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幾天我 孫有松住宅的三義鄉重河路的前後左右的鄰居的長舌婦,聽信謠言說我孫有松 所擁有的含有稀有金屬成份的7·6公斤的天然隕石,是我的哥哥孫有乾給我的,那就請造謠生事者去請我哥哥 孫有乾拿出隕石照

2017102604:17
凡事要用自由心證來做推理,不要有先入為主的錯誤觀念,謠言止於智者。

最近幾天我住在重河路的鄰居的長舌婦,聽信謠言說,我孫有松所擁有的隕石是我的哥哥孫有乾給我的,的四處在張揚。

我哥哥孫有乾有娶福建新娘,以及我哥哥的大兒子及小兒子是與我哥哥同住,他們四口人都有在使用智慧型手機,我哥哥孫有乾使用智慧型手機已經超過10年以上的時間,而我哥哥的三個兒子使用智慧型手機也有六年以上的時間了。

而我孫有松使用智慧型手機也只有三年的時間而已,如果我孫有松所擁有的隕石是出自於孫有乾之手的話,我哥哥的一家五口的五隻智慧型手機裡面,都應該有我孫有松所擁有的隕石照片才對。

凡事都要以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請造謠生事者拿出我哥哥擁有隕石的照片的證據出來。

我孫有松先生的住宅內的台灣檜木,台灣肖楠木,台灣牛樟木,台灣香樟木的,雕刻樹料只值約20萬元,從四年前我孫有松就想把住宅內的雕刻樹料全部賣掉,但是智障兼白痴的三義客家隱形人,在於三義木雕界的民眾的耳朵旁邊說不要去買孫有松的樹料,因為台灣賊仔政府說一定要用偷的。

因此如果我的哥哥孫有乾要給我含有稀有金屬的隕石的話,智障兼白痴的三義客家隱形人,不會在孫有乾的耳朵旁邊說,不要給孫有松隕石的阻擋動作嗎?除非是智障兼白痴的三義客家隱形人是又瞎,又聾,又啞,怎麼可能會沒有阻止。

請網友們來我孫有松居住的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路346之1號的住宅,用手機拍攝周圍的前後左右的鄰居的環境,竟然會小偷會在沒有破壞門鎖的情況下,偷走我孫有松的木雕工作室的已經上鎖的,住宅裡面的台灣檜木偷走有60%的台灣檜木去銷贓。

就是在於我的哥哥孫有乾在於今年四月份帶董鐵城來看我的住宅內的台灣檜木殺價我不賣給董鐵城之後,在我孫有松上街去便利商店繳帳單時,開始用偷的偷走我孫有松的已經水洗噴砂過的,屋內的60%台灣檜木去銷贓。

由此就足以證實了,會靠偷竊已經上鎖的住宅內的台灣檜木去銷贓來維持生計者,是有多麼的落魄淒涼,而在於我孫有松的平房住宅周圍都是住樓房的前後左右鄰居就是與小偷是穿同一條褲子的同路人的毫無倫理道德觀念的,劫貧濟富者的,三義重河路賴屋伙房就是大賊窟,背後的靠山就是三義派出所的警察。

如果有不相信者可以用手機來拍攝我孫有松住宅的周圍環境就看可以證實,在於鄉下的四周圍都有鄰居的情況下還會遭小偷當然小偷就是三義派出所的警察派小偷來偷走我孫有松已經上鎖屋內的60%的台灣檜木去銷贓的。

就是因為美國及中國的在於真空管道內飄浮飛行的,時速超過1000公里的,純磁浮列車內的,會永久性的無耗能的持續自行運轉發電下去的,磁鐵的全新的排列方法,磁鐵的運用的全新知識及磁鐵的全新的運用技術,就是我孫有松個人獨力在於1997年7月時發明出來的。

就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成的,就是運用永久強力磁鐵的循環式的同極相斥的,磁鐵的磁力互推的力量,來維持住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會永久性的持續自行月轉下去的。全新磁鐵的運用製造知識的全新的磁鐵運用的製造技術。

就是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Facebook的2016年12月22日起透過拋文及張貼照片來分享給全球的知識技術,因此美國及中國就是在使用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的全新的磁鐵運用製造知識的全新的磁鐵運用製造技術,才發明出會永久性的無耗能發的下去的純磁浮動力飄浮飛行列車來的,如果沒有本人孫有松先生的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的存在的話,在於地球上再過10萬年也無人發明得出來,因為這知識在於全球過去的20裡面只有我孫有松一個人懂得,因此在於過去的20年裡面,台灣賊仔政府透過中國時報,聯合報時常刊登出(嚴肅面對,知識獨占的社會經濟效應,其排他性與敵對性,遠勝於實物經濟獨占)的來形容出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的無耗能發電的知識及技術。

反觀在於2017年之前全球的電聯車,高速鐵路列車及磁浮列車,都必需在靠集電弓去接觸到25000伏特的高壓電纜線的由電力公司的外來供電,來做為列車的動力來源。

為什麼在於2017年的元月份開始,美國及中國的在於真空管道內飄浮飛行的純磁浮列車?就會永久性的自行運轉發電下去?完全不必再靠集電弓去接觸到外來的電力?

