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苑都更案)馬英九與郝龍斌在這連任的四年中:要以假借都更之名:行強搶霸佔民眾之房屋土地:獲取暴利來中飽私囊之實

2012032915:16
(1)馬英九與郝龍斌在這連任的四年當中{要以假借(都更之名)來行強搶霸佔民眾的(房屋土地)獲取暴利來中飽私囊之實}而(文林苑都更案)只是個預告片而已:因為這就是(馬英九與郝龍斌:撈錢的最後一個機會)這就是馬英九與吳敦義講的(要做到對國家最有利:對人民最好)的(假借利國之名:行貪污之實)的大好機會:馬英九與郝龍斌都寧願身敗名裂:也要非貪不可
 
(2)假如(文林苑都更案)純粹是建商申請規劃的都更案的話:所謂的(只要有70%的住戶同意:就可以強制拆除大樓:進行都更)這個辦法也只能夠:適合用在大樓型:的建築物結構體連結在一起:土地共有的:居住環境空間的生命共同體而已:而公權力可以介入的強制拆除辦法{也只能夠去拆除掉違章建築物及危樓而已)包括(馬英九與郝龍斌及立法院與法院)都無權擅自:自我膨脹的無上限的自我擴權}來侵占民產:行貪污之實:來中飽私囊
 
(3)因為(文林苑都更案)不願意被拆除的王家所擁有的房屋土地的財產權(是獨立而完整的所有的全部財產權)因此(文林苑都更案)的(王家有拒絕房屋被拆除的:私人財產的自我主張的權力)公權力無權介入:所有的都更案件:都會遇到不願意配合拆除的房屋土地產權所有者:因此申請都更案的建商(要以最近同地段的房屋土地賣出的市價:來買下拒絕被拆除戶的房屋土地的全部所有的財產權之後)才能夠進行拆除建築物:進行都更的工程
 
(4)而在見錢眼開的馬英九與郝龍斌的眼裡:確是以其他大多數同意都更之住戶:不堪一再延誤都更工程進度的損失為藉口:來讓公權力強行介入:強制拆除掉(文林苑都更案)拒絕被拆除房屋的王家的房屋:其實隔壁鄰居:是無權主張他人之財產的權力:包括低能自大無知:貪得無厭的郝龍斌在內:也不能夠假執政之名:來強制拆除掉:合法的民眾所擁有的私人房屋:來強行霸佔其土地:來假都更之名:中飽私囊:就算是有法院的判決也是違法無效的判決:民眾應該連署來罷免掉(文林苑都更案)判決王家敗訴的恐龍法官:否則此惡例一開(這種假借都更之名:就可以貪污無罪的案例)隨時隨地就會發生在:居住在中華民國的全國民眾:你我他的身上
 
(5)從郝龍斌親自出面以法院判決(文林苑都更案)不願意配合被拆除的王家敗訴為藉口:來強制拆除掉:王家所擁有的房屋霸佔其土地:就足以證實:所有的都更案所獲取的利益有70%是歸郝龍斌所有:其餘的30%才是歸建商所有:也就是說(負責規劃所有的都更案:的要被都更的土地總面積:都是由郝龍斌團隊先規劃好之後:再交給建商:去申請都更案}而建商只是配合演出而已:這就是執政者的郝龍斌事先串通好法院的法官:聯合起來霸佔(文林苑都更案)堅持拒絕房屋被拆除掉的王家的房屋土地民眾的私人財產:這就是社會大眾:有目共睹的事實(馬英九與郝龍斌的吃相真的很難看)
 
(6)為什麼(文林苑都更案)民進黨沒有全力動員出面支持力挺:不願意配合拒絕被拆除都更的王家:其實民進黨是在等郝龍斌用公權力介入:強制拆除掉(文林苑都更案)王家的房屋的惡例一開:民進黨就可以依樣畫葫蘆的來引用(文林苑都更案)的案例辦法:在民進黨執政的縣市:擴大實施:壞人就給馬英九與郝龍斌來當:民進黨就可以坐收漁之利:何樂而不為:這就是為什麼民進黨會沒有全面動員出面支持力挺王家的真實原因:由此就足以證實:馬英九與吳敦義講的(要做到對國家最有利:那就是對人民就會最不利)
 
