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請把你們購買的華碩筆電電腦還原到原廠設定需要重裝Windows8作業系統如果顯示其他使用者帳號密碼你就是被馬英久設定為謀殺詐領取超高額度人壽意外險的謀殺目標

2014111302:17
警告準備要購買ASUS電腦者:在你們要購買付款交貨前:一定要電腦賣家把新電腦還原到(原廠設定)的需要重裝(Windows8)作業系統:來檢查這台新電腦:有沒有被華碩電腦預先設定: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來霸佔住你新買的電腦:如果有的話:請你拒絕購買:奉勸你們去購買其他品牌的電腦

因為凡是民眾購買華碩新電腦:在付款交貨之前:新電腦就已經被華碩電腦:預先設定有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者:就足以證實你已經被馬英九設定要謀殺掉來詐領取超高額度的:公共意外人壽險的保險理賠金的被謀殺目標:在你們被謀殺後:你們購買的ASUS新筆電:會變成是死者借來或偷來的:馬政府是準備霸佔走你們新買的電腦筆電:由此就足以證實:馬英九國民黨是無所不貪

華碩電腦把準備要交貨給購買者的ASUS新筆電:在新電腦內:預先設定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就是惡意的要霸佔住購買這台電腦者:的電腦財產所有權:等這位電腦購買者死亡後:華碩就會講白賊話說:這台電腦是死者借來或是偷來的:來交給警方:落入貪官污吏的手裡頭去:如果華碩電腦:沒有馬政府的官方勢力介入的話:區區華碩電腦怎麼敢如此囂張跋扈

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是顧客送修的新筆電都會被{維修人員拿去(殺肉)的賊窟}完修取件時的新筆電內部的硬體都會被更換成老舊的二手硬體:以此類推

ASUS筆電出現藍畫面時{先按Esc鍵再按Enter鍵}就可解除電腦的鍵盤鎖:進入電腦正常開機畫面:電腦並沒有故障:ASUS電腦顯示藍畫面:就是華碩是要用來詐騙客戶把電腦送修(殺肉)的綁枝骨仔詐騙技倆

惡賊奸商施崇棠在賣出的ASUS筆電上預設其他使用者及鍵盤鎖造成電腦出現藍畫面來偽裝成電腦故障必需送修來偷拆走客戶送修新筆電的新硬體(殺肉)換上老舊二手硬體來圖取暴利

我在於2014年8月31日送修的新筆電是在保固期限內:因為(金士頓)24GB-SSD固態硬碟機故障:在9月2日完修取件的{ASUS-S550CM三代i5 Ultrabook}我用魯大師檢測時顯示華碩(英才館)電腦維修人員:更換給我的新筆電的24GB-SSD固態硬碟機是:已經使用4000多小時的:老舊二手(創見)24GB-SSD固態硬碟機:證實了ASUS新筆電的硬體:在送修一次新電腦的硬體就會越修越舊:都會變成老舊的二手硬體 

其實ASUS新筆電會時常出現藍畫面:就是奸商施崇棠在賣出去的新筆電上:安裝了鍵盤鎖來偽裝成電腦故障:來詐騙顧客把新筆電拿到華碩皇家俱樂部維修時:維修人員會把新筆電的光碟機:硬碟機:SSD固態硬碟機:DDR3 RAM-635-2GB獨立顯示卡:拆掉出售來圖取暴利:再更換上更老舊的二手貨的硬體給筆電送修者:因此華碩皇家俱樂部的電腦維修中心:就是顧客的新筆電送修時的{殺肉的賊窟(要用閩南語念)其實我送修的電腦根本就沒有故障}

其實在ASUS S550CM 三代i5 Ultrabook筆電:出現藍畫面筆電無法正常開機時:只要先按一次(Esc)鍵:再按一次(Enter)鍵之後:新筆電的鍵盤鎖就已經解鎖了:新筆電就可以進入正常開機的輸入帳號密碼的:開機畫面了:根本就不必把新筆電:拿到華碩皇家俱樂部的電腦維修中心去:被(殺肉)再更換上更老舊的光碟機:硬碟機:SSD固態硬碟機:DDR3-RAM及獨立顯示卡給新筆電送修者:其實送修的電腦根本就沒有故障

惡賊施崇棠在每一台賣出的新筆電上:事先用密碼金鑰晶片建立了一位(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因此只要ASUS-S550CM 三代i5新筆電的使用者:把三代i5筆電還原到{(原廠設定)需要重新安裝Windews8作業系統}時:電腦顯示出需要輸入: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電腦才能夠開機時:就足以證實就是華碩電腦維修人員惡意要用來霸佔住本人孫有松先生:花了28,400元現金購買的ASDUS新筆電的:電腦財產所有權:也就是說:我是電腦擁有者的電腦主人的電腦使用者的本機帳號密碼:及hitmail.com的帳號密碼:都無法開啟電腦

