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能車詐騙案幕後主謀就是馬政府及警方目的是要搶先註冊到商標權專利名稱

2011103010:00
(1)我孫有松先生是獨行俠:我孫有松先生是有真本事的人:因此有真本事的我:就只會想要去賺取美金或是歐元:因此我在於Facebook及Yahoo.udn部落格和痞客邦與地圖日記:都有撰寫出一篇標題內容為(只要次世界八大工業國都同意願意頒發給我孫有松先生8,000億元:美金或是歐元的學術獎金的話:我就會把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研發出來的(可以讓馬達與發電機同時自行永久運轉的電子電機整合科技的製造技術:公開給全世界知道)而低能無知又自大的世界八大工業國:確是想要完全免費的來取得: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研發出來的(用電子電機科技整合技術:就可以讓馬達與發電機:會同時自行永久運轉的科技製造技術:現今在全世界:也只有我孫有松先生:才是真正有能力:創造出無限的新的工作機會:來讓世界各國的民眾:有工作能力者:都絕對不會失業:讓世界各國的民眾都有很不錯的收入:也只有讓所有的民眾的口袋裡:永遠都有花不完的錢:大家都有錢去做消費:全世界的經濟景氣:就可以馬上轉好起來(2)眾所周知我孫有松先生是有真本事的(超級大發明家)因此有本事的我:只會想要去賺取美金或是歐元:我孫有松先生:絕對不會也絕對沒有:在全世界包括中華民國的台:澎:金:馬:募集資金:做出招搖撞騙的金光黨的下三爛的詐騙取社會大眾錢財的犯法罪行:總言之:我孫有松先生是有真本事之人:有真本事的我:只會想去賺取外國人的錢:美金或是歐元來花用:因此我孫有孫先生現今在全世界:都是以獨行俠的言行在處理任何事務:我在此特別宣佈:我孫有松先生從來都沒有任何的工作夥伴:也絕對沒有任何的合夥人:若是有民眾發現:在台澎金馬:有任何人在假冒我孫有松先生之名:在到處募集資金的勸募資金的詐騙行為時:請社會大眾馬上報警抓人:通知警方馬上去逮捕金光黨詐騙集團(3)在於10月23日有一位婦人:用0954-066883的手機門號:撥打到我家裡的市話號碼037-874626的電話給我:我孫有孫先生根本就不認識:這位婦人:而這為婦人一直在叫我孫博士:這位婦人還有特別提到:用磁能車的詐騙集團:在台灣社會上募集資金的詐騙成功的案例:這位婦人說:她也要仿傚磁能車的詐騙集團:來籌募資金:這位婦人一直在講要來見我孫有松先生一面:我馬上告訴這位婦人時:我說我不會把我研發的整合電子電機科技的製造技術:告訴妳:而這位婦人回答說:她並不想要知道我發明整合的電子電機科技的製造技術:她只是想要來三義見我孫有松先生一面:這位婦人講:她只是想要仿傚磁能車的詐騙集團:在台灣社會籌募資金而已:由此就足以證實:這位我並不認識的婦人:絕對是馬政府及台灣警方派來:要取得我孫有松先生與這位婦人的合照的照片之後:再由這位婦人把與我合照的照片交給警方:再由警方交給詐騙集團:再由詐騙集團成員手持:我孫有松先生與這位婦人合照的照片:假冒我孫有松先生之名:在台灣社會到處去進行詐騙:募集資金的詐騙行為:因此我孫有松先生絕對不會與這位詐騙集團的婦人見面的:馬政與台灣警方:想要派出詐騙集團的成員:假冒我孫有松先生之名:在台灣社會到處去詐騙募集資金的所得:都會落入馬政府的口袋裡面去:再來栽贓我孫有松先生:就是詐騙集團的幕後主謀:的陰謀鬼計是註定要胎死腹中(4)我孫有松先生是露天拍賣會員:在昨天下午:我從三義郵局寄出一封掛號信:到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2樓的(露天拍賣會員帳戶認證中心收)的露天拍賣會員帳戶認證:我已填寫好的:申請表格:因此馬政府及台灣警方的下一步棋:就是要再指派出:馬政府與台灣警方旗下的詐騙集團的成員:以在露天拍賣:我孫有松先生的賣場:以下標貨品之名:來取得我孫有松先生在銀行:或是郵局的帳號之後:馬政府及台灣警方:會再指使其旗下的詐騙集團成員:用匯款轉帳到我孫有松先生:已經獲得露天拍賣會員帳戶認證通過的帳號裡面去:台灣警方再以查獲逮捕到詐騙集團的成員之後:發現詐騙集團:有用匯款轉帳到:我孫有松先生:經過露天拍賣會員認證的郵局帳戶裡面去:台灣警方會以我孫有松先生:提供我孫有松先生:在三義郵局的帳號:給詐騙集團做洗錢之罪名:來栽贓我孫有松先生?