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於一秒鐘之內我就可觸摸到,把美國NASA內部人員的影像畫面傳到火星,再從火星傳回到地球的AIT內的,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在於美國的本尊。

2016033119:39
在於一秒鐘之內我就可觸摸到,把美國NASA內部人員的影像畫面傳到火星,再從火星傳回到地球的AIT內的,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在於美國的本尊。

本人建議給攝影機製造廠商,馬上開始研發出(4K高畫質攝影機,加上紅外線攝影機,再加上熱影像顯像儀的高單價的,三合一超級攝影錄影監視器)來創造出龐大的新商機,來破除迷信,來造福全人類。

因為在於寺廟及教會電視臺,都有隱形人在裝神弄鬼,因為人類是溫血動物,因此只要在於寺廟教會電視臺,同時安裝上(一般攝影機及紅外線攝影機,加上熱影像顯像儀)就可以拍攝錄影到隱形人的形影畫面,來迫使隱形人的,原形畢露,無所遁形,來證實其實世界上的鬼神之說,都是純屬謠言迷信的邪說而已。

其實隱形人都只是在靠(飛天遁形隱形科技,在裝神弄鬼的)例如在於任何寺廟裡面,都有籤詩筒,其實籤詩筒裡面的籤詩,並非信徒自己用手搖出來的,而是隱形人用手指把籤詩推出來的,也就是說裝神弄鬼的隱形人,想要給信徒第十號的籤詩時,信徒從籤詩筒裡面搖出來的就是第十號籤詩。

因為在於(寺廟教會電視臺裡面裝神弄鬼的隱形人)完全是在靠(飛天遁形隱形科技在隱形)因此凡夫俗子的隱形人,無論要做任何事物時都必需要本尊親臨,因此(裝神弄鬼的隱形人)在於紅外線攝影機及熱影像顯像儀,的錄影科技之下(是原形畢露,無所遁形)的。

但是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在於苗栗三義重河路家裡面,我就可以直到親吻到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電視新聞氣象美女主播們,因為當我隔空去親吻到電視新聞美女主播陳家頤亮妹本尊的嘴唇時。

整個台灣電視臺的幕前幕後,的所工作人員的嘴唇,都已經同時同步的,被我的穿越時空,隔空的親吻到了,因此整個台灣電視臺的工作人員都知道,就是號稱為(宇宙無極大法師)的孫有松先生在隔空,親吻到在主播臺的美女主播陳家頤亮妹本尊了。

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是啟動佈滿整個宇宙的(無線神經網路系統的超傳導)的速度起速是(光速的10萬倍,極速是光速的10億倍)因此傳說中的神仙,就是在指有能力啟動,佈滿整個宇宙的(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者)俗稱為(擁有法術無邊)的(活神仙)是也。

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是在啟動宇宙中之造物者,早已經佈滿整個宇宙的(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的搭便車)因此就算是電視臺同時使用,一般高畫質攝影機及紅外線攝影機,再加上熱影像顯像儀的同時拍攝錄影。

也絕對無法拍攝錄影到,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穿越時空隔空,在於電視臺親吻到美女主播陳家頤亮妹的影像畫面,這就是使用法術與使用隱形科技的結果是大不相同的。

為什麼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但是就算是電視台的攝影師,朝向我的方向拍攝錄影,也絕對無法拍攝到本人孫有松先生,而他們只能夠拍攝到電視台的場景而已。

因為攝影機的系統格式與我所使用,宇宙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的系統的格式並不相容,因此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的眼睛,與宇宙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系統格式相同,因此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能夠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就算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與我在一起觀賞電視節目,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絕對無法看到在我身旁的成千上萬的觀眾,那是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在於地球上,唯一的擁有宇宙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

的網路管理員的網路領航員,因此在於地球上只有我有全宇宙最完整的,個人影像顯像權,在於我的身旁的其他人是完全,沒有個人影像顯像權的普通一般人,因此他們並無宇宙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的使用權。

而人類的視覺神經系統,聽覺神經系統,觸覺神經系統,味覺神經系統,嗅覺神經系統,的完整的生命力的運作模式,是與宇宙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的運作模式,的格式相吻合的。

因此以上所提及的人類完整的生命力,是可以透過宇宙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來延伸到任何在我面前的電視畫面中,這就是為什麼顯是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它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的正確答案。