就證實了我在於2013年3月6日在於台中市NOVA 3C崑碁電腦購買新電腦時:店家說好ASUS S550CM 三代i5 Ultr abook的售價是28400元:要我是先付1000元定金給崑碁電腦店家:並且在購買單上的購買者填寫孫有松:之後崑碁電腦的店家:才拿這張已經確認的定購單:去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去提貨:我就在NOVA的崑碁電腦商店等候:約在20分鐘後:崑碁電腦的店家:向我收取27400元現金:後把ASUS S550CM 三代i5 Ultr abook新筆電交給我:完成交易

而就是在崑碁電腦的店家去: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提取我已經付完定金定購的 ASUS S550CM 三代i5 Ulte abook時: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就已經事先在我定購的ASUS S550CM 三代i5 Ultr abook預先設定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來霸佔住我的電腦的財產權:簡單講就是白痴馬英九:早已經準備好:要隨時隨地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之後:再講白賊話的說:這台新筆電:並不是我孫有松先生購買的:是孫有松借來的或是偷來的

習慣愛講白賊話的: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的電腦維修人員硬坳說:在我的新筆電:我已經還原到(原廠設定)需要重新安裝(Windows8)的作業系統了:電腦面裡還有軟體或是驅動程式不穩定:要把電腦留下來把電腦裡面的每一個硬體拆下檢測:我購買的ASUS S550CM 三代i5 Ultr abook買來至今電腦有開機使用時數:在於800小時以內

如果我在於2014年11月中旬:我前往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取回完修電腦取件時:我把電腦還原到(原廠設定)的需要重新安裝(Windows8)的作業系統:來看看華碩白痴電腦維修人員:是否已經移除掉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及移除掉電腦鍵盤鎖:在我重新安裝好(Windows8)的作業系統時:我會馬上安裝魯大師_5.2.14.1045exe檢測工具:來檢測這台完修筆電內部的各個硬體的製造年月份及驅動程式

如果我在於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當場我有發現:我從購買至今:有開機使用時數在於800小時以內的新筆電的任何一個硬體的使用時數有超過800小時:或是華碩把電腦賣給我時:預先在電腦內設定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及鍵盤鎖沒有移除掉:來霸佔住我孫有松先生花了28400元現金:所購買來的ASUS S550CM 三代i5 Ultr abook的電腦財產權的話:我會隔空送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的電腦維修收件取件及電腦維修人到靈骨塔去永久的定居

從2013年3月6日後至2013年7月1日止:我去過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四次:我要華碩電腦維修人員:把他們預設在我的電腦裡面的:用來霸佔住我的電腦的電腦財產所有權:的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及鍵盤鎖移除掉:華碩電腦維修人員硬坳講白賊話說:無法移除

從2014年8月31日至2014年9月7日:我又去過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三次:我同樣要華碩電腦維修人員:把他們預先在我購買的新筆電內:設定用來霸佔住我購買的新筆電的電腦財產所有權:的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及鍵盤鎖移除掉:華碩電腦維修人員:還在硬坳的再講白賊話的說:無法移除:注意我是要華碩電腦維修人:一定要移除掉他們預先在我的新筆電:設定的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及電腦鍵盤鎖:的是惡意要用來霸佔我的電腦的財產所有權的:梆枝骨仔的霸佔行為

等在於2014年11月中旬:本人孫有松先生會親自前往: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取回完修新筆電取件時:華碩維修人員無法讓我滿意時:這次已經是第八次了:也是我應該送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的惡賊狂徒他們永久定居靈骨塔的時候了我這次是說到做到

我從2013年3月6日起為了這台新購買的ASUS S550CM 三代i5 Ultr abook從苗栗三義前往台中市NOVA崑碁電腦商店及: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我所走過的路程:有超過100公里的里程:都是白痴馬英九:白痴胡自強:白痴三義客家隱形人:白痴施崇棠:白痴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的電腦維修人員:所惡意造成的

本人非常清楚白痴馬英九:白痴胡自強:白痴三義客家隱形人:白痴施崇棠:白痴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的電腦維修人員:都自以為:本人孫有松先生不懂法律:想要激怒我講出要對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的電腦維修人員不利的警告:去報警時:硬坳為恐嚇:我會事先把詳細內容:撰寫在網路文章裡面:就是要用來做為日後的(呈堂供證)如果有黑道或是警察想要圍事:想要定居靈骨塔者我很樂意歡送他們

