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宇宙無極大法師}願意接受國際級的驗證人類擁有特異功能超能力的驗證機構的公開驗證本人孫有松先所擁有的穿越時空超能力潛能的強度

2014080202:48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孫有松先生 當我看到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 無論是在地球或是其他星球上 我都可以用念力隔空去觸摸及親吻他們

 而他們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 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 我{宇宙無極大法師}孫有松先生 我也可以用念力隔空砍斷他們的頭或是身體 再自動接回去

 而所謂的(無極)就是在指 完全不受到時間距離的限制 只需要半秒鐘 我的穿越時空超能力 就可以到達火星上 以及地球上的任何國家地區 我可以接受任何有驗證 人類擁有超能力的特異功能 驗證機構單位 的公開驗證

但是驗證機構以及電視台 都必須把驗證過程的影片數位檔 拷貝一份給我 並且影片要馬上 以我孫有松先生之名義 公開拋上 YOUTUBER 及 YOU KU 影音視頻網站 公開接受點閱播放 不得藏私 借此來(拋磚引玉)來 促使潛藏在世界各國 擁有特異功能超能力之人士 會有如(雨後春筍)般的全都浮現出來  

美國拍攝很多有關人類擁有 特異功能超能力的 電影票房大賣 但是那些電影的劇情都是純屬虛構的劇情 而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才是現今全世界 唯一真正擁有特異功能超能力 的能夠同時同步的{穿越宇宙多重時空的 擁有特異功能超能力 之超能者}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所擁有的{心法念力法術}之穿越時空超能力的精彩程度 絕對比美國拍攝的 人類擁有特異功能 超能力的電影 還要更加精彩一千倍以上 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只要透過電視畫面 我就可以用念力直接觸摸遠在美國電視主播台上的美女主播 而美女主播 也可以用她自己的眼睛

 直接看見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 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就算在我的身旁還有 成千上萬的觀眾 與我孫有松先生 一起在看電視節目 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 都絕對看不到 在我孫有松先生 身旁的其他觀眾朋友 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 就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而全世界的其他觀眾 都是屬於(透明人)

所謂的(透明人)以電腦用詞 就是在整個宇宙中 無個人容貌影像顯像權之特權的一般民眾 俗稱(凡夫俗子)而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就是透過50年勤加修練 早已經取得了(全宇宙)最完整的{個人容貌影像顯像權}俗稱是已經 脫胎換骨{超凡入聖}者之(聖者先知)  

因此凡是有生命力之動物 包括人類在的 全身的中樞神經系統 都歸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指揮管理 換言之 全世界所有的動物及人類 都活在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意念中的意境之中 因此當我在看遠在美國的 電視畫面中的 美女新聞氣象主播時 我要是用T6/LED手電筒 照射電視畫面時 美女主播會做閃躲的動作

由此就足以證實 當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在看任何螢幕影像畫面時 顯示在影像畫面中的人物的 全身的中樞神經系統 的生命力 包括了 視覺神經 聽覺神經 觸覺神經 味覺神經 嗅覺神經 思考神經 的生命力 全部都已經延伸到我眼睛前的 電視畫面中了

 包括了 Live 影像畫面 也包括了電影 DVD/VCD及錄影重播的影像畫面中的 人物在內 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他們的 眼睛都可以直接看見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一個人而已

 例如在於台灣電視公司 的在於20年前錄影重播的(龍兄虎弟)及任何錄影重播的影片 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 所有人物的眼睛 都可以直接看見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一個人而已 這也應該要列入 世界各國驗證有關 人類擁有 可以同時穿越宇宙多重時空 特異功能的超能力 的國際驗證機構的 重點驗證項目範圍內  

這應該就是世界國際級的 有關人類擁有特異功能的 穿越時空超能力的 驗證機構的重點驗證 的人類是如何取得 全宇宙的最完整的 個人容貌影像顯像權 能夠成為全宇宙的{非透明人}與一般屬於(凡夫俗子)(透明人)有何不同之處 

