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孫有松木雕工作室的土地一直無抵押給任何人因為我拒絕與農林公司合建政府會派人燒屋

2011112110:00
(1)在於民國82年 7月時:本人孫有松先生就去向農林公司三義茶廠:申購我孫有松木雕工作室的土地:在當時居住在我的隔壁的賴銘福先生:就來告訴我時賴銘福說:農林公司要與我們六戶人的土地合建:農林公司有通知其他五戶人家:去農林公司三義茶廠開合建協調會議時說:你孫有松木雕工作室的土地居住面積:會剩下只有現在面積的50%而已:我當然知道是農林公司三義茶廠:要賴銘福來套我的口風:因此在當時我就馬上故意大聲講:我居住的是平房:我要拒絕和農林公司合建
(2)賴銘福先生又多次的告訴我時:賴銘福說:在此之後農林公司三義茶廠:曾經多次通知其他五戶人家(到農林公司三義茶廠:開土地合建協調會議)也就是說農林公司早已經知道: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私人土地:是拒絕和農林公司合建的:因此農林公司三義茶廠:從來都沒有通知我孫有松先生:到農林公司的三義茶廠:開私人土地與農林公司合建的協調會議
(3)我有當過兩年兵:我當兵的單位是重裝師的支援指揮部保修營三級廠的車輛排:是專門在維修輪行車輛及履帶車輛:因為我在車輛排有一年的時間:我的勤務是被分配到戰時車輛搶修組:因此我在剩下九個月就要退伍之時:我就去向連輔導長請調到廚房去:在一個星期之後:連輔導長就核准我孫有松請調到廚房去:因為我孫有松吊單槓有標準18下的實力:雖然我孫有松沒有廚師執照但是我孫有松是不抽煙:不賭博:不吃槟榔:不嫖妓無不良嗜好:因此連輔導長才肯核准:我孫有松請調到廚房去服務
(4)在我孫有松請調到保修營主支援連三餐要供應給180個軍人用餐的廚房的四個月之後:因為我的表現良好:廚房的班長又要退伍了:因此我在金門就代理廚房班長五個多月的職務時:每兩個月都要接受軍醫的全身身體檢查:一般沒有廚師執照者是不可能被分配到廚房的:要是沒有廚師執照者:想要請調到廚房去服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是因為在我當兵時的連長及連輔導長都信得過我孫有松:因此我才會有機會請調到每日三餐要供應給180個軍人用餐的廚房去服務
(5)就是因為我孫有松先生:在當兵退伍之後:在於民國82年7月18日時:我孫有松去向農林公司三義茶廠:申購我孫有松木雕工作室的兩筆土地時:繳納給農林公司三義茶廠:申購土地總面積總價格的50%現金的簽約金:農林公司三義茶廠用書面通知我孫有松:在於民國84年3月27日早上9點:到農林公司三義茶廠:繳納承購土地的50%的現金尾款之後:等到在於民國84年4月10日才從代書事務所收到我孫有松向農林公司三義茶廠申購的兩筆土地的兩張土地權狀
(6)就在我孫有松向農林公司購買兩筆土地在於民國84年成交之後:我的父親孫鼎煌已經是85歲的文盲:告訴我說:你晚上出去要是沒有告訴我你去那裡的話:我的父親就要到三義派出所報我孫有松是失蹤人口:因為我孫有松在每個星期日下班後:就會到台中市去逛夜市看首映的午夜場的電影:而我的哥哥時常兩三天不回家:我的父親多沒有講過什麼:我的父親真的去向派出所報我孫有松是失蹤人口:我的父親是文盲:怎麼會知道法律條款:可想而知:當然就是台灣政府及警方用錢去收買我的父親:目的就是要用民法第一篇總則第十四條(禁治產宣告之要件及撤銷)對於心神喪失或經神耗弱致不能處理自己事務者:法院得因本人配偶:最近親屬二人或檢察官聲請:宣告禁治產:也就是說政府及警方唆使串通我的父親聯合起來:要栽贓我孫有松先生是神經病或智障:來方便政府強搶我孫有松先生:向農林公司購買的兩筆土地的所有權
(7)我孫有松從小學畢業考試時:有六個科目:其中有四個科目:我都是考滿分100分:我在於民國71年7月15日的早上8點:到苗栗監理站:報考汽車駕駛執照:我的筆試也是考滿分100分:在苗栗監理站路考時:我這輛車有13位學員:駕訓班的教練:要我第一個下去接受監理站的路考測試:我的汽車教練說:要是我孫有松沒有考到汽車駕駛執照的話:其他的學員就不用考了:因為我孫有松開車並不是算方向盤要打幾圈的:我孫有松開車是按照實際路況來修正方向盤:因此我的汽車駕訓班的教練:對我特別有信心
