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工業國都選擇要繼續靠石油瓦斯,來維持經濟運作模式下去,來看世界八大工業國的經濟景氣的低迷不振,會好轉起來的機會嗎?世界八大工業國在靠石油瓦斯度日,就是在請鬼抓藥單般的在自尋死路

2016042611:43































































































世界八大工業國及隱形人集團,根本就不知道造物者早已經在於整個宇宙中,布滿了(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的存在著。

世界大工業國都選擇要繼續靠石油瓦斯,來維持經濟運作模式下去,來看世界八大工業國的經濟景氣的低迷不振,會好轉起來的機會嗎?世界八大工業國在靠石油瓦斯度日,就是在請鬼抓藥單般的在自尋死路。

本(宇宙無極大師)在於Facebook有新設立(宇宙無極大法師粉絲專頁)中我有撰寫有關於,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在於1997年時,我孫有松個人就獨力發明出,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和而成的,無線圈,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

是可以同時使用到每一塊磁鐵的的N極及S極的100%的同極相斥的磁力,的目的就是要解救世界各國的落後老舊的,民生科技,國防科技,太空科技的製造技術得到升級,來解救世界各國的低迷不振的經濟景氣。

我這是想要給世界八大工業國一個科技革新,可以馬上脫胎換骨的機會,但是世界各國領導人及台灣Facebook企業主,台灣Google企業主及網友們,都選擇孤立政策的孤立主義之孤立策略,都不到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粉絲專頁)來按讚,就足以證實。

世界八大工業國及台灣社會大眾,都不歡迎能夠一次解決掉地球上的任何問題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高科技的製造技術到來,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也非常樂意看到,世界八大工業國選擇要用(閉門造車瞎子摸象)的毫無科技研發方向感的新(潔淨能源科技)就是捨近求遠原地踏步一萬年的,自食惡果的錯誤選擇。

台灣Facebook的企業主及台灣Google企業主,都在以為本人孫有松先生,是想要借用以上這家企業在於網路上的資源,來(名利雙收)如此短視的企業主,美國Google想要稱霸大空科技的夢,就算是再過一萬年,美國想要移民到外星球的夢,都無法達成,美國研發大空新科技的夢,只會是繼續原地踏步的在燒錢下去而已。

地球上的任何國家,如果失去了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在於1997年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的加持的話,世界八大工業國的經濟景氣,都會每況愈下低迷不振下去。

世界八大工業國領導人千萬要記得,在於本人孫有松先生的手機電腦隨身碟內,並無記錄有關(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任何訊息。

在於本人孫有松先生外出時攜帶的行李箱內,並無任何有關(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任何訊息。

在於本人孫有松先生住宅的裡裡外外,是絕對無任何有關於(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任何蛛絲馬跡可尋。

也就是說,任何想要對我不利者,都是笨蛋兼白癡的大蠢蛋而已,尤其是本人孫有松先生的頭腦遠比電腦好上一萬倍以上,就憑我孫有松的意念之念力,就可以穿越宇宙中的任何時空,如入無人之地般的輕鬆容易。

電影中的超人,蝙蝠俠,閃電俠,哈利波特,ET,鋼鐵俠,美國隊長,變形金鋼,都只是純屬虛構的電影情節而已,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超能力,比以上的電影情節的總和,還要更強上一萬倍以上,只要是顯示在於電視電腦畫面上的人物,無論是在於地球或是其它星球的人物,我都可以直接觸摸到他們本尊,就算是來自於百億光年之外的星球畫面中的人物也是一樣。

本人孫有松先生修道主修(道德倫理心),(禮義廉恥心),(人人平等心),(博愛心)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的待人接物是出乎情止乎禮,其實人類的神經系統都歸我管,我可以用意念之念力,隔空憑空砍斷任何人的頭或身體,後再接回去後無恙。

例如是在於Tou Tube播放的龍兄虎弟電視節目中的,我將費玉清,張菲,唱歌的歌聲,位移到在場地所有的賓客的肛門上唱完整首歌,來讓它們笑到噴飯,而他們是看得到在於電腦前的觀眾我,他們也知道是我在捉弄他們的,因此全世界只有本人能夠證實,任何錄影重播畫面中的人物,都是有生命力還活著的活人。

