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於2015年4月9日下午3點鐘來了一群笨竊賊:竊走了孫有松木雕工作室屋外屋簷下的:台灣檜木及紅檜木的不值錢的漂流木:竊賊之目的是想要計誘我去追看竊賊:所開的白色3.5噸貨車的車牌:好讓另外一組竊賊:

2015041005:08
嗨好友們  早安大家好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事事順心  福慧圓滿  週五愉快

 在於2015年4月9日下午3點鐘來了一群笨竊賊:竊走了孫有松木雕工作室屋外屋簷下的:台灣檜木及紅檜木的不值錢的漂流木:竊賊之目的是想要計誘我去追看竊賊:所開的白色3.5噸貨車的車牌:好讓另外一組竊賊:進入孫有松木雕工作的屋子裡面:竊取財物  文章標題

在於4月8日傍晚我在於三義火車站附近的萊爾富超商:繳納台灣之星電話費:做補單動作時:有兩個詐騙集團的亨哈二將的眼睛緊緊的在看我輸入:我的身分證的後五碼:我故意暫停不輸入

而在於店外的車輛上:用望遠鏡在偷看我輸入身分證的後五碼的詐騙集團同黨:要那兩個亨哈二將:馬上離開超商:於是我用左手掌遮住後再輸入我的身分證的後五碼

在於4月9日的下午三點鐘時:我在於馬路旁的孫有松木雕工作室的巷道內的屋簷下存放的漂流木的台灣檜木及紅檜木:被約五名竊賊:用3.5噸白色貨車:給偷走:

其實被竊賊給偷走的台灣檜木:及紅檜木並不值錢:而這群竊賊:是想要計誘我去追看竊賊所開的3.5噸白色貨車的車牌時:另外一組竊賊:就可以趁機進入我的屋子裡面:竊取真正值錢的台灣肖楠木:台灣檜木:台灣紅檜木:台灣牛樟木:以及偷走我用來上網的兩台筆電:及兩隻智慧型手機

由此就足以證實馬英九旗下的詐騙集團:用如此鍭急的笨方法:要以:聲東擊西:調虎離山之老粳的招式用老:就可想而知的呼之欲出:在於這群詐騙集團兼竊賊的幕後用耳報法下指導棋者:就是苗栗縣三義鄉的:白痴客家隱形人在幕後策劃的幼稚園計策:實為落漆

而我會放在屋外的台灣檜木及台灣紅檜木是並不值錢木材:這一群竊賊的草包:還想要與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比腦力:實在是太過於自不量力了:所謂的窮寇莫追:所指的賊仔:是在用聲東擊西之調虎離山之計誘:竊賊的另一隊人馬就可以趁機攻城掠地:竊取財物後揚長而去

我當然知道竊賊是那些人:也因為他們是窮到快要發瘋了:如此生活困苦的人:在台灣到處都有:我有2000萬畫素的電腦外接視訊攝影機:也有全新的監視器:我故意不安裝:的睜一眼閉一眼的裝著不知道:會連如此不值錢的漂流木都要偷的人:其困苦日子之難熬:是可想而知的

以上有被我孫有松先生:點名到者:歡迎你們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我孫有松先生:如果都無人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他們是想要用默認來承認: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之文章內容: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凡是轉貼或是引用這篇文章者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擔負起:所的法律責任:無須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