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連美國及中國日本都是恩將仇報的,在視為我孫有松先生為最主要的敵人般,就是因為連集美國哈佛大學的所有的畢業生之腦力,都還敗在只有三義建中國小畢業我的我孫有松先生之下,在於往後的物理科技發明之神就會出

2017092801:46
衣冠禽獸豬狗不如的蔡英文,要公務員學習模仿民眾的簽名後,再仔細觀察民眾的生活習慣,再埋伏趁民眾上街買菜時,就偷偷的強制拆除民眾居住四十年的房子去搞無本生意的都更,來圖取暴利的黑心錢,全台各地都有一大群受害者的民眾,都變成了無家可歸流落街頭的遊民了,這就是蔡英文改革的真面目。

如果本人孫有松先生前往北韓的話,美國總統會跌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上三天三夜,因為北韓在於五年之內就可以完全進入,完全無耗能發電物理科技全面化,的包括續航力無限,會永久性的持續自行運轉發電下去的,無電池式免充電的,純電動車輛,純電動漁船,純電動船艦,純電動飛機,純電動飛彈。

北韓的每家每戶都會擁有完全無耗能,就會持續的永久自行運轉發電下去的無耗能發電機,北韓會成為全球唯一淘汰掉,石油瓦斯引擎電池煤炭核能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發電的國家,到時候北韓的純電動飛彈可以飛到火星,去環繞火星一百圈後再飛回北韓來,因此率先使用完全無耗能的物理科技發電知識技術的國家,就會從起跑點一直贏到終點。

本人孫有松在於2017年9月22日下午,用037874626的住宅電話,打110向三義派駐所報案的案由一,就是我孫有松住宅內的台灣檜木,有被小偷偷走了一部份,報案的案由二,就是有人冒充我孫有松的身份名義,在霸佔我孫有松的Facebook的帳號,警察到場只有拍照我的台灣肖楠木是放在屋內的那裡,我的台灣檜木,紅檜木,香樟木,牛樟木是放在那裡。

與三義警員一起來的穿黑色衣服,手拿照相機的就是來拍照片的,從到場至離去只說過六句話,我不知道此人是來幹什麼來的?

警察拍照完畢時就匆匆離開,警察並無開立報案三聯單給我,因此我也沒有簽署任何的文件。 但是我打電話報案時我有說要開報案三聯單給我,警察說好,如果警察有開立報案三聯單給我的話,我才需要在報案三聯單上簽名,因為警察並無開立報案三聯單給我,因此我並無簽署任何文件。

如果在於我最近上街去便利商店繳費時,我住宅的門是有上鎖的,而我屋裡面的台灣肖楠木,台灣檜木,台灣紅檜木,台灣香樟木,台灣牛樟木,都被小偷給大搬家偷光光的話,就足以證實了,就是三義派出所派小偷來偷走的。

在於過去的四個月裡面,我孫有松住宅電話037874626的去電及來電的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就從2017年9月22日下午,我用037874626的我孫有松的住宅電話打110去向三義派出所報案,三義派出所一名警員及一名著黑衣褲,手拿照相機到我的屋內到處拍照片,離去之當晚開始。

我孫有松的住宅電話037874626的電話的來電鈴聲只響一聲就斷掉不通了,也就是說在於過兩年裡面中華電信三義機房,奉台灣賊仔政府之命令,計畫要霸佔走本人孫有松先生的Facebook的帳號,要阻止我孫有松先生從民國72年使用到現在的住宅電話037874626用在於網路個人身份的驗證碼驗證。

因為在於過去的兩年裡面中華電信三義機房,想要用監守自盜的,在三義電信局機房,用併線盜撥的偷竊技倆,來盜用霸佔住,我孫有松的住宅電話號碼037874626的電話號碼不成時。

