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拍賣購物網站的客服人員都是屬於馬英九詐騙集團成員:負責在網路上騙取民眾的雙證件影印本及銀行或郵局存摺影印本(標題)

2012082508:22
在台灣的拍賣購物網站的客服人員都是屬於馬英九詐騙集團成員:負責在網路上騙取民眾的雙證件影印本及銀行或郵局存摺影印本(標題)
 
(1)露天拍賣給我的成交手續費的繳費通知是58元:我用網路郵局ATM轉帳70元到露天指定的台新銀行帳戶:露天客服耍無賴的說:我轉帳繳費的金額有誤:要我重新繳費58元:就在數日之後:露天成交手續費的新的繳費通知的應繳金額就是70元
(2)露天客服又再耍無賴的說:要我重新再繳一次70元的拍賣成交手續費:要是我想要退回之前我已繳費的70元的話:露天客服人員:要我再一次的寄出:我孫有松的身分證影印本及郵局存摺正面影印本給露天客服:做重新認證:我的住址:電話:郵局帳號 e-mail 電子信箱:並無改變:就算要更改也可以在露天拍賣網站上去做更改:無需再寄我的身分證及郵局存摺影印本給露天客服人員:其實露天客服人員:是奉馬英九之命令:要騙取我孫有松先生的身分證及郵局存摺影印本:去給詐騙集團使用
(3)為什麼露天客服人員會以:如果我想要退回誤繳給露天70元的成交手續費的話:就要我孫有松先生重新寄出一份:我孫有松的身分證及郵局存摺影印本:給露天客服人員:去做重新認證的手續:那是因為之前我寄給露天客服的用在於露天網拍會員帳戶認證的身分證及郵局存摺影印本上:我都有用電腦打字(限用在露天拍賣會員帳戶認證用:其他禁用)剪貼在我孫有松的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及郵局存摺正面影印本上:之後才用郵局掛號寄給露天客服:去做認證(來防止露天客服再影印多份之後:再交給馬英九詐騙集團成員用來詐騙我的存款)
(4)而所謂露天網拍會員:寄給露天客服的身分證及銀行存摺影印本:是用在於露天網拍會員帳戶認證的認證功能範圍:就是在露天拍賣賣場:得標的買家:會把貨款及運費:轉帳到露天拍賣網站的指定帳號裡面去:由露天公司代收之後:露天公司再把得標者的買家所付之貨款:撥款到我的露天會員認證帳戶裡面去:的給露天公司撥款專用帳戶:並非(約定轉帳帳戶)因此露天公司無法取得我帳戶裡面的存款
(5)因此露天客服人員:自以為靠睜眼說瞎話的耍無賴:就可以騙取到:我孫有松先生的身分證及郵局存摺的影印本:之後影印多份:拿去交給馬英久詐騙集團成員來詐騙我:以空殼公司之名義:拿我孫有松先生的:身分證及郵局存摺影印本:去向郵局申請(約定轉帳)帳戶:來預謀盜領取:在於101年9月13日下午03點:苗栗地方法院:拍賣我孫有松馬路旁的32平方公尺的建地:的至少250萬元轉入存款:全部盜領光光
(6)要是敢以賤價拍賣我孫有松先生的32平方公尺的馬路旁的建地者:我一定會將其送進(靈骨塔)去做永久的定居:要是拍賣的款項是在郵局被盜領走的:我也會將郵局人員送進(靈骨塔)去做永久的定居:就算是在其背後:有千軍萬馬做靠山也無效:狗屁法律:偷搶騙者:則格殺勿論
(7)每次我孫有松先生:用網路郵局ATM轉帳的:每一個步驟的電腦螢幕畫面:我都有用手機拍照起來存證:儲存在兩張手機記憶卡裡面去:這就是為什麼三義郵局與網路郵局:無法詐騙取我孫有松現在存款及未來存款的真正原因:看我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文章者:會(增長見聞)懂得要如何去對付:馬英九詐騙集團成員的詐騙技倆
(8)在於100年9月:我孫有松有在yahoo拍賣網站:做下標動作時:yahoo拍賣網頁顯示出:要我輸入身分證序號:在我輸入之後:顯示出輸入號碼為無效號碼:簡單講:凡是yahoo的會員:只要輸入其yahoo帳戶密碼就可以了:由此就足以證實yahoo拍賣網站的客服人員:也是屬於馬英九詐騙集團的成員:專門在騙取民眾的個資來提供給詐騙集團去詐騙的
(9)在之前我有多次在{中華電信客服首頁}轉帳繳納水電費:中華電信費:時我使用郵局的VISA金融卡轉帳繳費成功多次:都不用輸入郵局的VISA金融卡的8位數密碼:在於101年4月起我在(中華電信客服首頁)要轉帳繳納水電費及中華電話費時:網頁畫面顯示出:要輸入兩次的郵局VISA金融卡的8位數的密碼:當我輸入兩次的郵局VISA金融卡的8位數密碼之後:網頁畫面顯示出(無效密碼)因此我已經知道(中華電信客服首頁)就是馬英九詐騙集團總部:是專門在騙取民眾的信用卡及VISA金融卡的密碼:去交給馬英九詐騙集團成員去詐騙盜領取:民眾的銀行或郵局帳戶裡面的全部存款
(10)因此我馬上進入網路郵局的ATM輸入我孫有松先生的郵局金融卡的8位數密碼:並選取(修改密碼)改為一組全新的12位數的郵局VISA金融卡的密碼:由此就足以證實:其實(中華電信客服首頁)就是馬英九詐騙集團總部
(11)當我的SONY VAIO筆電當機時:我做C磁碟機還原到出廠設定之後Windws Live 即時通登入:我輸入的帳號密碼都正確:我的手機號碼在於2008年就已經在Windws Live網站客服:認證通過:但是Windws Live的網頁畫面顯示:要我提供信用卡的序號及密碼:做為繳納:傳簡訊認證會員手機號碼的簡訊費用:放眼全世界:也無任何一個網站:會去向會員收取:會員手機號碼認證的簡訊費的:由此就足以證實:其實在Windws Live的網站客服人員:也是屬於馬英九詐騙集團成員:也是專門在騙取民眾的信用卡及VISA金融卡的序號及密碼:來提供給詐騙集團去盜領取:民眾的全部的存款:的金光黨網站
(12)總言之一句話:無論是露天拍賣網站:中華電信客服首頁:yahoo拍賣:Windws Live的網路客服人員的唯一目的:就是想要詐騙取:我孫有松先生的雙證件影印本及郵局存摺影印本:影印多份拿去交給馬英九詐騙集團成員:拿去向郵局申請(約定轉帳)帳戶:來預謀盜領取我孫有松擁有的馬路旁的32平方公尺的建地:拍賣的至少250萬元的轉入存款
(13)馬英九自以為無人知曉其陰謀鬼計: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終生都絕對不啟用任何的(約定轉帳)功能:我孫有松先生會只有選擇使用(非約定轉帳)功能:因此以上的網路詐騙集團成員的客服人員:你們就不要再繼續做白日夢了:在你們的嘴巴還沒有張開來:我就已經知道你們在想什麼:要做什麼: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事:你們連神仙也想騙:你們實在是太白目:太自不量力了

