(7)馬英九與郝龍斌您們: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我孫有松先生:您們也可以邀請我孫有松先生:上現場直播的電視節目:進行電視公開辯論會:您們可以再加上吳敦義先生一起來{我孫有松先生 獨自辯論您們三個人:無論任何議題:我都會馬上回答:在辯論進行一個小時之內:我可以把您們三位:變成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要是您們三位都不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我孫有松先生:也不敢邀請我孫有松先生:去上現場直播的電視節目:做任何議題的公開辯論會的話:就表示馬英九與郝龍斌及吳敦義先生:您們都已經默認:本人孫有松先生以上的言論:都是屬於事實的真相
 
(8)當政治人物(遇到個人能力大於其團隊能力的強者時)都只會在{暗中派人假酒後駕車之名:故意開車去撞死除掉此人}或是{暗中派人埋伏在提款機旁:以假借搶劫之名:來行謀殺之實:來除掉此人}也就是說{萬一本人孫有松先生:有發生任何的意外時}就是{馬英九與郝龍斌及吳敦義三人:派人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的}其實在台灣時常發生的{假裝尋仇認錯人砍錯人而砍死人的命案)都是馬政府派人去幹的:因為無論再低賤的民眾:只要被馬政府鎖定:要製造各種意外:去謀殺除掉的個人:都早已經被馬政府在事先投保了3000萬元以上的{公共意外人壽險:的投保金額:其受益人就是馬政府}其實大家都知道{台灣是缺乏天然資源的國家}在{過去的60年以來:中華民國政府:都是在靠製造各種意外來謀殺社會大眾:來獲取暴利的公共意外人壽險的保險理賠金:來增加國庫收入}的{保險治國}來取得財源:這就是為什麼西臘會倒閉而台灣不會倒閉的真正原因
 
(9)也就是說:在台灣有任何一位民眾會自殺:馬政府團隊:的中央及地方鄉鎮區公所:早就替即將自殺者:投保了3000萬元以上的{公共意外人壽險:受益人就是馬政府}我說的全部都是事實的真相{因此自殺者:是最愚蠢的大笨蛋}在{台灣越多人自殺死亡:馬政府就可以不勞而獲的坐收更多的漁之利}因此{馬政府會以先謀生掉我孫有松先生之後:再栽贓我孫有松先生是自殺死亡的}來{詐領取馬政府在事先投保12億元的公共意外人壽險的保險理賠金}是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是{全世界最有本事的超級大發明家}
 
(10)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電動馬達與發電機組: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發電的(純電力共生發電機組)科技的製造技術}是可以讓全世界的70多億人口的子子孫孫:包括士農工商在內:用電永久的免費}把{純電力共生的發電機組}安裝在電動車輛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上:來取代淘汰掉電池:引擎:石油:瓦斯:因此馬政府早就派人要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來霸佔我孫有松先獨力發明出來的{純電力共生的發電機組科技}的專利權去佔為己有:就像是馬政府派人槍殺掉翁奇楠之後:再栽贓翁奇楠的負債大於財產:來霸佔翁奇楠的產業為己有
 
(11)本人{孫有松絕對無替任何人做擔保過}也無寫過任何借據給任何人:也無投保任何的意外險: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兩筆土地的不動產的價值的財產大於>負債的10倍以上:這些聲明是針對:習慣於睜眼說瞎話的馬政府喊話:也就是說馬政府派人槍殺掉翁奇楠之後:再栽贓翁奇楠的負債大於財產:來迫使翁奇楠的家屬:放棄繼承翁奇楠的產業:的栽贓模式:用來對付栽贓所有的:被被馬政府派人謀殺掉的台灣民眾:都是負債大於財產:來迫使受害者的家屬:拋棄繼死者的財產承權:而本人孫有松先生擁有的兩筆土地:是在於民國84年付現金購買的:並無向銀行貸款過:而我購買的兩筆土地是正馬路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