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孫有松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及{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可以去向:要台灣中國兩岸政府:用保險治國的那群隱形人免費取得

2012050406:23
其實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及{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可以去向:要台灣中國兩岸政府:用保險治國的那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免費取得
 
(1) 在於之前的文章中:我曾經有講過:在於地球上:是無鬼:無神:無仙:只有兩種人類的真實世界:第一種人類:就是你我他:大家用肉眼就可以互相看得到對方:看得到彼此的一般正常人
 
(2) 而第二種人類就是: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而這些隱形人:所擁有的科技:遠比一般正常人類的科技:還要先進1000年以上:因此這群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所使用的就是{超級神經網路無線傳輸電腦科技}可以監視任何人的腦部思想運作的全部過程:無論是想要吃什麼東西:喜歡什麼人:或是想要去偷搶騙:殺人放火者:包括想說什麼話:都完全被這群{隱形人}全程掌握住了: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奉勸:心有歹念者:及時回頭{諸善奉行:諸惡莫作}在世界各國:都擁有為數眾多的隱形人在監視著:社會大眾的一言一行
 
(3) 其實所謂的警方獲得密報:找到某某通緝犯:或是偵破重大刑案:都是由這群隱形人:用耳邊細語去告訴警方人員的:也就是說:其實世界各國政府及警方:都是在依靠:這群隱形人所提供的情報線索:來抓到通緝犯的:因此心存歹念者:的一言一行:是永遠的無法逃出這群隱形人的掌握中:因此凡是作奸犯科的罪犯:都要小心:警察隨時都會出現在你妳身邊:罪犯是無處可逃的
 
(4) 包括要馬英九指使萬泰銀行以15萬元的債務:去向苗栗地方法院提告:要查封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價值超過250萬元的土地的虛張聲勢的把戲:都是在我孫有松先生身旁:監視著我的那群:會講客家話的那群隱形人在下指導棋:隱形人是要萬泰銀行及其律師以及苗栗地方法院的書記官:和銅鑼地政事務所的人員:以高調的方式到{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346-1號}我孫有松先生的住處:來讓左右鄰居誤以為:我孫有松先生:在外面欠人很多錢:債務纏身的假象預留伏筆
 
(5) 等到馬英九派人到我孫有松先生住處{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346-1號}取得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無碳刷電動馬達與發電機組: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持續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之後}馬英九就會馬上派出一大群的人:持武器:用捏造出假的債務糾紛:以假討債的陰謀: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馬英九的主要陰謀與目的:就是要先取得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之後:以債務糾紛為藉口:來殺掉我孫有松先生滅口:來把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歸國有:去送給中國政府:來為馬英九前進中國北京的升官發財之路:建立首功:來向中國中央爭寵:這就是馬英九在平時:吃人不吐骨頭的真面目
 
(6) 請看如下的說明分析{一}本人孫有松先生只有欠萬泰銀行15萬元新台幣而已:苗栗地方法院來查封拍賣掉:我孫有松先所擁有的兩筆土地的其中一筆價值超過250萬元新台幣的土地:苗栗地方法院:在拍賣後:就必需要退回給我230萬元新台幣的現金:這樣反而直接證實了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財產大於負債10倍以上嗎 ? 由此就足以證實:萬泰銀行及其律師:以及苗栗地方法院的書記官和銅鑼地政事務所的人員:以高調的方式:來查封我孫有松先生擁有的土地的陰謀與目的:就是要在我的左右鄰居面前:故意捏造出假的債務糾紛:為藉口:來為在日後用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時:的預留伏筆
 
(7) 請看如下的說明分析{二}我孫有松居住的在於{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346-1號}的房屋:是我的母舅曾坤華先生:在於民國68年時建造的:因此我孫有松先生居住的房屋:是早已經擁有:合法的土地占有:所謂的合法占有:就是{無償的合法的取得永久的土地使用權}也就是說:就算是有人以250萬元新台幣:向苗栗地方法院:標購下:我孫有松先擁有的這筆價值超過250萬元新台幣的土地:來取得土地的所有權時:也會永久的無法取得土地使用權:因為無論是土地或是房屋:我孫有松先生:都早已經擁有合法的占有:也就是說:去向法院買下我孫有松居住的土地者:是永久的無法討回土地使用權:而會去向法院下標房屋土地者:都應該具備了法律知識者居多:因此我孫有松先生居住的這一筆價值超過250萬元的土地:是應該無任何人敢下標的
 