 


  •   企鵝王子 於 2012-08-27 07:02 3F
  • 我都不知道我們台灣有你這種這麼有心的人~~~~
    比王建瑄聖人還偉大~~~
    但是我只知道馬英九是被我賣掉~~~~
  •   企鵝王子 於 2012-08-26 07:13 2F
  • 你乾脆說馬英九是金光黨的黨主席~~~
    而且貪污貪幾十億~~~~
    把錢藏在一個沒有知道地放~~~ 
  • 版主於 2014-08-20 00:09 回覆
    我只有在支持(中華民國)以及2300多萬民眾應有的權益:我不會去支持台灣兩個字:因為人民才是主角:而台灣兩個字只是島嶼的名稱而已:在中華民國會支持任何一個政黨者:都是根本不懂得政治的盲從愚忠者:您若是想要真正的了解政治:懂得政治:您就必需持續的詳細閱讀我所撰寫的文章內容:才不會被台灣各黨派的政客:給騙去賣掉之後:您還會幫他們算錢囉...


    馬英九貪污是數千億元新台幣





















     
  •   企鵝王子 於 2012-08-25 11:02 1F
  • 你可以告訴我~~~
    是那個拍賣購物網站啊~~~
    我去跟蘇貞昌主席檢舉~~~
  • 版主於 2012-08-26 05:19 回覆
    只要是有發生過客戶個資外流的就是屬於馬英九旗下的詐騙集團成員的金光黨詐騙集團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