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想要捏造出假的債務糾紛:派人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來霸占我獨力發明出來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專利權來霸占我的價值超過250萬元的土地所有權

2012050207:00
(1) 在於三月下旬時馬英九指使萬泰銀行以15萬元之債務:來查封我孫有松先生的:價值250萬元的土地:就算是法院拍賣也該退還給我230萬元:而馬英九是想要捏造出栽贓本人孫有松先生:欠人很多錢:債務纏身之假象:在馬英九派人來我孫有松先生的住處:取得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無碳刷電動馬達與發電機組合: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持續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之後}馬英九就會馬上派出:{以假討債之名:來行謀殺之實}來謀殺掉發明人:我孫有松先生:之後將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的專利權歸國有:送給中國政府:來做為馬英九前進中國:升官發財之路建立首功之見面禮
 
(2) 在於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的土地地價並不便宜:廣盛村中正路的地價每坪土地:至少要60萬元以上:而本人孫有松先生居住的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路346-1號的地段:是整條種河路:最平坦的地段:是面向馬路:背靠小山坡的馬路東:一坪土地的市價:至少要25萬元以上:重河路在未來的馬路擴寬:是向馬路西來擴寬:因為馬路西比較接近高速公路:會產生小噪音:因此重河路的馬路西的:每一坪土地的市價要20萬元以上
 
(3) 因為就算是本人孫有松先居住的土地被苗栗地方法院查封拍賣掉:苗栗地方法院至少也還要歸還給我230萬元:因此馬英九想要害我:反而會變成在幫助我:證實我我孫有松先生擁有的財產大於負債至少10倍以上:但是馬英九在於四月上旬時:指使苗栗地方法院的書記官:及萬泰銀行及其律師:以及銅鑼地政事務所的人員:到我孫有松先生住處的{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346-1號}來演出查封土地拍賣的戲碼:的目的:馬英九就是要捏造出栽贓:本人孫有松先生:在外面欠人很多錢:債務纏身的假象:來為馬英九在日後:派人來我孫有松先生的住處取得: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無碳刷電動馬達與發電機組合: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持續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之後}馬英九就會馬上指派一大群人{以假討債之名:來行謀殺之實:來殺人滅口:的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來將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的專利權:歸國有:來送給中國}來為馬英九前進中國:升官發財之路:建立下首功:也就是說:苗栗地方法院以萬泰銀行的15萬元的債務:行假查封拍賣我孫有松先生擁有的價值超級250萬元以上的市價的土地:苗栗地方法院應該將拍賣土地:還債的剩餘款230萬元:退回給我孫有松先生的款項:侵吞掉:這就是平常時吃人不吐骨頭的馬英九的真面目
 
(4) 又因為我孫有松先生居住的: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路346-1號:的房屋是我的母舅:曾坤華先生在於民國68年時建造成的房屋:因此我孫有松先生所居住的房屋:的史實已經有超過33年的歷史:因此我孫有松先生居民的房屋:是屬於合法占有土地使用權:所謂的合法占有:就是無償取得合法的土地使用權:就算是被苗栗地方法院:查封拍賣掉:也只能夠取得土地所有權:也無法取得土地使用權:直到永遠:因此會去向法院下標:被法院查封拍賣的土地房屋者:都已經具備法律知識者居多:因此就算是苗栗地方法院:查封拍賣掉:我孫有松先生居住的土地:也絕對無人敢下標:由此就足以證實:馬英九指使萬泰銀行及其律師以15萬元的債務:去向苗栗地方法院提告:要查封拍賣掉:我孫有松擁有的價值超過250萬元的土地:的主要陰謀與目的:就是要捏造栽贓:我孫有松先生:在外面是欠人很多錢:製造出債務纏身的假象:來為日後:在馬英九派人到我孫有松先生住處:取得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之後:馬英九就會馬上指派出一大群人:以假討債之名:來行謀殺之實:用殺人滅口的方式: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把專利權歸國有:送給中國:來為馬英九前進中國的升官發財之路:建立首功:來霸佔我孫有松先生擁有的價值超過250萬元的土地:這就是在平常時吃人不吐骨頭的馬英九的真面目
 