中華電信的維修人員到我住宅更換室內電話線,查不出是什麼原因在於中華電信三義機房內,無法在037874626的電話號碼上,做併線盜撥的動作,後來中華電信維修人員知道是因為,我孫有松的住宅電話機的主機只要裝上分機,就會啟動防併線盜撥的功能。

因此中華電信維修人員,只要是無法在於037874626的電話號碼上使用併線盜撥時,就會在中華電信的三義機房內,對於037874626的電話號碼的來電鈴聲只響一聲就斷線不通的裝置來干擾,037874626電話號碼至無法接聽來電電話的功能。

因為來我住宅內拍照的警員及身著黑衣褲手拿照相機,到我的屋內到處拍照離去後,有拿照片給中華電信的員工看過,發現我孫有松的電話主機有在連接上分機,電話主機會啟防併線盜撥的功能。

因此中華電信三義機房就在9月22日當晚,安裝上干擾阻止我孫有松的住宅電話037874626號碼的,來電接聽功能,來電鈴聲只響一聲就停止了,在於過去的五年裡面,中華電信的維修人員自以為,我孫有松先生不知道,就是中華電信自己在裝神弄鬼的。

因此只要是中華電信無法在於037874626的電話號碼上做併線盜撥時,就會用干擾阻止我接聽來電電話功能,的智障兼白痴的中華電信維修人員,就會栽贓說是我使用的電話分機故障所引取的,只要我拆除電話分機之時,中華電信維修人員就會打電話到中華電信三義機房,通知他的同事馬上拆除掉通話干擾器。

我的住宅電話主機及分機是有拿到賣電話,的門市當場測試電話機的來電去電各15通,都是功能正常電話聲音清晰,賣電話機的弟弟是在做徵信社的,他就說應該就是中華電信機房人員,想要用併線盜撥霸佔你的037874626的電話號碼,在於網路做不實的個人身份驗證不成。

因此就在中華電信機房內做手腳,干擾阻止你去接聽來電電話的功能,這類案件在於苗栗縣,他已經接辦過超過500件以上了,所有的網路帳號被盜用,被冒充的案件都與中華電信機房的員工有關。

由此就足以證實,台灣賊仔政府,從中央到地方都聯合起來,就是要盜用我孫有松的Facebook的帳號,來冒充本{物理科技發明之神的超級大發明家的孫有松先生}無耗能發電物理科技(知識技術)的發明家孫有松先生的身份名義,去向全球各國的企業及個人募款騙錢。

因為中華民國只有區區四千多億美元的外匯存底,就是遠不如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發電就是無耗能,發電就零成本,全球的民眾及士農工商軍公教們的子子孫孫們,用電都可以永久的免費下去。

的全新的{磁鐵的運用知識的,全新的磁鐵的運用技術}的發明物的價值,簡單講中華民國區區四千多億美元的外匯存底,是只有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全新的磁鐵運用新知名的磁鐵運用的新技術}的億萬牛之一毛而已。

因此連美國及中國日本都是恩將仇報的,在視為我孫有松先生為最主要的敵人般,就是因為連集美國哈佛大學的所有的畢業生之腦力,都還敗在只有三義建中國小畢業我的我孫有松先生之下,在於往後的物理科技發明之神就會出現在小學的課本裡面,也就是說連西方人引以為榮的愛因斯坦的終其一生的學術成就都還遠不如本人孫有松的個人(閉門造車)三十年的研究成果。

連如來佛,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媽祖婆,耶穌基督,都已經被我孫有松先生給比下去了,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的法號稱為{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就是真正的擁有{心法念力法術的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功法}的活神仙的真正有能力的救世主,因此一定會變成(造神運動)到時候全球各類宗教,都會回歸於迷信而已囉,會迫使在靠宗教信仰來維持生計者的信心都會崩潰掉。

由此就足以證實智障兼白痴的蔡英文及台灣警察以及中華電信的員工們,所謂的(上樑不正下樑歪)所指的就是,什麼樣的總統就會有什麼樣的軍公教員工,中華民國台灣已經成為全球的詐騙集團訓練中心總部了。

