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與中華民國是國與國互不隸屬的關係:把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會讓中國有資格武力犯台

2011051610:00
(1)因為中國與中華民國是國與國:互不隸屬的關係:因此中國以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來做為藉口:其實中國並不想要讓兩岸和平統一:而中國是在等待著:中國安排在台灣內部的內應就是內奸:把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來符合中國設定的門檻:好讓中國取得以武力犯台:血洗台灣的最終目的(2)中國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的目的:就是台灣只能夠是中國的一個省而已:要是把台灣省改為台灣國時:就等於是台灣已經獨立成功了:中國就順利的取得:以武力犯台血洗台灣的門票資格了:也就是說李登輝與陳水扁台聯黨與民進黨:有在美國留學者:在美國時都接受:中國共產黨的經濟援助:包括學費及日常生活開銷:都是在靠中共的援助:因此李登輝與陳水扁和台聯黨與民進黨:全部都是中國共產黨養的狗:也就是中共安排在台灣內部的內應:就是內奸(3)因此中共正在等待在2012的政黨輪替:要靠李登輝與蔡英文和陳水扁以及民進黨和台聯黨:在喊台灣獨立:把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好讓中國取得以武力犯台的門票資格:因此李登輝與陳水扁及蔡英文和台聯黨與民進黨:都一直以本土政權自居:陳水扁為他的兒子取名為陳致中的用意:就是陳水扁全家人都向中國致敬的意思:也就是說李登輝和陳水扁與台聯黨和民進黨:都是和中國共產黨穿同一條褲子的同路人(4)這就是為什麼李登輝與陳水扁:都是很喜歡用閩南語去講(台灣優先)的話音:就是(埋完優先)的意思:用閩南語講(相信台灣)的話音:就是(相信埋完)的意思:用閩南語講(我愛台灣)的話音:就是(我愛埋完)的意思:用閩南語講(堅持台灣)的話音:就是(堅持埋完)的意思:用閩南語講(我愛台灣人)的話音:就是(我愛埋完人)的意思:用閩南語講(我是台灣人)的話音:就是(我是埋完人)的意思:尤其是陳水扁每次都透過電視新聞報導:用閩南語講(我愛埋完)(相信埋完)(堅持埋完)(埋完優先)(我是埋完人)(埋完人優先)(我愛埋完人)的暗語去講給中國政府與美國政府聽:其目的就是要去向中國與美國表達:李登輝與陳水扁和台聯黨與民進黨:的出賣台灣人的計畫不變(5)這就是為什麼中國會與美國聯合簽署817聯合公報的真正的原因:中國與美國聯合簽署的817聯合公報的主要四條內容就是:第一條:中國政府要美國政府堅持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第二條:當台灣在喊獨立時:也就是把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時:就等於是台灣已經獨立成功:中國人民解放軍就要以武力犯台:血洗台灣:接收台灣:美國無權干涉中國內政:第三條:當台灣發生內亂時:中國人民解放軍:要以武力犯台:血洗台灣:接收台灣:美國無權干涉中國內政:第四條:在有國際勢力介入台海兩岸問題時:中國人民解放軍:要以武力犯台:血洗台灣:接收台灣:美國無權干涉中國內政(6)因此賣國賊李登輝與陳水扁和馬英九等三人:早就用台灣的全民健保的名義:去向美國的前500大保險公司:再投保:每一個人100萬元美金的{全民人壽戰爭險的投保額度:的保險理賠金的受益人:就是中國政府}用台灣全民健保去再投保{全民人壽戰爭險的:總投保額有40兆元美金}並且用台澎金馬的房屋:去向美國的世界前500大保險公司:再投保40兆元美金的{物產戰爭險的保險理賠金的受益人:就是中國政府}有這麼龐大的利益存在著:當然中國會拒絕讓兩岸和平統一(7)中國是在等在台灣的內應:李登輝與陳水扁和蔡英文等人:與台聯黨和民進黨:在喊台灣獨立時:並且把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時:就等於是台灣已經獨立成功:中國政府就可以把所有的台商在中國大陸投資的資產:以敵資之名沒收充公:有這麼龐大的利益存在著:這就是為什麼中國不放棄以武力犯台:血洗台灣的真正原因(8)以上的文章內容:所有的立法委員包括王金平和馬英九與吳敦義和朱立倫等人的內心:都一清二楚心知肚明:若是有任何人:認為我孫有松先生:是在造謠者:請你們都別客氣:馬上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我孫有松先生:以上被我孫有松先生點名到者:要是你們都不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我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你們自己都已經默認了: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文章內容都是屬於事實(9)這就是為什麼我孫有松先生:會特別在地圖日記裡面:特別的呼籲在網路上的眾多的網友們:大家去告訴大家:在2012的二合一的總統與立委的大選日:全台灣的選民:都要團結起來拒絕再去投票:用和平的方式不抗議不遊行不投票的方式:來把在台灣的各政黨的政治人物淘汰掉:馬英九的任期屆滿時:就回家去吃自己:立委任期屆滿者:就自動回家吃自己:從此之後在台灣就無投票日:凡是有關於台灣的大小事情:都要透過全民在網路公投:來做決定:這也符合了:馬英九在元旦講話時:馬英九親自說的:中華民國的未來:要由2300萬人民來做決定:其實選舉投票是人民的權力:並不是義務:因此誰都無法強制誰或是阻止誰:要不要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