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鴻海夏普是有研發安全新家電產品的能力在,但是他們並無研發出新安全家電產品的研發方向感

2016051302:17
其實鴻海夏普是有研發安全新家電產品的能力在,但是他們並無研發出新安全家電產品的研發方向感,如同瞎子摸象般,導致經營權之轉讓實為可惜。

其實鴻代工組裝蘋果手機的毛利率很低,我有安全{家電新產品開發的大方向的新思維}只要在於此文拋文三日內,郭台銘親自來找我取經,並且當場支付給我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的話,我就有辦法在於半年內讓鴻海夏普家電的,安全新家電產品,成為世界安全家電產品的新霸主,讓夏普由虧轉盈來使夏普成為鴻海最賺錢,的最大隻的金雞母。

如果郭台銘先生沒有在於此文拋文之三日內,親自來找本人孫有松先生取經的話,就表示郭台銘並不想要{全面性的安全家電新產品開發,的大方向的新思維}的經營策略,日本夏普經營策略上為什麼會負債,那是因為所有的日本家電品牌,所生產的產品的類似相同之產品的重疊性質是100%,所有的家電產品的運作功能上,並沒有重大的差異性,因此家電產品市場就被日本多家家電品牌來共同瓜分掉,因此導致日本的多家家電品牌都有負債。

簡單講就是日本各品牌的家電製造業者,並不知道社會大眾最想要購買的,新安全家電產品必須具備的功能,因此導致迫使日本多家品牌家電製造業者,都失去了開發出社會大眾最想要購買的,安全新家電產品的研發方向,而導致日本多家品牌家電製造業者,的虧損累累至經營權之轉讓,來白白浪費掉日本多家品牌家電製造業者,

































































的對於安全新家電產品,的新科技的研發實力,也就是說其實日本各品牌的家電製造業者,都具備了研發新產品的能力,但是日本多家品牌家電製造業者,失去了研發安全新家電新產品的,研發方向感如同瞎子摸象般,而失去了大步前進的原動力。

人類未來的生活模式,會朝向{發電無耗能,發電無污染,發電無噪音,發電是零成本}的全人類用電都免費,的由家家戶戶自行發電的模式的新趨勢走,換言之{由政府集中發電民眾用電要花錢,的時代是註定好要被新發電科技給淘汰掉的}在於用電免費的新時代裡面,昂貴的石油瓦斯都會被淘汰掉,家電新產品的市場需求量是現在的一萬倍。

如果郭台銘沒有在於此文拋文之三日內,來找本人孫有松取經的話,我就會把{安全家電新產品的開發大方向的新思維的文章}拋文在Facebook/Google/udn部落格,及其他四個網路部落格,我相信到時候又會造成各家電品牌,一窩蜂大量的生產製造出類似相同的產品,來瓜分掉安全新家電產品的市場的市占率,這就是可以讓{鴻海夏普唯一的脫胎換骨由虧轉盈的大好機會},我希望郭台銘應該善加把握住為宜,生產安全新家電產品的淨利率是,鴻海代工組裝(蘋果手機的毛利率的100倍以上)。

凡是對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他們都想要用(默認來承認)由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的網友轉貼或是引用,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需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