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於2017年10月29日起由本人孫有松發明的,完全無耗能發電的知識技術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的智慧財產權,我已經捐贈給中國政府了,就是當成我要給習近平連任的賀禮,從此之後全球各國的

2017103106:18
在於2017年6月20日台灣Facebook就以不確定我孫有松就是本人為藉口,來將我孫有松的Facebook的帳號停權,因此我孫有松就從今年的6月22日至今都沒有登入過台灣Facebook因此,我在於Facebook所說過話是不算數的,因為我孫有松已經決定要刪除掉台灣Facebook的帳號。我孫有松從此不再使用台灣的Facebook的帳號了。

在於2017年10月29日起我孫有松已經決定要把由我孫有松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的完全無耗能發電的動力源的(智慧財產權)捐贈給中國政府,來當成就是要給習近平連任的賀禮,敬祝中國成為地球上有能力移民到外星球去擴展定居的,太空科技大國,及兩岸和平統一之大業早日圓滿順利成功。

在於往後任何要使用到,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的製造業者,都必需要先獲得中國政府的授權才能使用,請全球各國共同來遵守智慧財產權的擁有國,就算是台灣的製造業者也一樣都必需遵守智慧財產權的規範。

如果我孫有松所擁有的,含有稀有金屬的7·6公斤的天然隕石以一公克二萬人民幣成交賣出後,我會移民到中國去定居,本人孫有松先生是全球唯一已經修練到(天人合一)的境界之得道者,所謂的(天人合一)就是可以同時同步的去穿越宇宙多重時空,例如我孫有松的人在北京,在我孫有松的面前有一百台電視機,是在接收全球各國的一百個新聞頻道,顯示在這一百台電視畫面中的電視新聞主播們,都可以用他們的眼睛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一個人而已,就算是在我孫有松的身邊還有成千上萬的其他觀眾在,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主播們,都絕對無法看到其他觀眾,那是因為我孫有松是擁有(大顯神通)的法術在加持。簡單講就是我孫有松擁有全宇宙的最完整的個人影像顯像權,而全球的其他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

如果本人孫有松用念力去觸摸這來自全球各國一百個新聞頻道的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電視新聞主播們的其中一位的左臉頰時,顯示在一百電視畫面中的主播們的左臉頰,都已經同時同步的被我孫有松給觸摸到了,這就是因為本人孫有松擁有了(神通廣大)的法術在加持著的關係。

因此無論是妙天還是妙禪及達賴喇嘛都只是毫無法術的凡夫俗子而已,無論顯示在任何的視頻影像畫面中的人物們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的真實原因就是全宇宙的人類們,都必需要向本人孫有松(行注目禮)的定律在因此在這一百個來自於全球各國的電視新聞頻道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主播們,的視覺神經系統都會自動延伸到電視畫面中來向本人孫有松(行注目禮)以目前的科學知識及技術是還找不到答案的超級玄學。

簡單講本人孫有松可以隔空再隔空的憑空去施展念力,將在舞台上的演唱者的歌聲及嘴唇,位移到在場二萬觀眾的嘴唇上,來讓觀眾們可以用接吻式的來聽到演唱者的歌聲及嘴唇對嘴唇的真實接觸到的感覺,我就是用了(穿越時空扭轉乾坤改變時空)的心法在加持的法術名稱為(乾坤大挪移)我也有超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再加上(神通廣大)就可以一掌掌握住在場的二萬觀眾們的腰臀部,如果我孫有松到中國去定居時,我會表演隔空再隔空的憑空表演(心想事成的萬事如意功法)來為中國賺取更多的觀光外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