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原本會沉沒到海底去:沒有沉沒證實了:我寫的文章能夠驚天地動鬼神

2011051110:00
(1)在於3月11日的東日本發生九級的大地震:之後的3月19日時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住宅區的道路兩旁的兩排的電線桿都倒在地上:都是因為土壤嚴重液化到:已經完全沒有泥土可以支撐住電線桿:因此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業者:透過日本的電視新聞報導:來宣佈東京迪士尼樂園要無限期的停業(2)其實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是因為在3月11日發生的九級大地震:震碎了東京迪士尼樂園海底下的土壤地基:之後又再被大海嘯從海底沖刷捲走了:被地震震碎的土壤:來造成了東京迪士尼樂園有一大塊的土地:產生了非常嚴重的土壤液化的情況:到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住宅區:的道路兩旁的兩排電線桿都倒在地上的電視新聞畫面:也就是說在當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已經像似破碎的浮萍浸泡在海水裡面:人類遇到發生這種非常嚴重的土壤液化時:是使用人力無法去修補回來的:除非是奇蹟出現(3)那又為什麼東京迪士尼樂園業者:在於3月19日透過日本的電視新聞報導:宣佈東京迪士尼樂園:因為發生嚴重的土壤液化的問題無法修補解決:因此東京迪士尼樂園:要無限期的停業之後:確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後的4月下旬:東京迪士尼樂園又再透過日本的電視新聞報導:宣佈東京迪士尼樂園已經要恢復營業:那就是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在網路上的我部落格裡面:所撰寫到{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沉沒到海底去}的文章所產生的反作用力(4)就是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有在網路上的我的部落格裡面:有撰寫到: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西元1997年8月:就獨力發明出完全無線圈:無耗能:無污染:無噪音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出來:而{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在組合完成之後:就可以持續的自行運轉3億年以上:因此用完全無線圈: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來帶動發電機的話:發電機就可以持續運轉3億年以上: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是可以讓全世界的65億人口的子子孫孫:包括士農工商使用電力都可以永久的免費(5)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在網路上的:我的部落格裡面撰寫{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沉沒到海底去}的文章之時:我孫有松先生早已經算準了: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會去假借東日本311大地震的密集的餘震:所造成的地殼板塊擠壓運動:所產生的新的造山運動:從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海底:重新擠壓出一大塊新的土地出來:重新再支撐住東京迪士尼樂園這塊土地的目的:就是要否定掉本人孫有松先生:在網路上的我的部落格裡面:所撰寫的文章言論的可信度:迫使在網路上的眾多的網友們:不會再去相信本人孫有松先生:在網路上的我的部落格裡面:所撰寫的文章內容中的言論(6)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在網路上的我的部落格裡面:撰寫出{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沉沒到海底去}的文章:是用{以退為進}的思維來撰寫的:來達到完全不花一毛錢的:去利用: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的科技技術的力量:完全免費去做修補好重新固定支撐住:東京迪士尼樂園在海地的土壤地基:也就是說說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在這次與我孫有松先生比智慧的結果:顯示出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弄巧成拙(7)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法治社會是有法律的地方:還輪不到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背後:在裝神弄鬼:要是本人孫有松先生在網路上的:我部落格裡面:所撰寫的文章內容:都是毫無根據的謊話的話:李登輝與陳水扁和台聯黨與民進黨以及馬英九與國民黨:他們早就去動員他們的支持者:出面公開的在網路上:或是到我的住家:來討伐我孫有松先生了:那能輪到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在我孫有松先生背後在裝神弄鬼(8)由此就足以證實: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文章內容:能夠驚天地動鬼神: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才是:現在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世界上的最有影響力的百人:都應該無法與本人孫有松先生相提並論的:因為要讓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心甘情願完全免費的:去修繕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在海底的土壤地基:並不是擁有金錢或是名義的社會背景所能辦到的事情:因為那群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既然擁有超級科技能力:而他們所擁有的腦力與智慧:也絕非是泛泛之輩:也就是說有錢能使鬼推墨:對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是完全行不通的(9)因此從東京迪士尼樂園發生的非常嚴重的土壤液化:是非人力所能修補的情況之下:又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內: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土壤地基:確實是奇蹟般的土壤地基會自行癒合:由此就足以證實了:地球是人造的:所有的天災與疾病傳染病都是人造的:包括地震:火山爆發:颱風:龍捲風:雨水:洪水:土石流:旱災:沙塵暴等等:都是人造的事實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