國父 孫中山先生是客家人:國父 孫中山先生推翻腐敗的滿清政府:就是靠三義的白痴客家隱形人:用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用在怪力亂神的義和團的神棍身上:化成分子之後:當刀劍砍向神棍義和團的身上時:就有如抽刀斷水水更流般的完好如初:來取得慈禧太后的寵信:因此中國共產黨才會提倡(無神論)

就從子曰(勿論怪力亂神:敬鬼神而遠之)就足以證實:其實孔夫子也是在提倡(無身論)者的正人君子

而當八國聯軍攻打腐敗的滿清政府時:客家隱形人關閉了: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的化為分子科技:迫使怪力亂神的神棍義和團:血流成河:屍橫遍野:死狀淒慘:迫使滿清政府割地賠款:的任由八國聯軍宰割

這就是要給華碩皇家俱樂部(英才館)的白痴電腦維修人員:最後的警告:就算是在你們這群白痴的背後:有馬英九:胡自強:施崇棠:三義客家隱形人:或是閻王爺給你們當靠山:都沒有用:本人孫有松先生是本事大而不是口氣大   

電腦會顯示輸入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或是重修密碼:就是馬政府與華碩企業:聯合起來霸佔住購買電腦擁有者的電腦產權:也就是說只你們的新ASUS筆電在於購買付款交貨之前:電腦就已經有被華碩維修人員:預先設定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者:就證實你們就是馬英九設定好:要謀殺掉你來詐領取超高額度的:公共意外人壽險:保險理賠金的被謀殺設定目標

如果你們ASUS電腦在還原到原廠設定:到需要重裝Windows8的作業系統時:電腦顯示輸入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或是需要重修密碼的話:就要華碩維修中心才有重修密碼的解鎖的金鑰晶片:來詐騙顧客把新筆電送修時好給華碩維修人員進行{殺肉(要用閩南語念)}更換上更老舊的二手貨的光碟機:硬碟機:SSD固態硬碟機:DDR3 RMA及獨立顯示卡:到送修的新筆電內:其實送修的電腦本來就沒有故障

因此凡是使用ASUS 三代i5筆電者:在您要還原電腦時:建議您們一定要把電腦還原到(原廠設定)到需要重裝Windows8作業系統:電腦重啟時:如果顯示需要輸入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或是重設密碼需要解鎖金鑰晶片時:就表示你已經被馬政府設定為近期要謀殺掉:來詐領取超高額度的公共意外人壽險的:保險理賠金的被謀殺目標了:在你死後:華碩就會講白賊話說:死者的電腦是借來或是偷來的:你的電腦就會落如貪官污吏手中  

凡是購買使用ASUS S550CM 三代i5筆電及其他華碩新筆電者:請在您使用的ASUS筆電上:安裝上{魯大師_5.2.14.1045exe}軟體的用來檢測您的電腦軟硬體的製造商品牌:型號:序號:出廠日期:使用時數的電腦畫面:請用數位相機拍照起來存證:來防止在您的新筆電送修時被華碩維修人員拿去(殺肉)

被華碩電腦維修人員:把您新筆電的光碟機:硬碟機:SSD固態硬碟機:DDR3 RAM及獨立顯示卡:被華碩電腦維修人員給:偷偷拆掉拿去販售:再在您送修的新筆電內:裝上更老舊的二手光碟機:硬碟機:SSD固態硬碟機:DDR3 RAM的老舊二手貨到您送修的新筆電內{用閩南語念俗稱(殺肉)}

本人孫有松先生是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的堅持只說真話:只講實話的不說謊者: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2013年3月6日在台中市英才路的NOVA昆崑碁電腦商店:用28400元現金夠買來的:ASUS S550CM 三代i5 Ultr abook 從2013年3月6日使用到2013年12月3日時:筆電的(金士頓)24GB-SSD固態硬碟:就故障不能開機了

因為我有兩台筆電:一台SONY-VAIO-XPP筆電及新買的SAUS-S550CM 三代i5Ultr abook 因此我是單日使用SONY-VAIO-XPP筆電:雙日使用ASUS-S550CM 三代i5Ultr abook新筆電:也就是說我的ASUS-S550CM 三代i5 Ultr abook只有使用800小時以內而已:在於2014年8月31日時:我才把因為(金士頓)24GB-SSD固態硬碟故障無法開機的: ASUS-S550CM 三代i5 Ultrabook筆電:送到台中市(英才館)的華碩皇家俱樂部維修檢測

