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人孫有松先生要在於三義建中國小3D彩繪階梯做{心法念力法術}表演的節目內容文宣。

2016111317:40
這是本人孫有松先生要在於三義建中國小3D彩繪階梯做{心法念力法術}表演的節目內容文宣。

A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是全世界唯一真正擁有{心法念力法術}的活神仙,我在表演法術時,就是閉著嘴巴用念力和大家說話,我會用念力先哼唱一段歌曲在於眾遊客的身體肌膚上位移遊走,這是免費的。

B 如果遊客們有興趣付費觀賞體驗,每10人一組收費1000元,由遊客獨唱或是合唱一整首歌曲的歌聲及嘴唇,我用念力隱形隔空位移到這10位遊客的身體肌膚上位移遊走,讓遊客們用它們自己的身體的肌膚來聽歌聲。

C 還有遊客在唱歌時,隔空用超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是一掌足以掌握住,這10位遊客的腰臀部來做按摩的動作。

D 隔空用念力去命令這10位遊客的心臟,自動完成前空翻三圈及後空翻三圈的動作自動完成。

E 隔空用念力砍斷這10位遊客的頭或是身體再接回去後,這10位遊客依然是活蹦亂跳的,完全無恙。

F{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一定會在遊客的耳朵旁邊說,不要買他的東西,不要付費去體驗{心法念力法術}表演。

G 隱形人就是強拆苗栗頭份大埔張藥房,的策劃執行的下令者,是專門在賺黑心錢的社會敗類的人渣俗仔。

H 隱形人是在靠{飛天遁形隱形科技}隱形人只是毫無法術的(凡夫俗子)而已,如果是正大光明的正人君子的話,又何需去靠隱形科技來東躲西藏,的在裝神弄鬼?

I 遊客來到三義沒有親自體驗到{心法念力法術}表演就等於是,白來三義一趟,除非隱形人當場支付給每一位遊客現金1000元的條件交換,否則遊客們就付費來體驗{心法念力法術}表演。

J 凡是有到三義建中國小3D彩繪階梯,親自體驗過{心法念力法術}表演者,請您們在Facebook的{宇宙無極大法師}的粉絲專頁按讚,我就很感恩囉。

K 請遊客們到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路346之1號,對準馬路旁的牆壁上的{超級大發明}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的壓克力看板拍照打卡拋上網,因為{超級大發明}是可取代淘汰掉,智慧型手機裡面的鋰電池,來讓智慧型手機會永久自行發電的,完全無耗能會永久自轉的馬達科技。

L {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完成時,就會靠{磁鐵的同極相斥所產生互推的磁力}來維持永久的自行運轉下去的動力源,是完全無耗能的馬達科技。

M 用完全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發電就是零成本,全世界的每家每戶都買一台完全無耗能{純磁浮動力發電機}全世界的每家每戶的子子孫孫,用電都可以永久的免費喔。

P 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安裝在電動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上,來取代淘汰掉引擎電池,是無電池式續航力無限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動交通工具,淘汰掉引擎電池,燃料油瓦斯,民眾及士農工商用電都永久的免費了。

Q 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要揭穿戳破蔡英文哄抬物價電價,來全力遮掩住可以讓全世界的士農工商用電永久免費的,可以淘汰掉核能發電,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水力發電,火力發電的新科技的,曝光率的能見度的就是{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蔡英文就是在隻手遮天。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在於三義家裡,看胡瓜主持的{台灣那麼旺}電視節目的錄影現場,的幕前幕後的賓客們及工作人員的腰臀部,都同時同步的掌握在,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超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的一掌掌握之中,是在於民視的每一個人的腰臀部,都各有一隻超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在掌握住,無論是男女老幼都很喜歡,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隔空憑空施展的超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按摩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在於三義的家裡看胡瓜主持的{台灣那麼旺}電視節目時,我把演唱者的歌聲及嘴唇,做隔空憑空隱形位移到,在場所有的賓客的身體的肌膚上遊走,來讓整個民視電視台的所有的,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及賓客們,都可以用他們自己身體的肌膚來聽歌聲,台灣民眾都可以去向民視及胡瓜求證,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超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隔空憑空在民視胡瓜主持的{台灣那麼旺}電視節目中{大顯神通神通廣大}

任何顯示在於電視,電影,電腦,手機,螢幕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它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就算是在我的身旁,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在,顯示在於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絕對無法看到我以外的其它人,那是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全世界的其它人都是屬於(透明人)而已,顯示在任何螢幕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它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在於螢幕前的我,那是因為要讓全宇宙的人類都要向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行注目禮)的配套機制。

台灣民眾也可以去向五家無線電視台的,台視,中視,華視,民視,公視的21個數位電視頻道的,電視新聞美女主播們求證,就可以證實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就是真正的擁有{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度我能渡}的{心法念力法術,遠超過電影情節中的(超能力)特異功能}這就是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掌管百萬隱形天兵天將}在於太陽下來體驗{心法念力法術}者,的男女在於衣著整齊的情況下,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可以指派男的{隱形天兵天將}去與衣著整齊的來體驗{心法念力法術}的男女民眾,嘿咻炒飯只要10分鐘就可以讓來體驗的男女民眾,達到真正的性高潮,有想要親自來體驗者每10人一組,每人收費1000元。

{隱形天兵天將}是連{熱影像顯像儀}都無法拍攝到的,因此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指派{隱形天兵天將}去與來體驗{心法念力法術}之男女在於衣著整齊的太陽下,嘿咻炒飯,地球上的科技是無法搜證的,因此來體驗{心法念力法術}衣著整齊的男女,去與{隱形天兵天將}嘿咻炒飯,就是已經到達完全無色情,的超凡入聖的境界,遇到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心法念力法術}全世界的科技法律都要閃邊站。

如果換著是靠{飛天遁形隱形科技在隱形的隱形人}在於太陽下,去與衣著整齊的男女民眾嘿咻炒飯的話,是可以用{熱影像顯像儀}拍攝到的,由此就足以證實靠{飛天遁形隱形科技在隱形的隱形人}全都只是{毫無法術的凡夫俗子的,只會在裝神弄鬼的俗仔}而已,那是因為人類是溫血動物,因此是無法躲避{紅外線照相機,紅外線攝影機及熱影像顯像儀}的拍攝到。

如果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真本事是,是虛假的不實的詐騙技倆的話,在於地方有台灣警察,在於中央有習近平,在於統獨有馬英九及蔡英文此三人,早就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是公然詐欺罪的造謠生事妖言惑眾,我相信以上三位絕對不敢提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姓名,那是因為如果以上三人提及,我孫有松先生的姓名的話,恐怕會造成造神運動,把活神仙的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捧上天去,成為宇宙唯一真正的活神仙了

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只是千軍萬馬靠串通,其實並無任何神通是毫無法術的凡夫俗子而已,隱形人只會在民眾的耳朵旁邊說,不要去買孫有松想要賣的龍銀幣,古代小國的玉璽及隕石,肖楠木,檜木,紅檜木,香樟木,牛樟木,不要去付費體驗{宇宙無極大法師的法術表演}隱形人就是在靠隱形科技在東躲西藏的縮頭烏龜的俗仔而已,如果是正大光明的正人君子就要站出來說話才對躲什麼躲。

























儲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