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三義店:店號870766是黑店:這家店的店員就是詐騙集團

2011110510:00
(1)在兩年前我孫有松先生:有兩次到<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18號的7-11三義店:店號870766 >去寄露天拍賣的長23公分寬18公分高19公分的天然樹榴:而這家店名為三義店的7-11的店員:就說黑貓宅急便有規定:寄運的物品的(長寬高加起來:不可以超過90公分)我一聽之下就知道這家7-11是黑店:專門在詐騙民眾交寄的黑貓宅急便的運費來花用:而會在7-11當店員者:在社會上都是沒有其他專長證照者:而在7-11工作者的薪水都是在領取最低基本工資而已:因此我就同情他們謀生不易:我就假裝不知道:而這家7-11三義店:店號870766的店員:把我交寄黑貓宅急便的長23公分寬18公分:高19公分重2公斤的天然樹榴:向我收取230元的運費:而這家黑店的7-11的店員說:您交寄的這件物品的長寬高:加起來已經超過90公分:因此我們要加收超過的部份的運費:您這件物品的運費是230元:我去這家(7-11三義店:店號870766的黑店)接連交寄兩次天然樹榴:這家7-11黑店的店員都用一樣的詐騙台詞說:您交寄的這件物品的長寬高加起來:已經超過90公分:運費是260元:我又再以同情心來同情他們是謀生不易:在社會上又沒有其他專長證照:因此我又假裝不知道
(2)在此之後凡是露天拍賣的貨品:我都在三義郵局寄出:而在於2011年11月2日的下午14:00時:我再到(7-11三義店:店號870766的這家黑店)去交寄露天拍賣的交貨便:買家收件是在7-11純取貨:運費是49元:而我用郵局運費一個70元的便利箱:裡面的貨物是一個小小的數電視機上盒:而這家黑店的7-11的店員:又再用同樣的詐騙台詞說:您這件貨物:的長寬高加起來已經超過90公分:因此要改為黑貓宅急便運送:我拿回家換了一個長30公分寬20公分高6公分的包裝盒:再回到這家7-11三義店:店號870766的這家黑店:去交寄露天拍賣的交貨便運費49元時:我就大聲責罵這位女店員時我大聲說:妳要不是女生的話:我早就扁您了:數學的加減乘除四則運算:裡面只有長乘寬乘高的立方及長乘寬的平方:並沒有長寬高加起來的招搖撞騙的算法:長90公分就是90公分:寬60公分就是60公分高60公分就是60公分:絕對沒有人用長寬高加起來超過90公分的招搖撞騙的算法:我還舉例說明:高雄人用一個紙箱裡面裝了兩個飛瑞A-1000型的UPS同樣是在用7-11的交貨便運費49元:寄來給我我就是在你這家黑店取貨的:而這個比較胖的男店員就硬柪說:也許高雄那家店有優惠價:我又講統一超商全省都一樣沒有例外的案例
(3)在一個民主國家法制社會裡面:還會有這種以少報多:專門詐騙民眾交寄的黑貓宅急運費花用的離譜的事情發生:而且是專門針對本人孫有松先生而來:其背後一定有馬政府及警方在撐腰:而在當時就有一位:假裝成顧客手持智慧型手機的警調人員在錄影搜證:我就更火大了:我就故意大聲講:就算是在你們的背後:有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蔡英文:給你們撐腰當靠山:或是有竹聯邦:四海邦給你們撐腰當靠山:我都不放在眼裡: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蔡英文:這些人加起來的能力:都還遠不如我孫有松先生的一根腳毛而已:你們背後的靠山:對我孫有松先生而言:都只是一群不堪一擊的烏合之眾而已:都很不夠看
(4)由此就足以證實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蔡英文人等(都只是一群低能:無知:又自大的大白痴而已)你們指派在7-11三義店:店號870766的這家黑店:負責搜證我孫有松先生的一言一行的警調人員:只是在裝腔作勢的虛張聲勢而已:唬唬一些升斗小民還有可能:想要來唬我孫有松先生的話:還早得很哦:其實在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三人執政時:在事先都有在明文禁止:在中華民國境內:的報張雜誌:電視新聞媒體:都不準報導出:有關本人孫有松先生的任何言行及議題: 