就是因為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用來帶動發電機的組合,是可以套用內建到,純電動車輛,純電動船艦,純電動飛機,純電動飛彈,純電動太空船,純電動潛水艇,純電動航空母艦上,來取代淘汰掉,石油,瓦斯,引擎,鋰電池,就是因為會永久性的持續自行運轉發電下去,因此以上的陸海空的交通工具及飛彈的續航力就是無限遠。

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帶動發電機的組合,是可以套用內建到,冷暖氣機上,乾衣機,洗衣機,電視機,照明燈具,電鍋,電爐,電能熱水器,開飲機,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衛星導航機,行車記錄器,攝影機,數位相機的任何的家都產品及任何的電子3C商品內,來取代淘汰掉,集中發電賣電民眾用電還要花錢的,有耗能發電的電力公司,並且可以淘汰掉需要充電又會爆炸的落伍的鋰電池,就是因為以上的所有的家電產品及電子3C產品,都會永久持續的無耗能自行運轉發電下去,因此續航力都是無限的。

因此智障兼白痴的台灣五大廢物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賴清德的賣國賊的人渣等,都想要用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能發電的物理科技技術,來繼續的使用在集中發電賣電,來繼續的詐騙取居住在於中華民國境內的2300多萬民眾的繼續收取高額電費,完全無耗能發電就是發電零成本,因此智障兼白痴的廢蔡英文想要謀殺掉本發明人孫有松先生後把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的製造知識及製造技術歸為民進黨的黨產。

就是因為蔣介石對於中國及台灣都有八年的抗日戰爭勝利的大功勞在,因此蔣介石才獲得聯合國頒發的世界公認的五星上將也是亞洲唯一的五星上將,因此蔡英文就是想要醜化污蔑蔣介石是二二八事件的劊子手的殺人魔,目的就是要消滅掉早已經在於兩岸三地的民眾的心裡面成為神格化的蔣介石,想要消滅掉中華民國的話,就必需先消滅掉已經神格化的蔣介石。

因此智障兼白痴的廢物蔡英文,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能的發電知識及技術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是在為地球上的人類及全宇宙的人類,建立下超級大功勞,因此超級無能的智障兼白痴的廢物蔡英文,就是想要像是消滅掉蔣介石般的,來醜化污蔑本人孫有松先生,並且派小偷來偷光我孫有松住宅內的,台灣檜木,台灣肖楠木,台灣牛樟木,台灣香樟木,古董,稀有的含有稀有金屬的7·6公斤的天然隕石,連新買的不銹鋼電鍋都會被偷走,再來栽贓我孫有松先生是無一技之長的毫無謀生能力的窮人的,超級無能的智障兼白痴的蔡英文就是在害怕全球的70多億民眾,會把我孫有松先生當成物理科技發明之神來看,又想要把發明物的智慧財產權歸為民進黨的黨產的雙重因素下,大賊婆的蔡英文想要消滅掉對於全宇宙的人類有超級重大的貢獻的我孫有松先生的要消滅掉宇宙之神的運動。

因此超級無能的智障兼白痴的台灣五大分物之首的蔡英文,就是想要動用執政全部的力量,要來消滅掉,本人孫有松先生的,完全無耗能物理科技的發電的知識技術的,物理科技的完全無耗能發電技術的,物理科技的發明之神的孫有松先生。

來繼續的用愚民政策來欺瞞住其實完全無耗能物理科技發電的知識及技術,早已經在於台灣已存在有二十多年了的事實真相,來繼續詐騙取台灣民眾完全無耗能發電的發電就是零成本,還要繼續的去向台灣民眾收取昂貴的集中發電的電費模式,的詐騙技倆會被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揭穿戳破,因此大賊婆蔡英文指使三義派出所的所有的警察人員,都必需義聽從靠隱形科技在隱形的三義隱形人,在於三義警察人員的耳朵旁邊下的指導棋,由警察派小偷來偷光我孫有松住宅內的台灣檜木,台灣肖楠木,台灣牛樟木,台灣香樟木的木雕署料去銷贓,並且要偷光我孫有松三次前往中國大陸自助旅行共55天所購買回來的古董收藏及含有稀有金屬成份的7·6公斤的天然隕石,之後再來栽贓本人孫有松先生是毫無謀生能力的窮人來達到醜化污蔑本人孫有松先生的滅神運動的目的。

因此才迫使到本人上網拋文揭穿戳破(超級無能的智障兼白痴的廢物蔡英文想要用滅神運動來消滅掉,完全無耗能發電的發電就是零成本民眾用電就是永久免費的物理科技無耗能發電的知識技術的,物理科技的發明之神的孫有松先生,就是因為我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能物理科技發電的知識技術的發明人的個人。

