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引擎電池核能都是即將倒閉的夕陽工業:都會被電子電機科技整合技術給取代淘汰掉

2011071410:00
(1)有的人是有音樂或是舞蹈的天份:有些人是喜歡玩線上遊戲:其實無論您們個人喜歡什麼事務:那就是您們的專長之一:而我個人對於線上遊戲是一竅不通:而我的興趣的強項就是:雕刻木雕:電子電機科技整合技術:戰略戰術:軍事科技武器需求的類型:如何落實真正的民主政治:如何來取代淘汰掉:在台灣的四座核能發電廠:和要如何來廢除中國要以武力犯台的藉口與資格:其實在台灣的各政黨的政治人物:都只是騙子而已:要是台灣的大小事務:都由我來管理的話:高中以下月薪40,000元:高中畢業月薪45,000元:大學畢業月薪50,000元起跳:因為全球的民眾所賺到的薪水的33%都要支付在食衣住行的:能源消耗費用上(2)就是因為我能夠讓全世界的67億人口:用電都可以永久的免費包括士農工商在內:因此我有能力改善:全世界的產業的體質結構:也就是說您們賺到的錢有33%是要去供養產油國:只要世界各國都能夠省下:各種燃料費用的支出的話:全球的經濟景氣馬上就可以好轉起來:台灣股市就會只漲不跌:講到個人腦力的運用:我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一真正的:有能力的救世主)人類成也是石油:敗也是石油:高油價就是全球經濟景氣低迷的致命傷的幕後殺手:也只有徹底的淘汰掉石油瓦斯及核能:人類才會有未來:也只有科技能夠解救人類(3)引擎科技的時代已經是走向夕陽工業的不歸路的死胡同:您們要加緊多多去學習有關於電子電機科技的知識學問:您們大家個人的人生肯定就是彩色的:以現在的農業科技技術的經營模式而言:全球的農業科技的產量:還有1,000倍以上的成長空間:而服務業和農業及製造業:就是人類生活的三大主軸的核心產業:農業:製造業:服務業:三足鼎立的大同世界:三選一的課程學分:才是眾多的網友們:您們個人在未來務必要:選修的課程學分:有專長者就不怕在未來會賺不到錢囉:把生命中寶貴的時間:全部浪費在網路遊戲上:實在是太可惜了:簡單講我有能力讓美國:在不必加稅:不必靠偷搶騙:不必再靠保險治國的情況之下:讓美國政府在每一年度的財政稅收:增加3兆元美金以上的稅收(4)如果美國的產業結構的體質:不馬上改善的話:美國在往後每一年度:的國家預算赤字:至少還會增加3兆元美金的虧損債務:也就是說有錢的富人:什麼都有什麼也不缺:而窮人什麼多想要買:但是窮人沒有多餘的錢:去購買他們想要買的東西:在目前世界各國的經濟景氣低迷的原因:都是因為高油價所迫使的惡性循環:美國政府一直在做錯誤的選擇:做錯誤的事務:那就是美國不斷的在製造區域性的戰爭:來迫使國際石油價格的高漲:來維持美國政府的經濟收入的主要來源:美國不是說全世界的石油只有40年儲存量可以開採了嗎?也只有做到:能夠讓每一個有工作能力:又想要得到一份滿意的工作者:的每一個人:都會有工作做:來真正的做到讓全民均富:來消除貧窮的話:大家都有收入大家才會有錢:可以去做消費的選擇:有消費才會有稅收(5)在我的電子電機科技技術整合的功能:就算是美國的波音787最新型的噴射客機:也同樣的要被電子電機科技整合技術:給取代淘汰掉的:只要世界八大工業國:願意頒發8,000億元美金或是歐元:的學術獎金給我孫有松先生的話:我可以讓希臘在三年之內由虧轉盈:美國也一樣:預估到2012年底:美國的國家預算赤字:會高達18兆美金:所謂的國家預算赤字:就像是癌症一樣:早發現早治療:也許還會有一線生機:要是美國再繼續拖延下去的話:美國也會變成現在的希臘哦(6)世界八大工業國所擔心的就是:車輛:船艦:飛機的燃料稅收及石油營業稅:是佔政府稅收的25%的比重:要是八大工業國:同時失去這佔25%的石油稅收的話:世界八大工業國:的國家經濟馬上就會垮下來:其實我要世界八大工業國:放棄石油及核能關閉這扇窗之同時:我就會替您們再開啟10扇門:我絕對不會讓世界八大工業國的政府稅收:會有斷炊的危機發生:世界八大工業國是擁有電子電機科技整合技術的:現成的資金:人才及技術的優勢在:因此小國永遠永遠的還會是小國而已: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先地位:是小國永遠的無法取而代之的領導地位(7)世界八大工業國要是再繼續走老路的話:希臘就是世界八大工業國未來的寫照:包括亞洲各國政府的稅收會銳減:亞洲各國政府的財政稅收:也會難逃斷炊的惡運降臨:相信我講的世界八大工業國是有科技的技術人才和資金的實力在的:工業大國:但是世界八大工業國確是:不懂得要如何來把電子電機科技的製造技術:做重新整合:來創造出新的潔淨能源產生器具出來:就像是布袋戲裡面的怪老子一樣:學會的武功太多了:因此要敵人先出招之後:怪老子才會想起:要用什麼武功招式來迎戰:也就是說現在全世界的科學家:都不懂得(溫故知新:知難行易)的重要性:簡單講就是(當局者迷)無法看穿(物盡其用)的真實面:也就是說不是書讀比別人多者:腦力就會比較好:成功的機會就會比較多:只要是肯花時間:在電子電機科技的整合技術上:去研發者:其實所有的人類的未來的生活依靠:就是完全要依靠電子電機科技的整合技術囉...別無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