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孫有松先生的(念力法術能量)是全世界第一強的:有想要學習(念力法術者)可以考慮來拜我為師

2012031202:32
誦經念佛首重於修心養性:因為萬法皆由心生:想要修煉法術者:可以來拜我為師:因為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念力法術能量)是全世界第一喔
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念力法術能量)是可以讓電視電影:DVD/VCD 影像畫面裡面的人物:都只能夠看得到我孫有松:一個觀眾而已:因為我孫有松先生: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喔
而全世界的其他的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喔
若是有不相信者:可以去向:中視:公視:民視:台視:華視的16台的數位電視台:的新聞氣象:美女主播們:去做求證:就可以真相大白囉
也就是說我孫有松先生:可以用(念力法術)去與電視電影影像裡面的人物聊天:也可以親吻到電視電影影像畫面裡面的美女喔
簡單講在我孫有松先生周圍方圓500公尺的人類:或是動物的全身的中樞神經系統:都掌握在我的手裡面囉...
簡單講:就是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念力法術能量)是不受任何時空所限制的:就算是(銅牆鐵壁)也無法阻擋住:我孫有松先生:用念力所要傳達的意境能量...
 
我當然是真的:我可以用念力去觸摸到:任何人的:身體的裡裡外外喔:我也可以用念力:憑空用關雲長的青龍大刀攔腰斬斷周圍所有人的身體:讓他們感覺得到:被冰冷的大鋼刀:攔腰斬斷的感覺:因為我沒有要讓他們感覺到痛:因此就算是被我的念力攔腰斬斷者:是感覺不到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