對於地球及整個宇宙都有很重大貢獻是有如太陽對於地球上的人類動植物之重要性,是有過之無不及的,建立下超級大功勞,因此對於中華民國毫無貢獻的民進黨的智障兼白痴的蔡英文,賴清德,拿我孫有松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能發電的知識及技術去向美國及全球炫耀說,台灣對於全球的綠能環保再生能源所做出了,巨大貢獻的往民進黨的台獨份子的臉上去貼金,實為無恥。

因為本人孫有松已經有60歲了,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蔣介石及蔣經國執政時期所培養出來的超級物理科技發明之神,因此本人孫有松拒絕智障兼白痴的廢物蔡英文再拿,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能的物理科技的發電的知識技術,用在於往民進黨的台獨份子的臉上貼金,我孫有松先生是唯一支持中華民國,因為中華民國無論統獨都必需要通過全民公投的結果來做決定,台灣並不是民進黨的也不是蔡英文的更不是馬英九的私人財產,因此智障兼白痴的廢物蔡英文對於台灣的統獨所使用的命令口氣就是毫無正當性的有如是在放狗屁般的,無人信道叨。

簡單講當智障兼白痴的台灣五大廢物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賴清德的賣國賊的人渣等,看到我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文章內容時。都會連吭聲都不敢吭聲的,在偽裝成又瞎又聾又啞般的,在偷偷的生氣到發抖,那就是因為以上的智障兼白痴的台灣五大廢物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賴清德的賣國賊的人渣等加起來的能力,都還遠不如本人孫有松先生的一根腳毛而已。

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的法號稱為(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可以隔空再隔空憑空的用念力去命令以上五大廢物的心臟會自動完成,前空翻三圈及後空翻三圈的動作,因為在於全球只有本人孫有松先生才是唯一真正的擁有(可以同時同步去穿越宇宙多重時空的,大顯神通及神通廣大)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的心法)因此無論是妙禪還是妙天都只是毫無法術的凡夫俗子而已。

因此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獨自一人,可以迎接抵擋住玄奘大學全校所有師生共同齊發的功力,是在於隔空再隔空憑空的,比拼法術,也可以全國的所有的自稱擁有強大的法術的法師們,一起來與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做隔空再隔空憑空的比拼法術,我孫有松先生以一 人來抵擋住,全中華民國的自稱擁有法術擁有超能力,擁有念力,擁有特異功能者的萬人齊發的功力因為放眼全球自稱擁有法術者都是虛構的假象而已。

所謂的(神通)二字放眼全球尚無人懂得,其實所謂的(神通)就是在指人類全身的神經系統是可以互通的,本位法,異位法,同位法的三法合一天下無敵,例如是(看到)二字,當我孫有松先生看電視新聞時,顯示在於電視畫面中的,電視新聞氣象的美女主播,都可以用她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這就是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擁有(大顯神通)的法術在加持,就算在我孫有松的身邊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在場,顯示在於電視畫面中的美女主播們,是只能看到我孫有松一個觀眾而已,因為全球的其他觀眾都是毫無個人影像顯像權的透明人而已,本人孫有松先生可以用念力直接觸摸到顯示在於電視畫面中的遠在電視公司電視主播臺上的美女主播的本尊的身體,這就是(神通廣大)的穿越時空的法術,只要看得到就觸摸得到,這才是真正的(看到)二字,一般的凡夫俗子都是有看沒有到。

在於這篇文章所張貼的照片中就有有關於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的有關於全新的磁鐵排列的方法的組裝製造出,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的製造知識技術的說明文字及磁鐵的排列方法的平面側面照片,只要多閱讀詳細的多看幾次,每個人都會做得出來的。

超級無能的智障兼白痴的廢物蔡英文所主導的太陽能發電是無三小路用的破銅爛鐵而已,因為太陽能發電所佔用到的土地面積是很龐大的,而太陽能發電只有白天會發電,蔡英文是為了要轉移民眾的視線,來誤導台灣民眾去購買早已經成為夕陽工業馬上會被完全無耗能發電物











































































理科技給淘汰掉的,太陽能板製造業的股票,來詐騙取台灣股民的血汗錢全都落人到大賊婆蔡英文的私人的口袋中,只要台灣股民大量的買進太陽能發電設備的股票之後,台灣的太陽能設備的股票就會馬上下跌成餃子股,台灣股民會有很多人因此破產,房屋被法院拍賣者眾多,這就是大賊婆蔡英文的陰謀詭計,這就是為什麼大賊婆蔡英文會拼命的想要炒紅台灣太陽能設備股票的真實原因,就是要詐騙取完全不知無耗能發電的知識技術在於台灣已經存在20多年了,的事實真相的台灣股民的血汗錢會比較好騙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