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一人,隔空憑空施法挑戰全球,凡是自認為擁有強大的{心法,念力,法術,特異功能,超能力}者之眾,請你們全部一起上。

2017062503:16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一人,隔空憑空施法挑戰全球,凡是自認為擁有強大的{心法,念力,法術,特異功能,超能力}者之眾,請你們全部一起上。

本人孫有松先生居住在(台灣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路346之1號)
本人就是全球唯一真正擁有非常強大的(心法念力法術)在電影情節中的哈利波特所展現的法術,遠不如本(宇宙之神的,宇宙無極大法師)的百萬分之一囉。

因此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向全球的各種宗教團體們,自認為你們自己擁有心法,念力,特異功能,超能力者,例如有二萬人,都可以一起來到台灣來找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一個人,去挑戰全球二萬擁有超能力的人,本尊當場隔空憑空,可以用念力砍斷以上二萬位擁有法術超能力的接受我的挑戰者之眾,我會馬上把以上二萬位擁有法術者的頭自動接回去,之後接受我的挑戰者之眾的二萬人,是依然是可以活蹦亂跳的,完全無恙。

例如是張惠妹在於舞台上演唱歌曲時的。嘴唇及歌聲做隔空憑空的位移到在場的所有的賓客,的嘴唇上,讓在場所有的賓客,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嘴唇來聽張惠妹的歌聲,就是嘴唇對嘴唇囉。

本尊還可以隔空憑空把演唱歌曲時的,張惠妹的嘴唇及歌聲,做隔空憑空的位移到,在場所有的賓客的身上肌膚上的任何部位,做定點或是持續的位移囉。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可以隔空憑空的施展念力,去命令任何人的(心臟)自動完成(前空翻三圈及後空翻三圈)的動作自動完成。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也可以,隔空憑空去施展念力,去命令任何人的(眼睛)自動完成兩眼左右互換的動作,凡是對於以上(心臟自動完成前空翻三圈及後空翻三圈,兩眼的眼睛自動完成左右互換的動作)的小法術的世界各國的朋友們,來親自體驗者,每人收費新臺幣1000元。

歡迎全球各國的,喜歡(心法,念力,法術,特異功能,超能力)的世界各國的朋友們,親自到台灣來驗證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的真本事。

凡是對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告,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告,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世界之眾)都直接承認,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的網友們,引用轉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者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世界之眾的網友們無須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