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念力是萬能的

2010080210:00
(1)神奇的念力是萬能的: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念力能量:是連銅牆鐵壁也無法阻擋住的事實(2)在全世界的電視電影影像畫面中的人物:包括電視新聞主播及現場直播的電視節目銀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只能夠看得到:電視機或電影院前的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其他的觀眾都像似空氣一樣的透明人都看不見(3)若是有不相信者:可以去向中視:公視:民視:台視:華視的電視新聞主播做求證(4)我孫有松先生還可以親吻到電視影像畫面中的美女新聞主播:也能夠親吻到電視電影銀幕影像畫面中:所有的美女明星喔(5)若是有不相信者:可以去向以上的五家電視公司做求證:因為我是用室內天線收看數位電視節目而已(6)在電影院或是公共場所播放的電視新聞節目:的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只能夠看到我孫有松一個人而已:就算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有其他成千上萬的觀眾在一起觀賞節目:電視電影銀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看不見其他的觀眾:因為其他的觀眾:就像似空氣一樣的透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