 
(5) 本人孫有松先生使用的中華電信的市話號碼037-874626的門號已經使用有30年的歷史了:要是我孫有松先生:在外面真的是欠人很多錢:債務纏身的話:我應該早就把電話號碼給換掉了:更何況我使用的中華電信的市話號碼037-874626的門號:一直都用電腦割字貼在壓克力板上掛在門口:由此就足以證實:我孫有松先生是坦蕩蕩的正大光明的正人君子:而馬英九就是無惡不作的真小人的偽君子之強盜土匪
 
(6) 本人孫有松先生使用的威寶電信的3G門號0986-465853也已經使用有約七年的時間了:假如我孫有松先生:真的在外面欠人很多錢:債務纏身的話:我孫有松先生:應該早就把手機號碼給換掉了:為什麼我還將我使用的威寶電信的3G門號0986-465853的手機號碼:及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路346-1號的住址:用A3規格紙張:用電腦打字護貝好:用不銹鋼螺絲釘:鎖在我住家的門口的柱子上:由此就足以證實:我孫有松先生是坦蕩蕩的正大光明的正人君子:而馬英九就是一個無惡不作的真小人的偽君子的強盜土匪
 
(7) 假如我孫有松先生真的在外面欠人很多錢:債務纏身的話:我孫有松先生:怎麼敢將我孫有松先生的姓名:住址:市話號碼:手機號碼:email都公開在我孫有松在http://blog.udn.com/uhf3927vhf2008部落格的首頁的簡介中:因此只要點選以上的網址:就可以看到我孫有松先生的住址:市話號碼:手機號碼:email由此就足以證實:我孫有松先生是坦蕩蕩的正大光明的正人君子:而馬英九就是無惡不作的真小人之強盜土匪
 
本人孫有松先生拒絕幫台灣及中國的任何企業或是個人設計{無碳刷電動馬與發電機組: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持續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就算是拿千億元美金來:我一樣會拒絕掉的}
 
(8) 今天馬英九訪問裕隆公司與嚴凱泰先生交談:馬英九告訴嚴凱泰先生時:馬英九說:在最近我會派人去孫有松先生的住處:取得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設計的{無碳刷電動馬達與發電機組: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持續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可運用在裕隆的電動車輛上:來使裕隆生產的電動車輛:永久的不用充電:就可以達到續航力無限遠的效能}
 
(9) 馬英九又對嚴凱泰說:我會派人把{無碳刷電動馬達與發電機組: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持續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發明人:孫有松先生謀殺掉之後}嚴凱泰先生您就在招開記者會時說:這項{無碳刷電動馬達與發電機組: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持續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是由裕隆公司優秀的研發團隊:獨立研發出來的最新完全無耗能的新科技}安裝在裕隆生產的電動車輛上:來取代作為電動車輛的動力能源的電池:也就是說:裕隆生產的電動車輛:是可以在完全無電池的情況之下:其續航力達到無限遠:是全世界第一台的完全免充電的無電池式的電動車輛
 
(10) 馬英九又再告訴嚴凱泰時:馬英九說:就是因為:這項{無碳刷電動馬達與發電機組: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持續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能夠帶動發電機來供應給士農工商永久免費的電力:來取代台電}又能夠安裝在電動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上:來取代中油:來淘汰掉燃料用油及引擎:電池:核能發電: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因此迫使世界各國政府:必需立即調漲油電價格:來取得更多資金:來預防台電與中油會在無預警的的情況之下宣佈倒閉之時:世界各國的政府還會有足夠的資金:來搶先在民營企業之前:全面大量的量產製造出:{無碳刷電動馬達與發電機組: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持續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來維持住兩岸三地政府的主要經濟來源之取得}這就是為什麼必需在取得製造技術之後:馬上就要殺掉此物之發明人孫有松先生的真正原因:就是要把專利權歸國有之後送給中國政府 
 