也就是說對孫有松先生這個人的一言一行:是要嚴密監視:但是不得對外聲張:都要以冷處理的方式:來避免掉有讓我孫有松姓名:出現在任何媒體的新聞版面上的可能性: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就算是在網路上公開的在罵(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蔡英文:人等加起來的能力:都還遠不如我孫有松先生的一根腳毛而已:因為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蔡英文:人等:都只是一群:低能:無知:又自大:的大白痴而已)無無論是在網路上或是在社會上:有誰敢來找我嗆聲:因為敢來找我嗆聲:讓我孫有松的姓名:曝光在電視新聞媒體的新聞版面上者:馬上就會在地球上消失掉:到屍骨無存:假如有任何人想要向電視新聞媒體揭穿:有關我孫有松先生的任何事務時:都會被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給制止掉:因為全世界的政治人物:都在害怕我孫有松先生:會有一夕成名的機會:因此警調單位搜證我孫有松先生的一言一行的任何事務:都只是在裝腔作勢的虛張聲勢的只提供內部參考:不可以對外聲張而已
(5)也就是說就算我孫有松先生在網路上:公開罵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蔡英文:人等(都只是低能:無知:又自大的大白痴)而已:我孫有松先生敢保證:會沒有任何黨派及會沒有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告:來告我孫有松先:毀謗或是侮辱之罪名(在這個世界上:想要搞政治的話:我孫有松先生:敢自稱第二:就沒有任何人敢自稱第一)
(6)在這個世界上(要搞如何來取得:完全免費的新潔淨能源科技的製造技術:來提供給全世界的70億人口來使用:我孫有松先生:敢自稱第二的話:就沒有人敢自稱第一)
(7)在這個世界上(擁有念力法術能量者:我孫有松先生敢自稱第二:就沒有人敢自稱第一)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念力法術能量:是不受到任何時空所限制的:無論是三度空間:或是六度空間:九度空間:就算是銅牆鐵壁:也無法阻擋住:我孫有松先生:所傳達的任何念力指令:傳達到任何的身上:也就是說: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念力法術能量:是可以穿越任何時空:包括過去式的歷史影像畫面:例如無論是現場直播的電視節目:或是錄影重播的電視節目:還是DVD及VCD電影的影像畫面中的人物:我孫有松先生:都可以運用念力法術:直接進入:去觸摸親吻到:影像畫面中的任何人:就算是要與影像畫面中的任何一位美女:炒飯嘿咻都可以:所謂的(念力法術能量)就是俗稱的(特異功能)既然我孫有松先生:有能力去改變歷史影像畫面的情節的話:理所當然:我孫有松先生:就一定有足夠的能力:去改善人類未來的生活模式:事實上我孫有松先生:所施展的念力法術能量:傳達的範圍在半徑三至五公里都沒有問題:因為我孫有松先生擁有:這麼多的世界第一的專業能力:因此全世界的政治人物:都知道在中華民國:有我孫有松先生這號人物存在著:因此全世界的政治人物:都在害怕我孫有松先生:會有(一舉成名天下知:的一夕成名的機會)
(8)因此就算是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蔡英文:人等:去向天借膽:也不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我孫有松先生毀謗或是侮辱之罪名:因為當我孫有松先生:面對電視新聞媒體時:我馬上會讓全世界的70億人口都知道: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蔡英文這些人加起來的能力:都還遠不如我孫有松先生的一根腳毛而已:因此就算是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蔡英文這些人:會憋死會窩囊死也不敢讓我孫有松先生的姓名:出現在電視新聞媒體的新聞版面上:在中華民國境內:屈指可數的政治人物:既然會如此不堪一擊的連被我孫有松先指名帶姓的在罵他們:都只是一群:低能:無知:又自大的大白痴:都還連屁都不敢放一個:的寧願被全世界看笑話:寧願自己憋死窩囊死:也要冷處理有關我孫有松先生的一言一行:不敢去對外聲張:由此就足以證實:本人孫有松先生才是放眼全世界:無論是政治:科技:念力法術能量:我孫有松先生都是最為強大:最有本事之有能力的救世主
(9)也就是說:除非由我孫有松先生願意出面:出手來改善讓全世界的70臂人口:的子子孫孫:包括士農工商在內:使用電力:都可以永久的免費的話:才能夠馬上讓全世界的經濟景氣:馬上立刻轉好:否則全世界的經濟景氣:就會永無好轉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