因此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吸金功能,會遠比在於全球的六處(迪士泥樂園)的吸金能力還要更強上一萬倍以上,因此在於台灣的GOOGLE台灣谷歌企業主,及在於台灣Facebook的企業主,只會去與馬英九,蔡英文合作,你們能賺幾個錢,如果以上兩家美國企業與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合作的話,以上兩家美國企業主,每月在於台灣,都可以獲得淨利益一億美元以上。

為什麼我在於過去的30年裡面,沒有表演法術為生賺大錢? 那是因為如果我表演法術賺錢,有可能每一年會帶給台灣千億美元的觀光財,會被統派的馬英九及獨派的蔡英文說成,就是他她們領導有方的佔據走全部的功勞,因此本尊永遠拒絕在於兩岸三地的公有展演場所,表演法術。

統派的國民黨為了區區的五,六千萬元的國民黨的黨工的薪水而煩惱,那是因為國民黨無純粹的黨營大企業,也因為國民黨並無類似於我的(超級人才)因為統獨派系都在聽信於(苗栗三義的智障兼白痴的這群客家隱形人的讒言,要全面的打壓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因此本尊我是永遠的拒在於兩岸三地的公有的展演場所,表演法術。

不過統派的馬英九及獨派的蔡英文,都可以去邀請被以上二人視為活神仙的(苗栗三義智障兼白痴的,凡夫俗子的這群客家隱形人)去表演魔術來充當場面,來賺幾個小錢花吧,就算是號稱擁有13.7億人口的中國,也全都是一般的凡夫俗子而已囉。

那是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是真正的擁有{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的包山包海,包天包地的{心法念力法術}否則如果法術是虛偽的話,被中國的13.7億人,每人吐一口口水的話,就會口水淹死掉,有句俗話說(飯是可以隨便吃,但是話是不能隨便講)的,每一個人說話前(都要三思而後言)。

凡是玩權弄勢者,花再多的錢財也無緣看到本{宇宙無極大發師}本尊我的,隔空憑空所施展的念力法術表演,因為隔空憑空就是靠穿越時空,本尊並無出現在現場。

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我母親的肚子裡面時,這群苗栗三義的智障兼白痴的客家隱形人,就已經在監視本人至今,而本尊已經是修練到{與整個宇宙的力量相結合為一體的(天人合一的心法境界)而}苗栗三義這群智障兼白痴的客家隱形人,依舊是毫無法術的凡夫俗子而已,的隱形人實為可悲也!

苗栗縣政府為了區區的六佰多億元的赤字而煩惱,來迫使苗栗縣成為財源缺乏的貧窮縣,而苗栗市的小巨蛋是常常在養蚊子,凡夫俗子的國民黨,想要使苗栗縣政府由虧轉盈的話,是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的何時?

在於中華民國的台澎金馬地區,出生的小孩子,一出生就要背負30萬元的國債,這就在於台灣的統獨政客們,只懂得天天在喊統獨,就是完全將社會經濟景氣拋在腦後,就以現在的台灣勞工的薪水,只能顧及三餐的溫飽及繳納房租而已,蔡英文都更的房屋是要賣給鬼嗎?  {陸客是不會到台灣買房的}

凡是對於以上的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他們都已經直接承認,由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的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的網友,所引用及轉貼以上這篇文章的全文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須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