(8)等到民國84年9月4日我孫有松先生到:台北市的中央標準局去申請一項新型發明專利的小發明:的當天晚上:約10點鐘我孫有松一住進飯店的10分鐘之內:警察就來臨檢核對我的身分證之後 :警察就說你是失蹤人口:一般警方協尋到失蹤人口:只要在飯店當場撥一通電話回家告知家人:警方也只要撥一通電話去告知被協尋到的失蹤人口的管轄派出所:就可以結案了:而在當時台北警方強行要我到警察局去做筆錄:並且通知我住在中壢的弟弟孫有龍:到台北市警察局領我回去:我的飯店的住宿費已經繳納給飯店:因此我走出警察局之後:我又回到飯店住宿:警察還特別要我的弟弟孫有龍帶我到回中壢家去住宿:由此可見台灣政府及警方:在串通栽贓自然人的正常人的我孫有松為智障或精神病患的目的:就是要方便台灣政府及警方:強搶我孫有松向農林公司購買的兩筆土地的土地所有權的民產的土地房屋:去與屬於官方的農林公司合建樓房
(9)我孫有松先生沒有廚師執照:在當兵時:確實可以請調到每日三餐要供應給180個軍人用餐的廚房去服務:在請調到廚房服務的四個月之後:就代理廚房班長的職務到退伍:五個多月的時間證實了:我孫有松先生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很優秀的自然人的正常人:要是連神經病患也可以代理保修營主支援連每日三餐要供應給180個軍人用餐的廚房班長的職務五個多月的話:白痴就可以當上:中華民國的總統了:我考汽車駕駛執照的筆試又是考滿分100分:要是考汽車駕駛執照的筆試考100分的人:是神經病或智障的話:那麼考不到100分的人:不就是變成大白痴了嗎?
(10)因此我在於民國85年8月31日我就到三義戶政事務所:把我孫有松先生的戶籍:從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四鄰53號:申請遷移到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346-1號:我孫有松木雕工作室來:事實上我孫有松先生在於83年起:我就開始居住在三義鄉廣盛村重河路346-1號的孫有松木雕工作室裡面過一個人獨居的生活了:如今我孫有松先生的戶籍遷移到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路346-1號的孫有松木雕工作室:也已經有超過15年的獨居生活了:習慣睜眼說瞎話的台灣政府及台灣警方:是不是還想要再去串通收買我的兄弟家人:聯合起來再栽贓我孫有松先生是智障或經神病患的精神耗弱致無法處理自己事務者
(11)這就是為什麼我根本就(不稀罕台灣專利權)因為我孫有松先生:就是看不起靠串通來強搶民產的土地房屋:的土匪政府:因此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動能產生器的科技的製造技術:絕對不會用來幫任何一個在靠騙吃騙喝:騙選票的土匪政府兼金光黨詐騙集團的低能:無知:又自大的大白痴政府
(12)而在馬英九執政的三年多的日子以來:馬政府專門在靠派人在晚上去放火燒(反對都更的民房)等火災受害者都燒死掉之後:馬政再串通銀行捏造一些假的土地抵押資料完全造假的債權人:來霸佔強搶火災受害者的民產的土地房屋佔為己有:因此我的孫有松木雕工作室:一直都在拒絕使用瓦斯:我只有在使用一些家電電器產品:因為我孫有松先生對於電子:電機:電壓:電流:有做過深入的研究:知道要如何來安全的使用電力能源 :因此在我孫有松木雕工作室的電源總開關箱門蓋上貼滿了:電力公司用電安全合格的標籤:我孫有松木雕工作室拒絕使用瓦斯的目的:就是要防止馬政府派人來用火燒我孫有松木雕工作室的房屋:來強搶我孫有松的土地房屋的所有權:去與官方的農林公司合建樓房
(13)因此從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等執政者:都一直持續的在栽贓我孫有松先生:是智障或神經病患:就等於是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各頒發一面(免死金牌)給我孫有松先生:在這殺人無罪的時代:有誰膽敢放火燒我孫有松木雕工作室的房屋的話:我孫有松一定會殺死他們的全家人:別以為有土匪政及強盜警察給你們當靠山:就可以胡作非為:就算是有閻羅王給你們當靠山也沒有用:因為閻羅王遇見我孫有松先生:還要向我叩三個響頭再行三鞠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