等到2014年9月2日華碩電腦完修通知取件:取回的ASUS-S550CM-三代i5 Ultrabook只有使用四天電腦又出現藍畫面:導致電腦無法開機:等到2014年10月3日:我才找到破解ASUS-S550CM-三代i5Ultrabook的電腦的鍵盤鎖:就是先按(Esc)鍵:再按(Enter)鍵:電腦鍵盤的按鍵鎖:就解鎖了

我在ASUS-S550CM三代i5Ultrabook上安裝上(魯大師)檢測這台筆電的軟硬體及驅動程式:檢測出華碩電腦維修中心:更換到我的筆電內的(創見24GB-SSD固態硬碟)是已經使用4000多小時的:老舊二手的固態硬碟:到我的ASUS-S550CM三代i5 Ultrabook內:我的筆電是在保固期限內:更換掉故障的(金士頓24GB-SSD的固態硬碟)華碩電腦維修中心:應該更換全新2014年3月以後出廠的24GB-SSD固態硬碟給我才對

魯大師檢測出我的ASUS-S550CM 三代i5 Ultrabook的CPU是雙核心四個1.7GHz虛擬處理器22nm製程:光碟機是松下2013年2月出廠:8GB-DDR3-RAM-1600MHz (海力士)2013年1月出廠:750GB硬碟機是2013年1月出廠:電腦顯示器是三星15.3寸10點觸控:是2012年12月出廠:NV635-GPU-2GB是2013年1月出廠

就從我的筆電是在保固期限內:更換掉24GB-SSD固態硬碟機:華碩工程師換已經使用4000多小時的:老舊二手的(創見)24GB-SSD固態硬碟機到的新筆電內:就足以證實:ASUS筆電藍畫面的按鍵鎖已上鎖:就是要詐騙電腦使用者:把新筆電:送到華碩電腦維修中心去給:華碩電腦維修人員(殺肉)的強取豪奪的詐騙技倆而已

我孫有松先生在於過去的42個月裡面:我的筆電都有安裝(魯大師3.78的軟硬體及驅動程式檢測軟體)我每天是照三餐啟動檢測:在此我警告華碩電腦維修人員:萬不要偷拆走我的ASUS-S550CM 三代i5 Ultrabook的硬體:我的筆電在於2014年10月7日又送到台中市的華碩電腦維修中心去做檢測

警告台中市華碩電腦維修中心(英才館)的華碩電腦維修人員:我的筆電是可以輸入繁體中文帳號的:你們不要擅改我的電腦語言設定:也不準把我的新筆電的:光碟機:硬碟機:NV635-2GB獨立顯示卡:還有要把我24GB-SSD固態硬碟:要更換成2014年3月以後出廠的新品給我的筆電:否則如果我前往取件:我送去檢測的新筆電:還有被(殺肉)的話:你們維修人員就會有人要搬到靈骨塔去定居了

在於2014年11月中旬:本人孫有松先生前往:台中市華碩電腦維修中心(英才館)取件時:我會當場安裝(魯大師_5.2.14.1045exe)來檢測我的新ASUS-S550CM三代i5 Ultrabook電腦內的軟硬體原廠配備及驅動程式運作:我可以不必動手:不必動口:隔空幹掉把我的新筆電拿去(殺肉強取豪奪的小偷土匪)換言之把我孫有松先生當白癡看者:會連喊救命的機會都沒有

我孫有松先生是(宇宙無極大法師)我的法術是全球第一:我只要用我的第五專長:就可以隔空殺敵:用法術去對付(凡夫俗子)的話就像是我在欺負一隻小螞蟻一樣:所以我決定不用法術:去對付小偷土匪:我是說到做到言出必行:這也是專門把顧客送去檢測的新筆電拿去(殺肉的小偷土匪的最後一次趨吉避凶的機會)

華碩電腦維修中心(英才館)的電腦維修團隊:是以常態職業性用強取豪奪的謀生技能:來偷偷拆走顧客送修新筆電的:硬體配備去賣錢:再裝上老舊的硬體給電腦送修者的新筆電:就已經達到我要為民除害的:就地正法的標準: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

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2014年8月31日筆電送修在9月2日取件:是要更換全新的24GB-SSD固態硬碟:電腦在於保固期限內:就應該更換全新的24GB-SSD固態硬碟機:給我才對:而英才館的華碩電腦維修人員:確是更換一個已經使用4000多小時的:老舊的二手的24GB-SSD固態硬碟給我:你們是把我當白癡看喔