(11) 由此就足以證實{馬英九是寧願與笨人一起走:也不願意去替聰明人提包袱}我們客家人常言道{寧願去替聰明人提包袱:也不願意與笨人一起走}由此就足以證實馬英九確實是屬於薄福之人:也就是說馬英九這輩子的好運氣的氣數已盡:到此為止:簡單講馬英九的好運氣:是已經用光光了:在往後馬英九再也不會有貴人相助了:因此台灣中國在往後只能夠左抱石油:右抱核能的再繼續過油電雙漲的堅苦的日子下去:國民黨會沒有2014:國民黨會沒有2016
 
(12) 而{國際與聯合國都是以史實來認定台海兩岸政權的領土疆域的歸屬}在{於清朝時期:在台澎金馬地區的領土上:就已經懸掛日本國的太陽旗的日本國旗了}之後{在台澎金馬地區的領土上:又改為懸掛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的國旗了}就算是{將中華民國:更改為台灣國}而{台灣國的前身:就是懸掛著: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的國旗}因此台灣國並不是在懸掛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之下:獨立起來的:因此就算是:中國以武力犯台:血洗台灣:世界前500大保險公司:也絕對不會理賠任何的一毛錢的戰爭險理賠金給中國政府:因為台灣國是在懸掛著: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的國旗的情況之下:獨立起來的:證實了:其實世界上是有兩個中國:台澎金馬在有史以來:從來都沒有一分鐘:是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過
 
(13) 由此可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人等:花掉三分之一的全民健保費:用台灣全民健保名義:去向設立在美國的世界前500大保險公司:再投保每人100萬元美金的全民人壽戰爭險:的保險理賠金的受益人就是中國政府:的被害人的壽險理賠金的受益人竟然是加害者的以假內戰之名:行真詐領取戰爭險理賠金之實的戰爭險詐騙案:是無法獲得任何一毛錢的戰爭險的保險理賠金的
 
(14) 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人等:花費掉三分之一的健保費用:用台澎金馬的士農工商的房屋:去向設立在美國的世界前500大保險公司:再投保30兆元美金的物產戰爭險的保險理賠金的受益人:就是中國政府:這種受害人所投保的物產戰爭險的保險理賠金的受益人:竟然是加害者的{以假內戰之名:行真詐領取:物產戰爭險的保險理賠之實}的詐騙案:是無法獲得任何一毛錢的物產戰爭險的保險理賠金的單頭熱的白日夢而已
 
(15) 為什麼馬英九不肯特赦陳水扁:那就是馬英九想要讓陳水扁以保外就醫之名:詐死行潛逃出境之實:之時派人用槍械押送陳水扁到中國大陸:交給中國政府:來為馬英九前進中國的升官發財之路:建立下首功: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特別在facebook的網誌文章中撰寫出:如果陳水扁以保外就醫之名:詐死行潛逃出境之實:之時:一定會被中國當局抓去:嚴刑逼供出:陳水扁侵占屬於中華民國的海內外資產的全部國家財產之歸還給中國當局:由此就足以證實:在馬英九的心目中:就只有中國中央政府的存在而已:在馬英九的心目中:根本就不顧居住在台澎金馬的2300萬民眾的死活:馬英九就算是要靠都更案:市地重劃:油電雙漲:萬物齊漲:馬英九也堅持每年要上繳千億元稅金給中國中央政府:來做為馬英九前進中國的升官發財之路:建立首功: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不願意看到阿扁一家老小:都死於非命:因此我才在網路上Po文:來阻止所有的營救阿扁的各種群眾的活動:才不會中了馬英九的陰險惡毒的奸計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