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會沉沒到海底去:沒有沉沒證實了:我寫的文章能夠驚天地動鬼神

2011061410:00
(1)在於311發生東日本大地震時: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海底的土壤地基:先被九級的大地震給震碎之後:又再被大海嘯從海底沖刷:把東京迪士尼樂園已經被大地震震碎的地基土壤給捲走掏空掉:因此造成了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土壤:就像似破碎的浮萍飄浮在海面上:隨時都會有沉沒到海底去的可能性:東京迪士尼樂園:發生這樣非常嚴重的:土壤液化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東京迪士尼樂園:在海底的地基土壤:先被九級大地震給震碎之後:又再被隨後而至的大海嘯:把東京迪士尼樂園在海底:已經破碎的地基土壤:給捲走掏空掉:因此造成了:是用人力所無法去做修補回來的大災害:因此迫使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業者:在於3月下旬透過日本電視新聞媒體報導時:宣佈東京迪士尼樂園:要無限期的停業(2)我孫有松先生相信:有認真在看電視新聞報導的民眾:都應該有看到過:在於3月22日:日本的電視新聞報導畫面片段中顯示:在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住宅區:都因為已經完全沒有土壤:在支撐著住電線桿:因此造成了:道路兩旁的兩排電線桿:都已經倒在海水中了:因此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所發生非常嚴重的土壤液化的災情:是用再多的人力與物力:也無法修補回來的大災害:因此在於3月22日時: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業者:才會透過日本的電視新聞報導:來宣佈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無限期的停業(3)那又為什麼: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原本會沉沒到海底去的:為什麼確又沒有沉沒?那是因為我孫有松先生用(以退為進的策略)故意在我的部落格裡面:撰寫出兩篇有關: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沉沒到海底去:並且呼籲日本政府要放棄東京迪士尼樂園:我孫有松先生:是想要證明地球是人造的:世界上只有兩種人類:一種就是我們大家:用肉眼就能夠互相看得到的一般正常人:另外一種人類:他們是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因為我孫有松先生:真的可以運用現有的電子電機科技的製造技術:就可以讓全世界的電動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電動飛碟:電動人造衛星:電動飛彈:在完全免用引擎:免用電池的情況之下:的連續航行的里程:就能夠達到無限遠(4)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早已經算準了: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一定會為了要否定掉:本人孫有松先生撰寫在雅虎udn部落格裡面的130篇的文章內容:來以(以一蓋全)的方式:來迫使在網路上眾多的網友們:不會再去相信我孫有松撰寫在部落格裡面的文章內容:因此我孫有松早已經算準了:這次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一定會以我孫有松所撰寫的:這兩篇有關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沉沒到海底去:並且呼籲日本政府要放棄: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這兩篇文章內容:要迫使我孫有松先生:預測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沉沒到海底去的預言破功(5)因此我孫有松先生:早已經算準了: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一定會去假借311東日本大地震密集的餘震:來造成海底地殼板塊擠壓運動:所造成的新的造山運動:重新從海底擠壓出一大塊:新的土地出來:重新支撐住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這塊土地:而在我孫有松撰寫的文章標題及內容當中:我孫有松先生故意撰寫出:東京迪士尼樂園:最快會在3月底沉沒到海底去:最慢會在6月中旬沉沒到海底去:的用意:就是我孫有松先生指定要: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要在於6月中旬之前:把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這塊土地:完全免費的修補完成(6)因此原本即將會沉沒到海底去的: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業者:透過日本的電視新聞報導說時:宣佈東京迪士尼樂園:要無限期的停業:確又在於4月下旬宣佈:東京迪士尼樂園已經恢復營業的好消息:那就是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撰寫在網路部落格裡面的兩篇用(以退為進策略的文章內容:能夠驚天地動鬼神)在完全沒有花到一毛錢的情況之下:就迫使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自動自發完全免費的:去修補好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在海底的土壤地基:在這次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與我孫有松先生鬥智的結果:除了證實了:地球是人造的之外:同時也證實了:所有的天災都是人為故意造成的人禍:因此所謂的天災就是人禍:包括地震:颱風:龍捲風:大洪水:土石流:旱災都是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所故意用人為因素:所造成的(假天災真人禍)因此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在這次與我孫有松先生鬥智的結果: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是有(聰明反被聰明誤:弄巧成拙:此地無銀三百兩:不打自招)的挫敗感:就有如(啞吧吃黃蓮:有口又難言般的啞口無言)至此誰勝誰敗已經分曉:無需再雄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