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和平人性本善的國家應該得救:好戰想要靠戰爭發災難財的人性本惡的國家:就讓他們自生自滅:等到地球的石油用盡時:走向無以為繼的世界末日吧

2012050304:37
在於兩伊戰爭時期高級汽油一公升26至28元:每天我騎乘加滿的機車都被偷抽光光:一天要加600元的汽油:因此我就說有一天我要這些貪官惡賊付出天文數字的代價:因此我就發明出{純磁浮動力永久自專馬達}及{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完全無耗能用電免費的發電機:來淘汰掉石油瓦斯
 
(1) 在於兩伊戰爭時期:我每天早上7:30分到三義加油站:把我騎乘的光陽勝利者110cc機車的油箱容量是11.5公升:加滿高級汽油:騎到雙潭村去做木雕的工作:機車停放在巷道旁邊:等到要回家吃午飯時:機車騎到三義市場的十字路口時:機車就因為沒有汽油:而從我的家裡騎機車到工作地點:來回約五公里的路程而已:我早上7:30才從三義加油站:把機車油箱加滿11.5公升:300元的高級汽油:就是被貪官指派來的偷油賊給偷抽光光了:因此我就牽著機車再到三義加油站:再把機車油箱加滿高級汽油320元:在當時我做木雕的工資一天只有800元:扣掉機車加油錢620元:就只剩下180元:這種情況持續約有兩年的時間:因此我就講:有一天:我要派人來偷抽我孫有松先生騎乘的機車的汽油的貪官惡賊:付出天文數字的代價:因為在這過去的兩年中我幾乎都在做白工:我所指的貪官惡賊:應該就是李登輝:因此我孫有松先要累積財富是相當困難的
 
(2) 之後我買過兩台新的:台鈴125cc的機車:每公升92無鉛汽油只能夠行駛18公里而已:我想應該是有人在針對我孫有松先生騎乘的機車:偷抽機車油箱的汽油也就是說:從李登輝:到陳水扁:馬英九執政時期:我孫有松先生所騎乘的125cc的機車:每公升的92無鉛汽油:都是只能夠行駛18公里的路程而已:應該都是被貪官派來的偷油賊給偷抽走的
 
(3)因此在於1997年8月就獨力發明出:完全無線圈:無耗能的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完成:就可以永久的自行運轉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關鍵製造技術出來:在於2009年3月時;本人孫有松先生又再次獨力發明出:無碳刷電動馬達與發電機組: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持續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出來
 
(4)而本人孫有松先生只願意將以上的兩項的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使用在:國與國和平相處的愛好和平的友善國家:來淘汰掉:天天都在燃燒掉大把鈔票的石油:瓦斯:及核能發電的幅射污染危機:來使得這個國家的士農工商:使用電力都可以永久的免費:也就是說我只願意去幫助人性本善的愛好和平的友善國家:來讓他們能夠脫離昂貴的石油瓦斯的束縛:來避免掉核能幅射污染的危機
 
(5) 而一心一意就是想要靠戰爭發災難財的國家:或是專門在講白賊話的政府:都是屬於人性本惡的國家:就應該讓他們繼續再過昂貴石油:瓦斯的惡性循環下:一直等到地球的石油用完為止:讓地球上的好戰國家:走向滅亡之路:因為這些好戰的國家:所需要的就是敢講白賊話:敢貪污:敢偷:敢搶:敢騙:敢殺人放火的:流氓小偷:強盜土匪:才是他們心目中的有用人才:因此在這種人性本惡的國家:終將滅亡:無需得救
 
(6) 而人口眾多的中國:只要把每一年要消耗掉在購買石油的外匯:留存在中國的銀行裡面:不用十年:中國所累積的的財富:絕對是天文數字:而中華民國也是一樣適用:但是中國一心一意的只想要靠武力犯台:血洗台灣:來發戰爭的災難財:因此台灣與中國:都是屬於人性本惡的惡性循環的國家:因此台灣與中國:就再繼續的左抱石油:右抱核能:繼續再過昂貴石油瓦斯價格的惡性循環的苦日子吧:等到地球的石油用盡時:就自生自滅:的走向無以為繼的世界末日吧:歡迎中國解放軍隨時來武力犯台:血洗台灣:看中國是否能夠詐領取:何一毛錢的戰爭險的保險理賠金
 
(7) 因為有權有勢又有錢:並沒有什麼了不起:因為{有錢難買早知道}所謂的權勢與財富:是不會永遠的存在的:只有擁有大智慧者:才有能力去解決任何問題:我們客家人時常講{寧願去幫聰明人提包袱:也不願與笨人一起走}國父孫中山先生講過:世界的問題在亞洲:亞洲的問題在中國:台灣中國兩岸政府:都是在靠保險治國:專門在製造出各種意外:來詐領取超高額度的公共意外人壽險的保險理賠金:來達到快速增加政府的財富來補足政府的財源缺口:的過度依賴保險治國的:是屬於惡性循環的人性本惡的政府國家
 
(8) 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以上的兩項發明物:就是可以讓台灣中國兩岸政府:脫胎換骨的不必再依賴:保險治國的人性本惡的殘忍手段來取得財富:就可以天天都有數不完的鈔票:進入台灣與中國兩岸政府的國庫裡面:而保險治國是在於兩岸政府的財源取得不易的困境之下:別無選擇的不法手段:因此台灣中國兩岸政府:都選擇要再靠戰爭險:發災難財的保險治國的人性本惡的政府國家:就必需放棄使用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的以上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直到地球上的石油用盡為止:再走向無以為繼的世界末日:的自生自滅的不歸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