就是詐騙集團的幕後的主謀:如此低能自大無知的馬政府與台灣警方:的下一個陰謀鬼計:又註定要胎死腹中了(5)本人孫有松先生:有兩件重大發明:第一件重大發明就是: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西元1997年8月: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線圈: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完成:就可以持續自行運轉3億年以上: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發電機就可以持續運轉3億年以上:因此我孫有松先生:是真正有能力讓全世界的70億人口:包括士農工商的子子孫孫:使用電力都可以永久免費繼續使用下去:因此馬政府指派其旗下的詐騙集團的成員:以磁能車之名:在台灣社會上:到處去詐騙募集資金:的詐騙目的:就是要以魚目混珠的方式:去先把(磁能動力車)(註冊商標權)及申請專利的(專利名稱權)搶先註冊佔有住:來迫使在往後:其他人無法再以相同或是類似的名稱:去向中央標準局:再申請商標權及專利權的名稱(6)我孫有松先生獨力再發明出來的第二件:重大的發明科技產物:就是我孫有松先生:可以運用在台灣現有的電子電機科技的製造技術:經過我孫有松先生:的重新整合之後:就可以讓電動馬達與發電機:同時自行永久運轉:而這項利用電子電機科技的製造技術:重新整合的科技產品:也是一經組合完成之後:的電動馬達與發電機就會馬上同時自行永久自轉:無需添加任何能源:因此馬政府才會指派其名下的詐騙集團成員:以充一次電就可以永久行駛的(磁能車)之名:在台灣社會:到處去詐騙募集資金:的真實目的:就是要搶先註冊佔有住(只要充一次電:就可以永久騎乘的磁能車)來迫使台灣社會在往後:其他人都無法使用相同或是類似的名稱:去申請註冊商標及專利權名稱(7)其實馬政府及台灣警方:根本就不懂得這兩種新發明物:是完全使用不一樣的技術原理:馬政府及台灣警方:只知道要搶先把商標註冊名稱及專利權名稱:都要搶先登記註冊佔有住:以有其名而無其實的方式:來搶先註冊佔有住商標權及專利權的名稱而已:我的重大發明物之(一)就是完全無線圈:無耗能: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完成:就可以持續自行運轉3億年以上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是100%在靠永久強力磁鐵的:同極相斥的物理慣性原理:來做為動力源的:因此完全無線圈: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本身就已經是(動能產生器)根本就不需要:充一次電才能夠騎乘一輩子:由此就足以證實:馬政府及台灣警方:對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結構原理與功能特性:只是一知半解的門外漢而已(8)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第二件:重大科技新發明產物:就是運用到在台灣現有的電子電機科技製造技術:經過我孫有松先生:重新再整合之後:我孫有松先生就可以讓整合組合完成的(電動馬達與發電機同時自行永久運轉)而馬政府及台灣警方:確是完全不知道:由我孫有松先生重新整合組合好的電動馬達及發電機:會同時自行永久運轉的動力源:就是在靠電力:但是由我孫有松先生:重新整合組合好的電動馬達與發電機:是沒有配備電池池的:是完全無引擎:無電池的(純電動車輛)也就是說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以上兩件:重大的電子電機科技發明物:是完全無引擎:無電池的(會自行發電:續航力無限的:純電動車輛)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此特別奉勸:低能自大無知的馬政府及台灣警方:不要自以為:您們自己是鬼計多端:連我孫有松先生所獨力發明出來的兩件:重大的發明物的原理名稱:都還搞不清楚:就急迫的想要搶先註冊商標權及專利權的名稱:真是徒勞無功:枉費心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