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用念力法術把生活在真實世界的人直接進入3D遊戲的虛擬世界去體驗被砍殺的感覺

2011103110:00
(1)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念力能量:可以在隨時隨地:把在我周圍方圓500公尺的:生活在現實真實世界的人物:讓他們直接進入3D遊戲的虛擬世界中:也就是說我孫有松先生:可以運用我的意念來使用任何的虛擬武器:去射殺或是砍殺任何我周圍方圓500公尺的人物:讓被我用念力法術的虛擬武器:所砍殺射殺到的人物:都感覺得到:他們自己已的身體已經被我攔腰斬斷時:的冰冷鋒利的大鋼刀:切斷他們的身體的真實感覺:我是在周圍所有的人物:都清醒的情況之下:施展法術:運用念力:用我的意念來改變:我周圍方圓500公尺的人物:的身體的分子結構:傳達到被我用虛擬武器砍殺射殺之人的中樞神經系統裡面去:讓這些被我用虛擬武器砍殺射殺之人物:都感覺得到:他們已經被我用冰冷鋒利的大鋼刀:攔腰斬斷他們身體的真實感覺:絕非一般的小魔術師的催眠術:可以相提並論的小把戲而已哦
(2)舉凡電影及3D電玩遊戲裡面的任何虛擬實境的招式與武器:我都可以如法炮製在周圍任何人的身上:例如用冰冷鋒利的寶劍去刺穿我周圍任何人的身體:或是用槍射殺子彈貫穿我周圍任何人的:頭或是身體的任何部位:我都可以在不必動口:也不必動手的情況之下:運用我的意念的念力的法術:來完成傳達我的意念念力指令:到達我周圍方圓500公尺的任何人的身體上
(3)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14歲時:我就發現電視機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正在看我:看得到我:因此從此開始:我就開始學習運用我自己的思考力的想法意念的念力:去與電視及電影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做溝通:聊天傳達我想要說的話:以及我想要做的事:到電視及電影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的耳朵裡面及腦海裡面去:而他們馬上就會用喜怒哀樂的表情:來表達他們已經接收到:我用意念的念力法術:所傳達給他們的情境與意境
(4)因此無論是電視直播的現場節目:或是錄影重播節目:以及DVD-VCD電影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只能夠看到:我孫有松先生:一個觀眾而已:就算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在一起觀賞電視及電影節目的播放:電視及電影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完全看不到其他的觀眾:因為在全世界的其他所有的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因此電視及電影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才會看不到全世界的其他觀眾:由此就足以證實:本人孫有松先生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
(5)本人孫有松先生:可以任意的用意念的念力法術:去與錄影重播的電視節目中的人物溝通:我還可以用意念的念力法術:去講笑話給現場直播或是錄影重播:的電視節目中的人物聽:讓他們還沒有聽完笑話:就已經捧腹大笑:因此台灣政府下令:要在台灣的電視節目:除了電視新聞報導可以現場直播之外:其他的綜藝節目:都必需用錄影播放:台灣政府是害怕:在台灣從事電視電影工作的電視電影的藝人:都知道在台灣有我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台灣政府是在害怕我孫有松先生:一夕成名: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知名人士:因為我孫有松先生:只會說真話講實話:我孫有松先生:不會去拍政治人物的馬屁:我孫有松先生只會實話實說:不會去替政府及政治人物圓謊:只會挑好話說:總言之:台灣政府是在害怕:我孫有松先隨時隨地:就會去揭穿台灣政府醜陋:陰險:惡毒見不得人的內幕的另一面
(6)若是有不相信者:可以去向中視:公視:民視:台視:華視15個數位電視台的:電視新聞氣象美女主播:去做求證:因為他她們:都只能夠看得到: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其他的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因此電視新聞氣象主播:都看不到其他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可以用意念的念力法術:去觸摸親吻到電視新聞氣象的美女主播:或是講話給主們聽
(7)要是想要親自來體驗:我孫有松所擁有的念力法術者:的觀眾可以在現場出題:要我做表演施展念力法術的內容範圍:每表演施展法術一次:每10人一組:收費2000元:要是擔心害怕被我孫有松先生騙錢的話:可以帶(電視新聞記者及警察一起來觀賞不收費)預約連絡電話037-874626行動電話0986-465853絕對沒有其他的連絡管道:來觀賞表演我施展念力法術的場地:視預約人數的多寡及天氣而定:我孫有松先生是獨行俠:沒有夥伴:也沒有助理:只有在表演現場收費:絕對沒有在預約時事先收費:請不要被詐騙集團給詐騙錢財:如有要在預約時要求事先收費者:就是詐騙集團:也就是說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念力法術:是連銅牆鐵壁都阻擋不住的:因為我孫有松所擁有的念力法術是可以穿越任何時空:而不受任何時空所限制:例如三度空間或是六度空間還是九度空間:都無法阻擋住:我孫有松先生所施展的念力法術能量指令的傳達:正所謂的百聞不如一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8)我孫有松先生是全世界唯一真正擁有非常強大的念力法術的(念力達人)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向全世界的巫術及法術界挑戰:無論是要對我孫有松先生:施展巫術咒語符咒:凡是在我孫有松先生身上:每貼一張符咒收費2000元:時間以30分鐘計算:要是有自認為您們自己的符咒及咒語的法力非常高強者:請來較量切磋:PS:但是絕對不可以在符咒上偷偷添加化學物質:來使符咒自燃的手法的小把戲:來捏造成來挑戰者的法術高強:睜眼說瞎話的騙局:我是不允許利用化學物質來造假者來濫竽充數來詐騙社會大眾的錢財者:來三義招搖撞騙:總言之:造假者及騙子請勿來三義找我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