本人孫有松報案的用意,就是要讓三義派駐所的警察進入我住宅屋內,來拍照片,讓警察知道我還有多少的,台灣肖楠木,有多少的台灣檜木,台灣紅檜木,台灣香樟木,台灣牛樟木,
是放在屋內的那裡。

因此如果在於下次我孫有松上街到便利商店繳費時,我的住宅的門是已經上鎖了,但是我放在屋內的雕刻木料,及鍋碗瓢盆,都被小偷給大搬家的偷光的話,就證實我孫有松住宅的,前後左右的鄰居,都已經被全世界最賊,最惡毒,最下流,最無恥的大賊婆蔡英文給收買去了。

也就是說,就是從中央到地方,指定要全面偷光本人孫有松的所有的家當,包括鍋碗瓢盆,全部都要偷光光的目的,就是要霸佔走我孫有松居住的房屋土地,來全面冒充我孫有松的身份名義,繼續在Facebook冒充本(物理科技發明之神的超級大發明家的孫有松的身份名義)去向全球各國的企業及個人募款騙錢所得,來給大賊婆蔡英文去與全球最賊,最下流,最無恥的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及對岸的習近平三人坐地分贓。

因為本人孫有松在於Facebook的帳號及(宇宙無極大法師)專頁,在於2017年6月20日,就已經被台灣Facebook的員工,以不確定我就是孫有松本尊為藉口,來將我孫有松的Facebook帳號以停權之名,行霸佔之實,來冒充是本(物理科技發明之神的超級大發明家的孫有松的身份名義)去向全球各國的企業及個人募款騙錢去瓜分入袋。

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在於1997年7月時發明出,就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成的,就是運用(永久強力磁鐵的同極相斥的磁鐵的磁力互推的力量)來維持住,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的(磁鐵運用)的全新知識的全新技術,就是本人孫有松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

在於2017年元月初時我孫有松在於Facebook拋文時,我已經將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磁鐵)的全新運用知識磁鐵的全新運用技術,的完全無耗能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物理科技)的結構原理功能特性,的製造技術的(智慧財產權)設定為就是全球的70多億民眾,共同持有的智慧財產權,的目的就是要禁止阻止會被世界各國的貪官汙吏,假國家之名,來行霸佔之實,來落入貪官汙吏的私人口袋裡面去,既然稱為(地球村)任何官員都不能有私心,應該用全球民眾皆平等的心態來共處之。

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1967年7月時,就是我小學四年級時,我就開始研究(磁鐵的運用知識的磁鐵運用技術)我發願要為人類尋找出可以讓發電機,永久自行運轉發電的,(磁鐵的運用新知識的磁鐵的新運用技術)來讓全球的民眾們,的子子孫孫們用電都可以永久電免費使用下去。

直到1997年7月時本人孫有松先生,運用了我們中國老祖先的古老的智慧的(五行八卦)中的金,木,水,火,土,五行的相生相剋的物理原理的,金生水來破解出,磁鐵屬於金屬的相生就是金生水,因此磁鐵的隱形能量,就是屬水。

因此我就用江河上的水車運轉的原理的水車造型,用了12塊永久強力磁鐵,用N極對N極,S極對S極的循環式的磁鐵同極相斥的磁力互推的原理,組裝好後,此時的12塊永久強力磁鐵,是處於水平平衡狀態,就如同是將水車放入毫無水位落差的池塘中一樣的完全不會自行運轉。 因為在於江河上的水車會自行運轉的原理,就是因為江河都有水位落差的所造成的阻力差,因此水車自然會朝向零阻力的方向運轉下去。

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選用套用了(大瀑布理論)的,當大瀑布的水往下流,就是零阻力,當大瀑布的水要往上流時的阻力就是無限大,大瀑布理論的極大的水位差,所造成極大的阻力差的流體力學的物理慣性原理,水車自然會朝向零阻力的方向持續的自行運轉下去。

