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宗教之初衷是要奉勸眾人及時行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2011111910:00
(1)我在14歲時就開始自我練習法術了:要練習法術就必需要去瞭解(宗教的想要傳承的精神教義)其實最初的宗教的信仰:都只是在奉勸人人及時行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2)但是在後來確是被有心人士去勾結貪官污吏:一起聯合去騙取眾善男信女及社會大眾的錢財:甚至於騙財片色:完全違反了創立宗教信仰初衷的以樂善好施: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
(3)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是無神:無仙:無鬼:只有人類的真實世界:而在這個真實的世界上:只有兩種人類:第一種人類就是我們大家用肉眼就能夠相互看得見對方的正常人類
(4)所謂生活在地球上的第二種人類:就是為數眾多的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國父孫中山先生:為了要推翻腐敗無能的滿清政府:而去向歐美各國借兵要去攻打腐敗的滿清政府:但是歐美各國:都是以(歐美各國)和清朝政府並無瓜葛:我們不能出無名之師
(5)因此在於清朝當時的國民黨:就與居住在地球上的第二種人:就是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搭上線:組織一大群禍國殃民的(義和團)前胸後背各貼上一張符咒:到皇宮內去表演:刀槍不入的隱形術給(慈禧太后)觀賞:其實用科技的註解:而言所謂的(義和團的刀槍不入的符咒)都是假的:而那些在(慈禧太后面前表演刀槍不入的義和團)是因為被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用其飛天遁地隱形科技:化為分子之後:就算是用刀去砍人(就像似抽刀斷水水更流的毫髮未傷)因此慈禧太后才會非常的寵信(義和團)的任由(義和團)去殺燒擄掠外國商人傳教士:強姦外國婦女:好讓八國聯軍:有藉口也有資格:聯合出兵攻打腐敗無能的(滿清政府)
(6)因此中國共產黨就以歷史為借鏡:明朝會滅亡的關鍵因素:就是有(吳三桂引清兵入關)而清朝會滅亡的關鍵因素:就是因為有(慈禧太后太迷信:的讓怪力亂神:禍國殃民的義和團有機可乘)
(7)因此在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大陸(掌握政權之後)中國共產黨就以全力去提倡(無神論)來防止社會大眾再以(怪力亂神)來危害中共政權
(8)我孫有松所擁有的(法術的念力能量是不受任何時空所限制的)就算是(銅牆鐵壁)也無阻擋不住:我孫有松先生:所要傳達的(法術的念力能量的指令的傳達)電影中的(哈利波特是假的)電影中的(ET也是假的)放眼世界只有我孫有松先生:是真正擁有非常強大的(法術念力能量的念力達人)因此電影電視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只能夠看得到我孫有松先生一個觀眾而已:也就是說放眼全世界:只有我孫有松先生:是非透明人:而全世界的其他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哦
(9)若是有不相信者:可以去向15個數位電視台的中視:公視:民視:台視:華視的新聞氣象美女主播們:去做求證:就可以真相大白了:因為我可以用(法術的念力能量)的意念去觸摸到親吻到這些新聞氣象美女主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