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於6月1日我到三義郵局用郵局70元的便利箱寄出完好的電源供應器時:郵局人員故意把內裝物品填寫成(零件)三義郵局有蓄意破壞我寄出去的完好的電源供應器之意圖:我寄出去的郵局便利箱的追蹤碼為{070954

2012060510:59
在於6月1日我到三義郵局用郵局70元的便利箱寄出完好的電源供應器時:郵局人員故意把內裝物品填寫成(零件)三義郵局有蓄意破壞我寄出去的完好的電源供應器之意圖:我寄出的郵局便利箱的追蹤碼為{070954 360000 70}
 
(1)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101年6月1日11:45分:到三義郵局:用郵局70元的便利箱:寄出完好的DC  0-50V可調式電源供應器時:郵局人員有詢問我是好的嗎?我回答是完好的電源供應器:郵局人員就把完好的電源供應器:裝入70元的郵局便利箱裡面去:用膠帶封起來之後:郵局人員在郵局託運單的內裝物品欄:填寫為(零件) 由此可見:三義郵局人員:是故意填寫不實的內裝物品:把完好的一台電源供應器:故意填寫為(零件)的目的:就是三義郵局人員:有預謀意圖:要破壞本人孫有松先生:寄出去的:完好的電源供應器之意圖:來破壞本人孫有松先生在商場上的信用
 
(2)而三義郵局人員:會這樣做的原因:就是在聽從:在我孫有松先生身旁:監視我孫有松先生:超過50年的:擁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會講客家話的那群隱形人:在下的指導棋:而三義郵局人員確實沒有想到:三義郵局是天天要開門營業:而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是可以依靠其所擁有的飛天遁地隱形科技:來保命逃命:要是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寄到台南新營區的好的電源供應器出了問題的話:我孫有松先生有千百種對付三義郵局的手段:我孫有松先生最不怕的就是知法玩法:的睜眼說瞎話的俗仔:我會讓這些在其經手的業務上:故意造假:填寫不實內容者的單位:付出慘痛的代價
 
(3)你們要知道本人孫有松先生:在宇宙中的身份:是連閻羅王:看到我孫有松先生時:閻羅王還要向我孫有松先生行(三鞠躬)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是擁有超級宇宙通行證:能夠平行進入穿越任何時空的天地人三界的{無極大法王}任何神佛遇到本人孫有松先生時:都要禮讓我三分:因此全世界的符咒:巫術:法術:對我孫有松先生而言:就像是空氣一樣毫無做用的無法傷及我孫有松先生分毫:有故意要與我孫有松先生為敵者:要小心你胯下的那兩顆蛋蛋不保:不要不見棺材不落淚落
 
(4)要是民眾託運一台完好的汽車或是機車時:的託運單上:的託運內裝物品:被故意的填寫為(零件)時:其與事實真相的落差有多大:是可想而知的嚴重性:由此就足以證實馬政府已經動用國家機器:所有與我孫有松先生:有機會接觸到的事務:都在以睜眼說瞎話的方式:來全面性的破壞阻止我孫有松先生的:食衣住行的日常生活的正常運作: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此特別聲明:我孫有松先生:並不是什麼國際知名的專家學者:因此中華民國的經濟景氣:要由哈佛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馬英九總統來親自搞定:與我孫有松先生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