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胡瓜-白家綺主持-民視新綜藝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No1-Live播出}時,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主持人評審來賓及在錄影現場的觀眾們,都可以用他們的自己眼睛直接看到,坐在電視電腦螢幕前的觀眾我

2016060717:36
由胡瓜-白家綺主持-民視新綜藝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No1-Live播出}時,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主持人評審來賓及在錄影現場的觀眾們,都可以用他們的自己眼睛直接看到,坐在電視電腦螢幕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那是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已經把民視新綜藝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No1-的錄影現場的所有人員的}視覺神經系統,聽覺神經系統,觸覺神經系統,嗅覺神經系統,味覺神經系統,的人類全身完整的生命力,從民視攝影棚延伸到我孫有松家裡面的電視電腦的畫面上來了。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有施展(意念之念力)去觸摸胡瓜的舌頭,並且把在錄影演唱者的歌聲,位移到在現場的主持人,來賓及在場的觀眾的身體上的各個部位,例如嘴對嘴唱歌,或是位移到所有的在場賓客的肛門上,如同是演唱者的嘴唇對著在場的,所有的賓客的肛門來唱歌,來迫使在場的所有的賓客們,都開懷大笑。

如果在於Facebook的眾多的網有們,若是有心存懷疑者,都可以去向民視新綜藝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No1}的節目主持人胡瓜-白家綺-評審,來賓們探聽求證,就可以真相大白,來證實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是真正的擁有{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的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而全世界的其他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囉。

例如民視由胡瓜主持的{外景錄影節目綜藝大集合}的節目播出時,顯示在電視電腦畫面中的,綜藝大集合的節目主持人及所有參與的藝人們,也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坐在電視電腦螢幕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隔空施展閉著嘴巴說話的聲音,直接位移到顯示在電視電腦螢幕畫面中的,的胡瓜及其他藝人的肛門上,逗到他們開懷大笑。

也就是說其實錄影播出的電視節目,的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的{生命力思考能力及人類全身神經系統的反應能力}依然是存在著的,關於這點世界各國的科學家們,應該都還一無所知,簡單講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可以用(意念之念力)閉著嘴巴說話的聲音內容,穿越時空的傳達到錄影播出的電視畫面中的,所有的藝人的耳朵裡面,來讓他們一聽到笑話就會開懷大笑的,來證實任何顯示在電視電腦螢幕畫面中的人物,的生命力思考能力及全身神經系統的反應能力,是依然是存在著的,全世界就只有我能夠證實這點囉。

由此就足以證實,世界八大工業國的科技有多進步,其實都是騙局一場,世界各國的科技部門的專家學者們,的腦力都應該還遠不如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的腦力的萬分之一,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早已經修練成(心法念力法術的最高境界)那就是{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功法}簡單講就是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可以把(意念之念力)轉變為行動力,的心動即為行動完成,有關於以上這點世界各國的科技部門的專案學者們,都應該還一無所知(念力轉化為可以穿越任何時空的,行動力是可以同時同步完成)任何意念中之事物的。

所謂的(思想就是力量)就是鐵的事實,例如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想要去親吻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美女主播陳家頤的嘴唇時,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美女主播陳家頤的嘴唇,就已經被我隔空施展的(意念之念力)直接親吻到了,同時也同步的親吻到,所有的台視幕前及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的嘴唇了,那是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有修(人人平等心及有在修博愛心)因此由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隔空施展的(意念之念力)是在場的人人有獎的。

凡是想要修練(心法念力法術者)都必須遵守(非己之物莫貪莫取,屬己之物據理力爭)只能說實話講真話不能說謊話,要修道德倫理心,要修禮義廉恥心,要修人人平等心,要修博愛心,缺一不可,持之以恆方能有成,說謊者縱然是修練萬年也會是,徒勞無功的一無所成的白費心機而已,因此眾人皆修道唯獨我得道。

在於過去的數十年裡面,兩岸三地及世界各國政府,是如何的對我的,就是我往後要加倍奉還的方向,以其人之道還制其人之身,以彼之施還施於彼,在於台灣坐領高薪的官員們,在於台灣的大小事官員們要自己解決,都與本修道人無關,就算是地球要爆炸也不關我的事情,正所謂的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不是你的人馬就算是臨時用重金去求人,應該也無人會作回應。

凡是對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他們都想要用(默認來承認)由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的網有們,引用及轉貼以上的,這一篇文章之全文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須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