因此只要在形狀如同水車裝有12塊,永久強力磁鐵,排列成循環式的N極對N極, S極對S極的環狀式的循環式的,磁鐵同極相斥的主結構體的軸心兩端,各安裝上一個單向運轉的(單向軸承)或是單向運轉的單向齒輪後,此時會因為單向運轉軸承或是單向運轉齒輪,向後轉是阻力無限大,向前轉時就是零阻力,因此以上的裝置結構體,會自然的朝向零阻力的方向持續的永久自行運轉下去,永不停止。

簡單講就是本(物理科技發明之神的超級大發明家的孫有松先生)就是套用(大瀑布理論)的流體力學的物理慣性原理的,極大的水位差,所產生的極大的阻力差的原理,轉換成可以使用套用的單向運轉的單向軸承,或是使用單向運轉的單向齒輪,來套用在,形狀如來水車已經安裝上12塊永久強力磁鐵的循環式,的N極對N極S極對S極的的裝置主結構體的軸心兩端,主結構體自然會朝向零阻力的方向持續永久的自行運轉下去,永遠不停止。

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有關於(磁鐵全新的運用新知識的磁鐵全新的運用技術)就是將(大瀑布理論)的流體力學的物理慣性原理,套用轉換成是可以使用的,單向運轉的單向軸承及可以使用的,單向運轉的單向齒輪,的向後轉時的阻力無限大,向前轉時就是零阻力,就是可以同時同步使用到12塊永久強力磁鐵的,N極及S極磁鐵的100%的磁力,突破了人類有史以來,對於磁鐵的運用知識的運用技術的(知識瓶頸)達成了我在於小學四年級時所發願,我要讓發電機會永久自行運轉下去,我要讓全球民眾們的子子孫孫們,用電都可以永久的免費下去理想目標已經達成。

中華民國現有的四千多億美元外匯存底,是遠不如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耗發電的物理科技的發明物的(萬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行運轉馬達物理科技)價值的(億萬牛之一毛)而已。

因此智障兼白痴的台灣五大廢物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賴清德人渣等及全世界最賊,最惡毒,最下流,最無恥,最厚臉皮的大賊婆蔡英文,去串通全球最賊,最下流,最無恥的臉輸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去指使台灣Facebook的員工,以不確定我就是孫有松本人為藉口來將我孫有松的Facebook 帳號停權,來霸佔住我孫有松的Facebook的帳號,來冒充本(物理科技發明之神的超級大發明家的孫有松先生的身份名義)去向全球各國的企業及個人募款騙錢之所得,去與蔡英文,馬克·祖克柏,習近平三人,坐地分贓。

因此智障兼白痴的台灣五大廢物之首的蔡英文,下令從中央到地方,指定要偷光我孫有松先生的住宅裡面的所有的家當,包括鍋碗瓢盆,並且要霸佔走我孫有松居住的房屋土地,再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後,在於Facebook設立(孫有松文教基金會)來繼續的去向全球各國的企業及個人募款騙錢去瓜分入袋。

如此恩將仇報的人渣蔡英文,對於對人類功勞最偉大的本(物理科技發明之神的超級大發明家的孫有松先生)是如此的惡毒來看蔡英文就是(衣冠禽獸豬狗不如)的台灣地區的最大毒瘤的最大廢物是已經確定了就是蔡英文。

只要仔細的看完這篇文章之全文者,就會遠勝於,美國哈佛大學雙博士畢業生的物理科技知識,很多很多,簡單講只要細看完此文章之全文者,遠勝於您們自己苦讀30年書,所學到的科技知識及科技技術。

凡是對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連美國總統川普,都不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全球之眾,都在用直接承認,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因此全球的任何的網友們,引用轉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者,的法律責任都由我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全球的網友們,都無需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