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地球中心周圍是石油原油提煉廠 也是液態氧製造工廠 也是火力發電廠:因為從古至今世界各國政府都在實行(愚民政策)來欺騙民眾

2014021402:51
我在於uhf3927vhf2008/udn部落格裡面:本人孫有松先生:有撰寫236篇文章:雨水是人造的:地球是人造的{其實地球中心周圍是石油原油提煉廠也是液態氧製造工廠:也是火力發電廠}

白天太陽光照射地球表面:把地球表面產生水蒸氣上升到天空中:在於晚上六點鐘起:天空中因為失去了陽光的熱度支撐:會迫使天空高空中的大氣溫度下降到負-20c度時:在高空中的水蒸氣:遇冷便會凝聚成小水滴:又因為小水滴有重量:會被地球的地心引力:就地吸引回地球表面

來俗稱為露水:而露水就從晚上的六點鐘:一直下降到次日清晨的五點鐘:這就是在人類在製造地球之初:所設定的地球自然循環:在地球上的天空:是只有在晚上天空中會降下露水而已:何謂天空:天空就是沒有任何物體能夠在無動力源的加持之下:可以滯留在地球之上空的天空中的

雨水就是人造的:難道在天空上還有水庫嗎?在地球的地心周圍:是石油原油的原油提煉工廠:是用含有大量石油成份的頁岩石頭:磨成粉末:再用提煉樟腦油的功法來:從含有大量石油成份的頁岩石頭裡面:提煉出石油的原油來:而提煉過石油原油所產生的廢料的石頭粉末

利用地心周圍的八大液態氧製造廠:所供應及瓦斯來把提煉過石油:原油的廢料的石頭粉末:燃燒成岩漿:而在地球的地心就是火力發電廠:所發出來的電力:分為三部份:第一部份的電力:是供應給地球運轉所需之電力:第二部份的電力:是供應到南極去把人類最珍貴的:淡水資源冰凍在南極的土地上:又因為南極的陽光照射率低很多:因此比較節省電力

而第三部份的電力是:供應到北極去:把人類最珍貴的淡水資源:冰凍在北極的土地上:美國就是在看過我所撰寫的網路文章後:美國才開始知道:原來石油就是從頁岩的石頭裡面提煉出來的:因此美國開始在美國本土:探勘尋找頁岩油的礦脈:以及研發開採頁岩油的技術

在美國境內有750億桶的頁岩油:的儲存量可以開採:在俄羅斯有580億桶頁岩油儲存量:在中國大陸有320億桶頁岩油的儲存量:欲知詳情請先去閱讀我的uhf3927vhf2008/udn部落格的網路文章:馬英九與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在看我的網路部落的文章之後:獲得爆利:沒有感謝我:還想要謀殺掉我

因為約在於民國64年時:建台中學的國文老師:黃X榜所出的作文題目為(郊遊)我在做文結尾:寫上在上山郊遊烤肉結束時:要把大家帶上山的垃圾:全部打包帶下山去丟到垃圾車上:才不會把青山綠水好景致:變成垃圾山:被我的國文老師黃X榜:批示為{牛頭不對馬嘴}

建台中學有這種劣質師資:我就默念:我要憑我孫有松自己的能力:走出屬於我自己的一條路出來:看看現在滿街的垃圾:滿山的垃圾:滿海邊的垃圾:就足以證實:垃圾及髒亂就是中華民國的:教育制度失敗下的產物:從此之後:我在工作之外的時間裡面:我就開始研究天文地理:及宗教法術

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是真正的擁有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以說是{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度我能度}的人類(心法念力)的最高境界之可以(心想事成)的(無極心法之無上心法)的法術最高境界

因此中國知名人士馬雲先生:在一次演講會場:馬雲先生就有感而發的說:西方人專門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而我們東方人:是把有看到當成沒看到的:視若無睹的:輕描淡寫的帶過:而馬雲先生所言之意:就是在指我孫有松先生:在網路部落格裡面:所撰寫的文章內容:的全新知識

這就是為什麼:中國與美國及世界八大工業國領導人:都知道原來石油的原油:就是在含有大量的:石油成份的岩石裡面提煉出來的:但是只有美國率先探勘出:研發出:開採頁岩油的開採技術來:因此諾貝爾獎的地理物理的終身成就獎:是應該頒發給我孫有松先生的才對

在網路搜尋輸入(雨水是人造的)與(地球是人造的)或是孫有松文章及孫有松部落格:就可以找到我所撰寫的文章:而就讀哈佛大學:劍橋大學:北京大學:東京大學:有教材在教導學生說:地球中心的周圍:就是石油原油的提煉工廠:也是液態氧製造工廠:也是火力發電廠嗎?

因此既然石油的原油是人造的:就讀以上的幾所大學:繳交了最高的學費:畢業後:並不知道:雨水是人造的:地球也是人造的:石油的原油也是人造的:這不是愚民政策:那什麼才叫愚民政策?既然石油的原油是人造的:石油就會像似海水一樣的:取之不完用之不盡

簡單講:其實在地球上的石油危機及在地球地底下的:石油儲存量:都是世界各國政府編造出來的謊言而已:其實雨水為什麼會:成為不規則的一小段一小節:那是用每分鐘300轉的:會旋轉的超級大的蓮蓬頭:從天空中往地球表面:灑水假下雨時

才不會把地球表面肥沃的泥土:給沖刷掉:來防止地球表面的肥沃的泥土層:會被豪大雨全部沖刷流入大海裡面去:來兼顧到農民的耕種利益:來維持每年的農作物都大豐收的:保持地球上是不缺糧的傳統農耕精神:因為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

所使用的超級巨型UFO直徑有150至300公里大:又擁有先進的隱形科技在遮掩住:其巨型太空UFO:從南北極的淡水湖裡面取得大量的淡水:來製造颱風夾帶的豪大雨:來造成土石流:因此天災就是人禍

其實火山爆發:就是在地球的地心周圍:用含有大量石油成份的頁岩:經過提煉出石油原油之後的廢料:用液態氧加瓦斯:燃燒發電後的多出來岩漿廢料:會以活火山爆發的模式:來排放出多出來的:發電後的廢料岩漿:這就是俗稱火山爆發

這就是為什麼:本人孫有松先生:會在網路撰寫貼文時講:不要說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人等:及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都不敢在電視新聞媒體及報章雜誌的新聞版面上:提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姓名:那就是因為他們都害怕:全世界的網路使用者:都會蜂擁而上的點閱我孫有松先生的網路部落格的網誌文章來看

全世界的最高學校:的畢業生連雨水是人造的:連地球是人造的:都不知道:還要在網路閱讀:只有初中肄業低學歷者:的文章:重新來重修他們的:自然科學的學分時:美國的哈佛大學:英國的劍橋大學:及日本的東京大學:及中國的北京大學的教授們:的面子會掛不住:原來他們自己都是在(愚民政策)下的受害者

更何況本人孫有松先生:是現在全世界:唯一真正擁有非常強大(心法念力法術)之可以同時穿越多重時空的超能力:世界各國的電視新聞媒體:的新聞版面的頭版頭條:都在報導本人孫有松的種種奇蹟的話:請問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怎麼能夠忍受名聲:被一個默默無聞的:升斗小民給遮掩住的:被電視新聞媒體給冷落的滋味

就在於世界各國的政治界:及學術界:都非常擔心害怕:本人孫有松先生:會有一舉成名天下知的場面發生:來揭穿了:其實世界各國政府:自古以來:都是在實行(愚民政策)來把人民變更笨:好讓貪官污吏:為所欲為:的大貪特貪到:無所不貪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