例如張菲,費玉清,江蕙,蔡幸娟,周思潔,陳美鳳,還有其他10位男女藝人在場,都穿著整齊之下,我可以用意念之念力隔空憑空,命令女藝人的手去觸摸握住費玉清的那隻旗桿,只要看費玉清與女藝人的臉部表情,就知道有沒有被握住到,真的是假不了的。

用攝影機拍攝以上的多男女位藝人,把拍攝到的影音訊號傳輸到在場某個房間內的電視畫面上,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就在房間內觀看電視節目,而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多位男女藝人們,都可以用它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一個人而已。

就算在我的身旁還有多位藝人在我的身旁,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藝人們,都絕對無法看見在我身旁的其他觀眾,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而全世界的其他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我就是隔空憑空施展法術的擁有超能力者。

換言之,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擁有(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的萬事如意功法)及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是一掌就足以掌握住任何女人的腰臀,我都是隔空憑空在表演法術的。

那是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已經將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男女藝人的,視覺神經系統,聽覺神經系統,觸覺神經系統,嗅覺神經系統,味覺神經系統,他們全身完整的生命力,延伸到房間內的電視畫面上來了。

因此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男女藝人們,都可以直接看見我聽到我閉著嘴巴說話的聲音,我也可以直接觸摸到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的本尊們。

何謂閉著嘴巴說話?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就是全世界唯一擁有(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使用權的活神仙,簡單講(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就是給有神仙資格者來使用的隱形網路,是造物者早已經在整個宇宙布滿了(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

何謂(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
所謂的(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就是人類肉眼所看不見的(隱形網路)是可以搭載人類的神經系統至千億光年之外的,超級超高速的人類可以隔空肌膚接觸到。

男女可以隔空炒飯的神奇網路,就是針對人類的五大神經系統的(視覺神經系統),(聽覺神經系統),(觸覺神經系統),(嗅覺神經系統),(味覺神經系統)的全身完整的生命力,來運作的(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系統)。

何謂男女可以透過(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系統)隔空炒飯,例如在某個場所有很多的男女藝人在場喝咖啡聊天時,我可以隔空憑空用意念之念力,去命令劉德華的那隻旗桿隱形飛過來,去與陳美鳳嘿咻炒飯,因為我就是(萬事如意歡喜佛)劉德華與陳美鳳有沒有在嘿咻炒飯中,看他們的臉部表情就知道了。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之俗稱為(萬事如意歡喜佛)就是全世界唯一擁有(宇宙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領航員的網路管理員,就是在管理全人類的五大神經系統,的活神仙。

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通訊科技,是落後於(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有三億年以上的(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系統超高科技通訊技術之落差,因此世界八大工業國及隱形人集團,都完全不知道,造物者在於整個宇宙之中,都早已經布滿了(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的存在著。

如果有邀請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去表演法術者的男女藝人,保證都可以開懷大笑,讓您們的生活心情輕馬上年輕了20歲,證實了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所擁有的(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是用(飛象過河,天馬行空,天方夜譚)都還不足以形容的超級精彩。

尤其是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閉著嘴巴說話的聲音,是直接傳輸到人類的(聽覺神經系統)裡面去的,是只有人類聽得到(我閉著嘴巴說話的聲音內容)攝影機及錄音機是根本就錄不到,我閉著嘴巴說話的聲音的,這也是世界八大工業國完全不知道的,人類超能力存在的事實。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的俗稱為(萬事如意歡喜佛)不止是在管理人類的五大神經系統而已,百萬天兵天將,都要聽命於我全都歸我管轄,因此很需要性生活,但是不想要爛桃花之男女,每位只要付三千元新台幣給本尊我,本尊就會命令隱形天兵天將,以一對一的去跟衣著整齊的,它們嘿咻炒飯30分鐘,無爽免錢,女人全身的重量都可以吊掛在隱形天兵天將的,那支旗桿上嘿咻炒飯。

可以去邀請警察及邀請台灣五家無線電視台的,SNG車Live即時電視新聞採訪小組一起來親自體驗,警察及記者免費體驗,隱形天兵天將是連用美軍裝備,的(熱影像顯像儀)都拍攝不到的,因此警方是無法可管的,試過後會就知道了。

凡是對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告,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時,就表示它們都想要用(默認來承認)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的網友們,引用或是轉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者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需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