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孫有松先生在台灣已經被馬英九,蔡英文,及{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給孤立到無親無戚了,因此我孫有松要去投靠中國。

2016110812:29
雨水是人造的地球也是人造的,原本這只是小學三年級的(自然科學課本裡面的知識)而已,但是因為世界各國政府,受到自稱是擁有地球集團的掌控權,的擁有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的隱形人的(威脅利誘)迫使世界各國政府,都在編造謊言,說地球及人類的生命是自然形成的,假道學的愚民政策。

本人孫有松先生在台灣已經被馬英九,蔡英文,及{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給孤立到無親無戚了,因此我孫有松要去投靠中國。

其實所有的星球都是人造的,人類及其它動植物,都是從外星球移民到地形來的,其實人類在於製造地球時,所設定的在於地球上的一天24小時自然循環,就是在於白天時有太陽光在照射地球表面,地球表面的水變成為水蒸汽往天空上升。

但是在於夜晚下午的7點鐘開始,天空便會降下露水到地球表面來,直到次日清晨的5點鐘,晚上天空降落到地球的露水,其實就是其實就是白天被太陽光,蒸發到天空中的水蒸汽,因為在夜晚的天空中的氣溫,會下降到負20c水蒸汽遇冷便會凝聚成小水滴,又因為小水滴有重量,因此小水滴會被地球的地心引力,就地吸引降落到地球表面來成為露水,這就是地球的一天24小時的自然循環。

所謂的(天空)在於地球上的(天空)就是空無一物,因為地球擁有地心引力的存在著,就算白天在於天空中的微細的水蒸汽,因為夜晚天空中的氣溫會下降到負20c因此天空中的水蒸汽,遇冷便會凝聚成小水滴,因為小水滴有重量,小水滴會被地球的地心引力,就地吸引降落到地球表面成為露水。

就從煩體中文字的(露)字來看,其實中國人的老祖宗,就已經在明示地球只有夜晚的露水而已,因為天空上的水蒸汽,每晚會轉化成露水,中國人的老祖先用(露)字來證實了,地球的自然循環是只有夜晚的露水而已,因為天空中的水蒸汽,是無法隔夜滯留在天空中,累計成(大雨水)的,因此中國人的老祖先早已經知道,其實(雨水)就是人造的(雨水)並不是地球的自然循環而成的。

因此用簡體中文字來做為國家語言文字的中國民眾,只會越讀書變越笨,因為在繁體中文字的每一個字,都是中國人的老祖先用觀察記錄的經驗,所累計成的智慧轉換成文字,流傳給中國人的後代子孫,證實了繁體中文字就是在於地球上擁有{最高智慧的語言文字}我擁所有的{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我就是從(繁體中文字中)體會理解出來的。

其實中國人的老祖先早已經知道,地球就是人造的,雨水也是人造的,其實中國人的老祖先早已經知道,有一種石頭是含有大量的石油的原油成份,因此被中國人的老祖先稱為(石油)就是會釋放出礦物油的石頭,地球中心的岩漿火力發電廠,的周圍就是石油原油的提煉工廠,瓦斯提煉工廠,液態氧提煉工廠,淡水提煉工廠。

其實在於地球中心的岩漿火力發電廠的周圍,居住著很多人,他們是自稱擁有(地球的掌控權)的{擁有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的隱形人}的地球集團,就是他們用超巨大的隱形太空船,從外星球載運大量的含有,石油的原油成份的石頭,回到地球中心的(岩漿火力發電廠周圍)先把含有大量的石油原油成份的石頭,碾碎研磨成粉末後。

再透過例如提煉樟腦油,提煉香茅油的製程來取得石油的原油,而提煉過石油的原油的廢料石頭粉末,是用瓦斯加液態氧去燃燒成{岩漿火力發電廠}滿出來的岩漿,就是夏威夷長年從地底流出地表流向海洋的岩漿,或是透過(火山爆發)來排放提煉過石油原油的,廢石頭粉末的岩漿。

