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做夢的台灣微軟線上客服:及華碩電腦的網路雲端儲存:其實就是要用來竊取電腦使用者:的個人發明物的機密的{詐騙工具而已}

2015052000:24
愛做夢的台灣微軟線上客服:及華碩電腦的網路雲端儲存:其實就是要用來竊取電腦使用者:的個人發明物的機密的{詐騙工具而已}

我不玩線上遊戲:我只選擇可以在超商付款的購物平台購物:因此我不會去購買市集的付費程式:因為我在於網路是不使用信用卡付款的

台灣微軟線上客服:你們有病?你們要驗證我的gmail多少次:在20分鐘內已經驗證第二次了:我就是拒絕使用信用卡:你們就不要再白費心機了:你有本事就以28400元把我的電腦原價買回去好了:否則你們就別再用(信任此裝置)來阻止我的電腦更新了:這是第三次我的gmail驗證

我的頭腦比電腦好上一萬倍以上:網路雲端儲存:其實就是要竊取電腦使用者的:個人發明機密的世界大騙局的詐騙工具而已:因此我不會把{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的任何資料}儲存在我的電腦及手機上:包括隨身碟及記憶卡在內

有關於{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一直都儲存在我的腦海裡面:直到我死亡的那一秒鐘起{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就會跟隨著我的生命之結束:在於地球上消失掉

台灣微軟及華碩電腦:就別再白費心機了:就算是我的華碩筆電:還原到原廠設定一千次:你們都無法在我的筆電及手機裡面:取得任何有關於{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的:而電腦我只是用來看電視:及文書處理的工具而已

愛做夢的馬英九及習近平此二人的美夢:一定會落空的:等著看吧:微軟全球員工加起來:再加上{美國51區的外星人}都加起來的腦力:都還遠不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腦力的萬分之一而已:我可以用念力隔空命令任何人的眼睛:自動做左右互換的動作完成

愛做夢的台灣微軟線上客服:想要親自來體驗看看嗎?每個人收費6000元新台幣:你們可以帶警察及電視新聞記者的SNG車一起來做親自的體驗{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超能力的特異功能}就是地球上最強大的個人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