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為什麼要要廢除(台灣省)那是因為李登輝只是一隻毫無自信心的石頭狗而已

2011070610:00
(1)李登輝為什麼會想要廢除(台灣省)?因為(李登輝只是一隻毫無自信心的石頭狗)而已啦:在宋楚瑜當選台灣省長之後:我孫有松先生:就故意放話說:既然中國宣稱(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的話:要是我是中國領導人江澤民的話:我就會透過國際電視新聞媒體報導:公開的每個月去邀請一至二次(台灣省長宋楚瑜)先生:到北京來開國事會議:持續兩年之後:世界各國的政府與民眾和電視新聞媒體:都會誤以為:中國台灣已經統一了:台灣現在的最高領導人:就是(台灣省長宋楚瑜先生)來刻意的用冷處理的方式:不再讓有關於李登輝的:電視新聞報導的片段:有再出現在國際的電視新聞媒體的版面上的機會:來阻止掉李登輝在國際電視新聞媒體面前:的曝光率的能見度:因為台灣省長宋楚瑜:也是民眾選出來的省長職權(2)在三義鄉廣盛村:時常都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監視我孫有松先生的一言一行的:會講客家話的那一群(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就把以上我孫有松所講的內情情況:去告知李登輝:在李登輝聽完之後:李登輝認為有這種事情發生的話:我李登輝就等於是:會被中國和宋楚瑜聯合起來幹掉當肥料了嗎?我李登輝就會被:台灣省長宋楚瑜:給取代淘汰掉了嗎? (3)因此李登輝已經感覺到(有台灣省長宋楚瑜存在的一天)我(李登輝總統的職位:會受到很大的威脅:即將不保)因此李登輝把台灣省長宋楚瑜:視為第一優先要處理掉的(政敵)也因此李登輝馬上就佈局:決定要(廢除台灣省)虛省:李登輝要廢除掉(台灣省)的主要目的:李登輝就是要讓中國領導人江澤民知道:中國想要和中華民國談論任何事務的話:就一定要來找我李登輝來談:從此之後台灣不會再有(台灣省長)的選舉了:宋楚瑜不可能會還有機會:與我李登輝平起平坐了:我李登輝才是中華民國的真正的:唯一的領導人:也就是說因為李登輝是一隻:非常沒有自信心的石頭狗:我孫有松先生:把石頭丟到那裡去:李登輝這隻石頭狗:就會追到那裡去:因此李登輝為了:要確保李登輝的總統職權:迫使李登輝馬上(廢除掉台灣省長的職權)來避免掉會有(養虎為患)的那一天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