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邱比特是神話故事,哈利波特是電影情節,為什麼本人的法號是(宇宙無極大法師)?

2016032909:06
嗨周思潔亮妹老師早安您好,助人為快樂之本,行善助人是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有能力的人要與有能力的人的力量結合起來,來向社會人士取得資源,去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民眾。

愛神邱比特是神話故事,哈利波特是電影情節,為什麼本人的法號是(宇宙無極大法師)?

其實浩瀚的宇宙之深奧只有我知道而已,其實人類本身的神經系統,是可以超快速的以無線隔空互通的,但是是有使用者的資格限制的,其實所謂的神就是在指人類本身的神經系統,可以透過急速無線神經網路連線,的速度是光速的10萬倍。

而人體本身的無線神經網路系統,是要有活神仙資格者方能啟動,因此所謂的神仙就是在指有活神仙資格,有能力啟動任何時空中之人物,的無線神經網路相連線者(俗稱為活神仙),因此任何宗教的佛經聖經符咒,都只是毫無法力的迷信而已。

我相信周思潔亮妹老師,對於在台灣的五家無線電視台的20個數位頻道,的關係都很好,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電視新聞氣象主播們,都可以用她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那是因為我已經把顯示在我家的電視畫面中的人物的生命力,從電視台延伸到我家的電視畫面上來了,例如中視與對岸福建連線的(兩岸新新聞)顯示在電視畫面上的,福建電視台的主播戴小楠小姐。

就可以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而我可以隔空隔海觸摸親吻到福建的戴小楠小姐,就是透過人體本身的無線神經網路系統連線,人類本身的無線神經網路連線速度,無論是美國還是火星都可以在於一秒鐘之內連線完成。

我在此建議給周思潔亮妹老師,表演場所及影音設備(攝影機及電視機)攝影機是用來拍攝在於幕前的表演者及觀眾,把攝影機拍攝到的畫面及聲音,連接到幕後某個房間的電視畫面上,我就在幕後房間裡面看電視畫面。

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在於目前的表演者,及觀眾們都可以在電視畫面中,直接看見坐在電視機前的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一個人而已,就算是周思潔與其多位好友在我的身旁,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無法看見妳們喔。

例如在於幕前的表演者就是周思潔本尊,我可以在於幕後把周思潔演唱的歌聲,的嘴唇及吐出來的氣,隔空位移到在場所有的賓客的嘴唇上,讓周思潔的嘴唇是對著每一位賓客的嘴唇唱歌,周思潔及所有在場的賓客們都感覺得到,現場嘴對嘴唱歌的震撼感。

我在於幕後我可以把演場者的歌聲,任意的位移到在場所有的賓客身體上,的任何部位定點或是持續的位移,每一場的表演時間為一小時,每位觀眾收費1000元,例如一場的觀眾有200位,收到的金額就有20萬元,我與周思潔平分,各分得10萬元。

周思潔可以去邀請無線電視台的SNG車的Live採訪小組,及警察法官檢察官來一同觀賞,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法術無邊,全世界就只有我擁有非常強大法術,因此我不怕任何的現場驗證。

只要周思潔有足夠的資金,行善助人就更容易了,也就說想要長期的行善助人的話,一定要有額外的經濟來源的收入,善行才能夠做得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