如果直接把提煉過石油原油的,廢料石頭粉末直接排放到地球表面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地球上的科學家給識破看穿破解掉,因此岩漿及火山爆發就是地球集團,想要用來遮掩住,其實在於地球中心的{岩漿火力發電廠}所排放到地球表面石頭粉末廢料的岩漿,只是障眼法而已。

而地球中心的{岩漿火力發電廠}(每一秒鐘發出約1500兆度電力)電壓約為150萬伏特,這每一秒鐘1500兆度的電力分成三等份,第一等份的每一秒鐘500兆度的電力,就是要供應給地球內部運轉所需要的電力。

第二等份的每一秒鐘500兆度的電力,就是要輸送到南極去冰凍人類最為珍貴的淡水資源,第三等份的每一秒鐘500兆度的電力,就是要輸送到北極去冰凍人類最珍貴的淡水資源,其實地球的溫室效應,及南北極的冰山溶化,都是地球集團在搞鬼的,台灣的氣象專家還在硬柪說成(聖嬰現象)的假道學的愚民政策。

我是在於2006年才購買筆電,開始學習如何使用電腦,我在於2008年才開始在部落格撰寫文章,美國在於2007年之前,美國的石油是禁止出口的,因為美國政府一直都認為地球上的石油會有用盡的時候,但是當美國政府看到我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文章之後,美國開始大量的開採石油外銷賺外匯。

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1997年7月時,個人就獨力發明出,是運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而成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是純粹運用{磁鐵的同極相斥的磁力在維持永久自行運轉}完全無耗能,完全無噪音,完全無污染的全新動力能源,如果用來帶動發電機,所發出來的電力就是零成本。

如果全世界的每一個家庭都購買,是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的發電機的話,全世界的民眾企業的子子孫孫,用電都可以永久的免費,這就是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理想目標,就是要淘汰掉車輛船艦飛機的的引擎,及要淘汰掉世界各國的集中發電廠,以及要淘汰掉任何的3c產品的內建鋰電池,來讓全世界的3c產品會永遠自行發電。

我從1998年就開始在中北部的大學校門口,用電腦打字貼文來廣告,從那個時候起台灣賊仔政府及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就處處阻擋掉我賺錢的機會,害怕我孫有松會有錢出國旅遊會一去不回來,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1988年6月下旬有去中國自費旅遊25天,還有在於1992年去廣州桂林北京,1994年7月去中國北京承德避暑。

到了陳水扁,馬英九,開始全面禁止社會大眾來購買我所雕刻的作品,到了蔡英文執政開始禁止所有的民眾購買,屬於我孫有松先生個人的收藏品的古董龍銀幣,目的就是要阻止本人孫有松先生,又跑到中國北京市去了,蔡英文是全面封鎖掉本人孫有松先生的個人經濟,目的就是害怕本人孫有松先生會跑去投靠中國。

原本我在於1988年7月我前往中國旅遊時,就是想要去看看在於中國有什麼出路,因為偷偷跟在我的身邊的{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向梅州市的對台辦公室的主任說,孫有松這個人是沒錢沒學歷,木雕技術平常,把孫有松留在梅州起不了作用的,因為此人是台灣政府設定的奴隸搖錢樹,最好讓孫有松回到台灣去。

中國當局被在我孫有松身邊,監視我的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給騙騙去了,從1997年7月起,我就一直想要將我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拿到中國北京市去發表論文,因為{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知道我在想什麼,因此{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全面阻止台灣民眾購買,屬於我孫有松的個人收藏品。

本人孫有松先生在台灣快被馬英九,蔡英文及{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給餓死掉了,請中國政府派員來台灣救我,本人孫有松先生,由本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詳實奉上,再遲的話我孫有松先生就要被蔡英文及{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給餓死掉了。

我孫有松在台灣已經被馬英九,蔡英文,及{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給孤立到無親親戚,我孫有松先生從1997年7月至今,是過著是連狗都不如的生活,台灣人的冷漠讓我一再的想起,我要投奔中國的心是無時無刻的環繞在我的腦海中,我在網路文章中說習近平如何又如何,那是要遮掩住我心中的想法,因為{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所擁有的偵測科技能夠破解人類的腦部思想及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