如果美國及中國 都擁有特異功能 超能力之人士的話 美國及中國 早就派出在於當地的 擁有特異功能人士 到台灣來 與我{宇宙無極大法師}孫有松先生 挑戰隔空再隔空的超能力 一比高下了 美國與中國都不敢 證實了其實美國及中國 的特異功能人士 是純屬虛構的小說劇情而已 在現實環境中是並不存在的  

還包括了歐美日韓在內 都絕對的無任何 擁有特異功能超能力 的能夠同時同步的 穿越宇宙多重時空的 奇人異士{是完全屬於虛構不存在的小說中的人物}何謂同時同步的(穿越宇宙多重時空}的超能力 ?

那就是例如:表演場所在台北小巨蛋內 有一萬台電視機連接上 世界各國的一萬個電視台 的Live新聞台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只要用念力 隔空去觸摸任何一台電視畫面中的 主播的鼻子時 我的念力就已經 同時同步的觸摸到 遠在世界各國的 一萬個電視台內 的Livev新聞主播本尊的鼻子了

 在台北小巨蛋裡面的 全世界一萬個電視台 電視畫面中 Live 新聞主播的本尊鼻子都已經被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念力同時同步的 隔空觸摸到了 換言之我只要用念力 去觸摸在小巨的任何 一位觀眾的鼻子時 所有在小巨蛋內的人的鼻子 都已經被我的 念力給同時同步的 觸摸到了

而在這一萬台電視畫面中的 Live 新聞主播本尊 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 直接看見坐在電視機前的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一個人而已 要是我用T6/LED手電筒 照射這一萬台電視畫面中的 任何一台電視畫面時 遠在世界各國電視台的Live 新聞主播台的主播們 都會做出要閃躲掉T6/LED手電筒 的強光的閃躲動作 

而所謂的{心法念力法術}有分為三法 {本位法:異位法:同位法}此三法合一 天下無敵 舉例說明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為本位法 全世界的其他國家地區 的其他人都是異位法 只要本{宇宙無極大法師}認為全世界與我同位時

整個地球上的各個國家地區 都已經與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同位了 因此本人只要用念力去觸摸到 任何一台電視畫面直中 的Live新聞主播的鼻時 這顯示在一萬台電視畫面中 的新聞主播們本尊的鼻子 都已經被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念力隔空再隔空的給觸摸到了

也就是說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所擁有的可以同時同步的 穿越宇宙多重時空的 超能力 是可以透過在台北小巨蛋內的 一萬台電視機所顯示的 影像畫面 的虛擬網路 延伸到達世界各國的各個地區的 用念力隔空的去觸摸到 遠在世界各國 的真實時空中的電視台的 Livev新聞主播台上的 Live 電視新聞主播們本尊的鼻子

 也許經過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拋磚引玉之後 潛藏世界各國的擁有 特異功能超能力的人士 會有如(雨後春筍)般的浮現 否則他們也不知道他們自己就是 擁有特異功能超能力之人士 因此國際驗證人類擁有 特異功能超能力機構 要馬上把驗證特異功能人士的影片 拋上YOUTUEBR及YOU KU影音視頻網站 接受公開點播 不得藏私是很重要的一環

對於有宗教信仰者而言特異功能就法術  對於無神論者而言就特異功能是念力  對於科幻電影迷而言特異功能就是原力

而所謂的隔空就是面對面雙方距離3至30公尺的距離  而隔空再隔空的距離是包括了跨越整個宇宙的各個銀河系的任何星球在內 只要能夠接收到影像畫面

本無極大法師的穿越時空之超能力就可以在半秒鐘的時間內 到達顯示在電視畫面中 的任何星球的當地 在此時我就可以透過電視畫面 用念力隔空再隔空的去觸到電視畫面中人物及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