(8) 由此就足以證實:其實馬英九指使萬泰銀行及其律師:以及苗栗地方法院的書記官和銅鑼地政事務所人員:以高調的方式:來我孫有松先生住處{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路346-1號}要查封拍賣掉:我孫有松先生擁有的:價值超過250萬元新台幣的土地:就是故意的要在我孫有松先生的左右鄰居的面前:捏造出假的債務糾紛:來誤導我孫有松先生的左右鄰居的視聽:來使得我孫有松先生的左右鄰居都誤以為:我孫有松先生在外面欠人很多錢:捏造出我孫有松是債務纏身的假象:來為在於日後馬英九派人到我孫有松先生住處:取得了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之後:馬英九就會馬上派出一大群人持武器:以完全是捏造出來的假的債務糾紛為藉口: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來殺人滅口:來將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關鍵製造技術}的專利權:歸國有:拿去送給中國政府:來為馬英九前進中國北京的升官發財之路:建立首功:來向中國中央爭寵:就由以上的各種的事實真相:就足以證實:萬泰銀行以15萬元債務:來查封拍賣:我孫有松先生擁有的一筆價值超過250萬元的土地之事:絕對是另有陰謀與目的:因為我孫有松先擁有的土地是一筆永遠無人敢下標的土地
 
(9) 因此我孫有松建議給台灣:中國兩岸政府:如果你們想要免費的取得: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及{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的話:你們可以去向:要台灣:中國兩岸政府:用保險治國:用戰爭險來發戰爭災難財的會講客家話的那群隱形人:去向他們免費取得比較快也比較直接:因為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就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監視我孫有松先生超過50年的隱形人:因此我孫有松先生的一言一行: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都一清二楚:包括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以上的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在內
 
(10) 但是為什麼:一直在監視我孫有松先的會講客家話的:這群隱形人:一直都不將我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及{純電力共生的電動發電機組}的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坦白的告知給予台灣中國兩岸政府 ? 那是因為:要是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把以上的兩項發明物的關鍵製造技術:都告知給予台灣:中國兩岸政府的話:在之後台灣:中國兩岸政府:在每一天的24小時裡面:都會擁有數也數不完的鈔票進帳:到那個時候:台灣中國兩岸政府:都已經是永久的不會再缺錢用了:因此會導致台灣:中國兩岸政府:放棄以保險治國:用戰爭險:來發災難財的取得財源的方式:因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如果告知給予台灣:中國兩岸政府:本人孫有松先獨力發明出來的以上的兩項發明物的關鍵的製造技術的話:那麼這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不就是在搬石頭砸自己的腳:自廢武功嗎 ? 這就是為什麼會有{子曰勿談怪力亂神:敬鬼神而遠之}的孔子訓詞:也就是說其實孔子早已經知道了:隱形人絕非善類: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因此這就是為什麼:會講客家話的這群隱形人:一直在台灣:中國兩岸政府的面前:挑撥事非:隱形人要台灣:中國兩岸政府:設法先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的真正原因:隱形人就是在擔心害怕:在於日後:台灣中國:兩岸政府:會放棄以保險治國及放棄用戰爭險來發戰爭災難財的方式:來取得財源
 
(11) 其實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1988年7月時:就去廣州及梅州:自助旅行程共25天的時間:我有詢問梅州對台辦公室主任時:我就說:假如我孫有松先生想留在梅州:有什麼好發展:而跟隨我孫有松先生去中國梅州旅行的:會講客家話的這群隱形人:就用耳邊細語的去告訴:梅州對台辦公室的主任時:隱形人就說:其實這個孫有松先生的資質平凡無奇:讓它留在梅州:是毫無作用的:而在我要離開梅州時:梅州對台辦公室主任:就很客氣的問我說:您對梅州有什麼要建議的:我就說:其實整個廣東省:都非常的值得海外僑胞回來投資:假如想要吸引大量的海外僑胞:回來梅州做投資的話:就必需馬上先建築雙線鐵路:及四線道以上的高速公路:來縮短產品的運送時間:來達到產銷合一:達到投資報酬率的快速回收的效力:來方便投資者的資金靈活應用:果真在於三年後:廣州至梅州的四百多公里的雙線鐵路:已經完工開通啟用:由此就足以證實中國共產黨在於建設中國是不留餘力的全力以赴:也就是說雖然我孫有松的資質平凡無奇:但是我只會說真話講實話

(12) 但是在監視我孫有松先:的這一群會講客家話的隱形人:唯一無法複製的就是: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非常強大{念力能量}被無神論者稱為{特異功能}又被有宗教信仰者稱為{法術}在電影星際大戰裡面:又被稱為{原力}就是因為{念力能量}是屬於個人天生的潛在能量:因此是無法用複製來取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