而宇宙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的,自動連線的傳輸速度,的初速是光速的10萬倍,極速是光速的10億倍,在於現在也只有美國在於火星有佈署,火星太空探測車。

因此如果美國NASA太空總署,可以把美國太空總署內人員的影像畫面,傳輸到火星再透過美國佈署在火星上之設備,再傳回到地球上AIT內的,一台無視訊鏡頭的普通一般電視畫面中。

由本人孫有松先生與美國AIT的多位官員,在一起觀賞由火星傳回到地球的,美國NASA太空總署的內部人員的影像畫面時,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坐在AIT內的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絕對無法看見在於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的,多位AIT的官員,我還可以閉著嘴巴去與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說話,命力它們的眼睛自動完成左右互換的動作,命力他們的心臟自動完成,前空翻三圈及後空翻三圈的動作。

我也可以用意念之念力去觸摸到,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在於美國的本尊,但是如過要我去接受美國AIT的公開驗證的話,八小時我要收費10萬美元,如果Facebook及google也有參與的話,也都要個別支付給我10萬美元的酬金,來證實本人孫有松先生所講的。

(宇宙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可以在於一秒鐘之內連線完成從火星來回地球距離時空中的影像畫面,就是因為美國是目前擁有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太空科技的無線傳輸技術,因此我才會選擇美國來作為公開驗證的技術單位。

就是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是以研究科技者之科學精神,來研究探討修練(心法念力法術)的口訣(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功法)因此我早已經是修練成(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功法)全球第一人。

凡是已經修練成(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功法者)就已經是擁有能夠(自動重新啟動任何影像畫面中,人物的生命力,至其錄影當時之生命力,的超能力)因此無論顯示在於電視畫面上的是,Live現場直播畫面,還是錄影重播畫面中的人物。

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就算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邊,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與我在一起觀賞電視節目,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絕對無法看到這成千上萬的觀眾們。

簡單講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就是全球唯一擁有可以(自動重新啟動顯示在電視畫面中人物的生命力,恢復至他們錄影時空當時之生命力)的擁有(心法念力法術)的擁有穿越時空之超能力者。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也是全球唯一能夠證實,其實無論是Live現場直播畫面,還是錄影重播畫面影片中的人物,都還是活著有生命力的,他們可以直接看到我,直接聽到我說話的聲音,及聽到我說話的內容的,因此當我說笑話給錄影重播的龍兄虎弟,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龍兄虎弟人物聽時,現場來賓及觀眾們,都會笑到噴飯。

這就是事實真相,因此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孫有松先生隨時都可以接受,公開科學驗證我所擁有的超能力真實性,所謂的公開驗證是要有無線電視臺的,SNG車Live採訪小組在現場直播的,有真實性的公開化的見證為原則,否則免談。

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此特別建議給全球的,攝影機製造廠商們馬上開始研發(4K高畫質攝影機,加紅外線攝影機,再加上熱影像顯像儀,的高單價格的,三合一超級攝影機)來做為寺廟,教會,學校。電視臺,企業,家庭,銀行,車站,機場的全方位攝影錄影監視器,來開創龐大的新商機,來破除各類宗教的(鬼神之說的,就是隱形人在裝神弄鬼,及輪迴之說的迷信邪說)。

其實就是擁有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在監視社會大眾的生活習慣,因此隱形人會在警察人員的,耳朵旁邊告知警察,那裡有通緝犯,在那一輛車上有毒品,在那一輛車上有贓款贓物,那一輛車子是酒駕,這是從古至今的事實真相,其實官方人員就是完全在靠隱形人,在其耳邊下指導棋的俗稱(耳報法)。

任何殺人放火詐賭賭歹博,孽殺小孩例如是鄭捷在捷運車廂殺人案,也是隱形人在鄭捷的耳邊下指導棋的,任何的偷搶騙,都是由隱形人在下指導棋的,因此隱形人就是世界各國的危害社會治安,的幕後指使者,的社會亂源的社會毒瘤,如果沒有隱形人的存在,社會就會太平無歹人在危害社會了。

凡是在以上的這篇文章中,有被本人孫有松先生提及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他們都想要用(默認來承認)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網友轉貼或是引用,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者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需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