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本人孫有松先生已經決定好,要把{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給中國政府變成為中國的國家擁有的專利,來開創出中國萬年不倒的強勢,每賺100元中國政府只要分1元給我,我就很感恩了,我不去干

2016110916:14
台灣當局在於過去的20年裡面,沒有與我接洽過,等於台灣政府棄權論,如果中國當局在於近期不做回應的話,我也會視中國當局棄權論來處理,所謂的棄權論,就是永久都無機會了,何謂近期,期星期也。

中國人多錢多,習近平可以宣佈在於中國境內,如果有任何人能夠在於7日內,把磁鐵組合成{只靠磁鐵的同極相斥的磁力就可以永久持續的運轉下去}的個人或是團體,政府頒發10億人民幣的獎金,但是得獎的發明物的物權屬於國家所有,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因為我只花四天就研發出來了。

台灣就是因為有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這四個廢物,都是科技的門外漢,對於空氣污染之改善是毫無能力,都只會睜眼說瞎話,蔡英文把台塑在於彰化的台化停工至今,中彰投的空氣污染依舊非常嚴重毫無改善的跡象,證實了中彰投的空氣污染源,並非來自於台塑在於彰化的台化,蔡英文心思就是只有都更,台中市的火力發電廠的空氣污染,遠比台塑在於彰化的台化,更嚴重40倍,蔡英文在大玩地方自治法,說因為各縣市的空氣污染標準不同,的鬼話連篇。

土地增值稅是只有在於土地買賣,土地的所有權轉移時,由購得土地方的新地主來支付繳納,也就是說,土地增值稅並非地方政府可以擅自修改的,林佳龍一上任就透過市議會,把100%的土地增值稅強行加在每一年度徵收的地價稅上,林佳龍又在大玩地方自治法,來巧取豪奪走台中市民的血汗錢。

其實中華民國的稅制及空氣污染標準,是由中央政府制定的全國相同的,稅制及空氣污染標準,是屬於中央法規地方政府無權擅自修改,台中市民可以拒繳台中市天價的地價稅,等智障林佳龍,重新寄出的正常的地價稅單收到時,再去繳納,否則台中市民一定要聯合起來,馬上罷免掉智障林佳龍。

智障蔡英文智障民進黨講的轉型正義,就是要把正常的空氣污染標準及正常的稅制,假藉地方自治法來,修改成有如毒蛇猛獸般的吃人不吐骨頭,的稅制及空污標準值,證實了蔡英文及民進黨的轉型正義,就是要把對的改為錯的,要把蔣介石制定,對的良善的稅制改為惡毒的稅制,看來台灣民眾只有聯合起來,馬上罷免掉蔡英文罷免調民進黨的五都市長,因為民進黨就是台灣現在最主要的亂源。

本人孫有松直接告訴妳蔡英文,在於全世界唯一有能力徹底的,馬上解決掉全球的空氣污染源的科技,就是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1997年7月時,我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成的,在於組合完成時就可以靠{磁鐵的同極相斥的磁力}永久的持續運轉下去,用來帶動發電機,發電就是零成本,全世界的民眾用電就是永遠的免費。

可以安裝在車輛船艦飛機上來取代引擎,提供給電動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充足的電力,來淘汰掉石油瓦斯引擎電池,也可以內建到任何3c產品例如內建在智慧型手機裡面,會永久的自行發電,來淘汰掉鋰電池,因為在於手機內部無電池式,在於往後再也沒有手機爆炸的新聞事件了。

因此{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是屬於地球集團的成員,他們擁有可以偵測解讀人類的腦部思考神經的內容,馬上轉換成語言文字圖片的偵測科技設備,因此我孫有松先生在於1997年7月時,由我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時,{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就已經同時取得了由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了。

因此屬於地球集團的隱形人,約在於16年前就已經製造出,是用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做為動力源的{超巨大的隱隱形太空船的動力源}而這些隱形太空船,是用來製造颱風下雨的運輸飛行器。

因此{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看到我孫有松先生用不銹鋼螺絲釘鎖在我家靠馬路旁牆壁上的{超級大發明}的壓克力電腦割字的看板,害怕台灣社會大眾看到後,會知道這項{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就是屬於我孫有松先生個人的發明物,會影響到{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的地球集團想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之後,就只有{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知道{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了。

屬於地球集團的{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知道{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能夠取代石油瓦斯核能引擎電池風力火力太陽能,因此{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假藉都更之名想要拆除掉鎖上{超級大發明}的這面牆壁,並且害死我孫有松先生之後,再拿由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去號令天下去授權給世界各國政府製造生產出{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各類產品。

也只有白痴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此四人,才,會去聽信{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人}的擺佈的陰謀詭計,蔡英文的綠色執政環保概念,根本就是在睜眼說瞎話,在於台灣無論是能源危機,空氣污染,經濟提升,失業問題,歡迎智障蔡英文及民進黨的各縣市長,來邀請本人孫有松先生上Live現場直播電視節目做公開辯論會,統獨如同糞便狗屎般的一文不值,唯有科技能夠去解救人類的未來,不懂科技的民進黨就是廢物,台灣中央研究院只是幼稚園的科技水準而已。

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只有小學畢業的學歷,就能夠獨力發明出{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出來,本人孫有松先生是已經贏得全世界的冠軍,就請全世界有任何勝過本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科技技術產品,拿出來給全世界看,應該是無任何人敢站在我孫有松先生的面前,睜眼說瞎話了。

如今本人孫有松先生已經決定好,要把{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給中國政府變成為中國的國家擁有的專利,來開創出中國萬年不倒的強勢,每賺100元中國政府只要分1元給我,我就很感恩了,我不去干涉統獨問題,因此{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休想要透過假都更之名,來拆除掉我家靠馬路旁的鎖上{超級大發明}的壓克力電腦割字看板的牆壁,隱形人就別再裝神弄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