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世界上是無神:無仙:無鬼:只兩種人類的真實世界:所謂的鬼神之說:只是世界各國政府的{愚民政策}而已}

2012013011:09
(1)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是無神:無仙:無鬼:只有人類存在的真實世界:所謂的鬼神之說:只是世界各國政府的{愚民政策}而已: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我們大家用肉眼:就能夠相互看得到的一般正常人:還有另外一種人:就是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在裝神弄鬼而已
 
(2)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一真正擁有:非常強大的法術念力的大法師:也就是一般稱為{擁有特異功能人士}
 
(3)所謂的十手所指:十目所視:就是在指:被政府鎖定為目標者:就會有五位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一年365天24小時:在監視著這些被政府索定為目標者的民眾:其實世界各國政府:都是這樣做:從古至今都是一樣的
 
(4)而這些{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可以讀取任何人的腦部的思考及任何想法:來監視每一位民眾的思想: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此奉勸:想要去靠偷強騙:及賭博為生者:你們的想法及整個思想:早已經被這群: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給鎖定住了:其實世界各國的警察:都是在靠這群: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在通風報信:來破案的:因此心有意犯案的歹徒們是無處可逃囉
 
(5)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時常在與:為台灣政府在監視我的多位: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聊天打屁:閒話家常:因此從賣國賊李登輝:陳水扁:就一直在栽贓本人孫有松先生:是神經病患:來欺騙在台灣的社會大眾:來欺騙世界各國的政府及企業:台灣政府會:強硬栽贓我孫有松先生是神經病患:的目的那就是因為:本人孫有松精通法術:專研精於政治及電子電機新科技的研發
 
(6)而這些在監視我數十年的隱形人:會捨不得離開我孫有松木雕工作室的工寮:的真實原因:就是這群隱形人從他們的祖宗十八代至今:還沒有發現到:比我孫有松先生:更厲害:更有本事的個人:因此在監視我孫有松先生的這群隱形人:就算會被打死:也不願意離開我孫有松先生的身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