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孫有松擁有的念力能量是一般人的10萬倍以上:我可以用念力在任何人的心臟上簽名

2010062610:00
(1)秘密這本書裡面說:用念力加上心存善念:就可以帶來好運簽中:台灣樂透彩的頭獎一事:只是對於念力能量一知半解的外行人:才會這麼說: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書裡面有強調要心存善念在簽中:台灣樂透彩的頭獎時:要拿錢出來行善:這個出發點是正確的(2)其實台灣的樂透彩的頭獎的獎金:一直都是台灣政府他們自己在簽中的:在台灣絕對沒有任何民眾:簽中過台灣的樂透彩的頭獎的獎金:有關於電視新聞媒體報導:有某位民眾簽中:台灣樂透彩的頭獎一事:完全是台灣政府他們自己編造出來:要去欺騙社會大眾的謊話:其目的是要促使社會大眾:瘋狂的去簽賭台灣樂透彩:來騙取社會大眾省吃儉用:辛苦存下來的血汗錢:台灣政府一直都是在靠:台灣的樂透彩:來做為政府取得財源的管道:就像似之前的愛國獎卷的口號:買愛國獎卷者:不中獎也愛國:也就是說:去買愛國獎卷者:就等於是:民眾自願自由捐款給國家的:小額不記名捐款:要是靠念力的能量:加上心存善念:就可以簽中:台灣樂透彩的頭獎的話:我早就去簽賭台灣樂透彩了(3)其實念力能量的有效使用範圍:是局限於人與人的相互的傳達情感意境的感覺:傳達他們自己想要說的:想要做的任何的事情的意境感覺而已:因為念力能量是屬於身體上分佈滿感應神經系統:的動物的身上才可以相互的感應得到:因此念力能量對於簽賭之事是毫無幫助的:除非樂透彩的主電腦:是採用模擬人類的感應神經系統的架構原理:來設計製造出來的電腦:才有可能透過念力能量:去操控台灣樂透彩:在搖獎時所開出來的中獎號碼(4)本人孫有松所擁有的念力能量:是一般人的10萬倍以上的能量:因此我孫有松擁有的念力能量:就像似電視台的發射塔:全世界的人都只是電視機:都可以同時接收到:我孫有松先生用念力能量:發射出去我想要表達的意境的感覺:也就是說:念力能量是可以使對方的身體的感應神經感覺得到的:各種意思的情境:而魔術只看得到確感覺不到(5)本人孫有松先生可以用念力能量:來接管操控:任何人的七情六慾:連他們自己也無法抵抗或拒絕:被我孫有松操控:就像似您們的衛星訊號:被我蓋台一樣那麼的神奇:也就是說我孫有松的念力能量:可以直接接管任何人的:全身的感應神經樞紐: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任何人:有拒絕被我孫有松用念力能量:操控的能力(6)簡單講我孫有松可以用念力能量:去與電視新聞的主播做溝通:無論是任何電視節目:就算是DVD或VCD以及電影影像畫面中的人物:我都可以用念力能量:去操控影像畫面中的人物:的七情六慾:也就是說:我孫有松在電影院看電影時:電影影像畫面中的所有的人物:他們只能夠看到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其他的人就像似透明的空氣一樣完全看不到:也就是說我孫有松在公共場所:看電視時:電視影像畫面中的所有的人物:也只能夠看到我孫有松一個人而已:其他的人就像似透明的空氣一樣無法看到(7)本人孫有松可以用念力能量:去操控任何人的七情六慾:是因為您們全身的中樞神經的感應系統:已經被我孫有松先生的念力能量給接管了:因此在全世界還沒有任何人:有能力抵抗或拒絕:被我孫有松先生的念力能量接管操控:要是想要親自來體驗:念力能量是否存在的事實真相者:不分國籍每10個人一組:收費2000元體驗時間一小時:您們自己親自到三義火車站的候車室:來與我孫有松先生見面:在見面時才收錢:在見面時對於念力能量相關的問題:有不懂得的:都可以發問:我會馬上回答:請先確認預約連絡電話號碼:037-874626或撥0986-465853/[email protected]本人孫有松先生是真正有能力的{念力能量達人}因此不怕國安局或是調查局來踢館(8)其實每一個人都擁有強弱不同的念力能量存在著:但是因為您們不懂得如何來運用念力能量:因此大部份的人的念力能量:都是微弱無法集中念力能量:而每一個人擁有的念力能量:是無法並聯或是串聯起來使用的:但是個人的念力能量是可以透過自我練習:來達到念力能量的快速成長的:念力能量就算是銅牆鐵壁也無法阻擋:念力能量是可以穿越任何時空的:念力能量是可以達到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隨心所欲的境界的:念力能量是無所不能的人體內的潛能(9)在歐美科技大國:早已經花大錢在培訓一大群:用念力能量去操控:類似人類感應神經系統架構原理:製造出來的電腦設備:的念力能量訓練測試:而這些接受念力能量訓練測試者的:念力能量在接受訓練測試後:的念力能量:最多也只有一般人的10倍左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