在於2014年10月7日我拿我購買的ASUS-S550CM三代i5 Ulteabook到台中市:華碩皇家俱樂部:電腦維修中心(英才館)做檢測:就是因為我再一次的把電腦還原到原廠設定:是需要重新安裝Windows8作業系統:電腦重新啟動時:華碩工程師在事先已經在我的電腦內:用密碼金鑰建立一位(其他使用者)鎖住了我的電腦:霸佔住我的電腦財產所有權:用我的本機帳號密碼:或是用我的hotmail.com的帳號密碼:都無開啟電腦

而我的電腦有魯大師檢測:軟硬體及驅動程式都正常運作:我的電腦只是要華碩電腦維修人員移除掉:他們在我的電腦預設一位(其他使用者)的帳號及密碼金及移除掉電腦鍵盤鎖而已:其實我的電腦並沒有故障:很白目的華碩收件小姐:說我的電腦光光碟機裡面有一片鄧麗君的DVD要拿出來否則會影響到電腦的速度

還說我的電腦會出現藍畫面:只要關閉微軟自動更新就好了:之後就把我的電腦拿到維修區去偷拆走我的新筆電的光碟機:換上老舊的二手光碟機:台中(英才館)的這些華碩電腦維修收件人員的男男女女:簡直就是把我孫有松當作白癡來看待

我在於2014年11月中旬:我孫有松先生親自前往:台中市(英才館)完修電腦取件時:我會當場在我的電腦上安裝上(魯大師_5.2.14.1045exe)來檢測我的AUUS-S550CM-三代i5 Ultrabook的內建原廠硬體的製造年月份:及使用時數及驅動程式:的運作情況:來做為我將如何處理(華碩英才館)的電腦維修人員的生與死

若是24GB-SSD固態硬碟機:沒有重新換一個2014年3月以後製造的全新的給我的話:或是華碩電腦維修人員:有偷換走我的新筆電的光碟機:硬碟機:NV635-2G獨立顯示卡:(海力士)8GB-DDR3-RAM-1600MHz的話及散熱風扇的話:華碩維修部門的男男女女會有人無故斷氣死亡:印證了一句俗語(萬事皆因強出頭)如此目中無人:吃人夠夠白目自大無知者:禍福自招:且莫怨天怨地

其實這一切的(指定要拿我孫有松先生的新筆電去殺肉的綁枝骨仔)都是時時刻刻跟隨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的(三義客家白癡隱形人)在華碩電腦維修人員的男男(女女的耳朵旁邊:用耳報法:在下指導棋:要華碩電腦維修人員:故意表態要把我孫有松的ASUS-S550CM三代i5 Ultrabook新筆電(拿去殺肉)來看我孫有松先生(宇宙無極大法師)能夠如何:是否奈何不了他們華碩電腦的:男男女女的電腦維修人員

其實惡賊施崇棠早已經事先在台中市(英才館)的每一位華碩電腦維修人員的身上:投保了各15億元的公共意外人壽險:的保險理賠金的受益人:就是施崇棠:胡自強:馬英九三人坐收漁利:坐地分贓:(英才館)的華碩電腦維修人員:擺明是向我孫有松先生(宇宙無極大法師)挑釁:想要利用我孫有松先生的潛能:來殺死華碩電腦維修人員的男男女女:好讓施崇棠:胡自強:馬英九三人:能夠詐領取超高額度的公共意外人壽險的保險理賠金:來坐收漁之利

華碩(英才館)男男女女的電腦維修人員:真的是目中無人:膽大妄為:膽敢在我孫有松先生的新筆電用假維修之名行殺肉之實:就已經達到我孫有松先生:要為民除害的標準:華碩(英才館)的電腦維修人員:利用職務之便:行強取豪奪之實:專門坑殺:剝削窮人單身人口:其罪就是殺無赦:要錢不要命的(英才館)男女電腦維修人員:很快的你妳們:就會求仁得仁定居靈骨塔了:既然你妳們的死意如此堅定:我理當成人之美:送你妳們到靈骨塔去定居:要送多少人到靈骨塔去定居的死亡人數未定

我先預告你妳們的死法:只要30秒你妳們就會全身血液流光:斷氣而亡:本(宇宙無極大法師)要殺你妳們是:不用動手:也不用動口:隔空就可以幫死意堅決的你妳們了了你妳們最後的心願:那就是你妳們是(禍福自招:自找死路)我孫有松先生(宇宙無極大法師)只是在替天行道:一切都要等我前往(英才館取件時)視我的送去檢測的新筆電的硬體原廠配備的良率:來做決定你妳們的死亡日期的生與死

凡是在以上的文章中:有被本人孫有松先生(宇宙無極大法師)提及者:請你妳們: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我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人敢去向法院提告:來告我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你妳們:都想要用默認來承認:本人孫有松先生以上之言論: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任何網友們轉貼引用這篇文章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