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馬區長}您就別再阻止我:孫有松先生:去加入中國的研發團隊:別再阻擋我到中國去求發展了

2012050608:15
(1) 我不與私人合作:我應該會選擇與中國政府合作:理所當然的:研發成果的專利權:就應該屬於中國政府的國有專利權:因為馬英九總統都可以不當總統了:馬英九已經宣佈一國兩區:因此馬英九現在的身份就是:馬區長了:因此從此以後:就算我孫有松先生:想要去加入中國的研發團隊:馬區長也不能夠再阻止我前往中國去求發展了:因為良禽擇木而棲:更何況我是人類:我會想要去加入中國的研發團隊的真正的原因:就是要促使中國的科技超越美國:讓中國化為一條巨龍:遨遊在宇宙之中:使中國成為地球之光:使中國成為宇宙之光:讓美國人看見中國人的智慧時:會自嘆不如...
 
(2) 在於{李登輝=李區長}與{陳水扁=陳區長}及{馬英九=馬區長}這三為區長:都將我孫有松先生:視為是他們的私人財產:囊中物:因此以上的這三位區長:用盡各種手段:來阻止我的賺錢機會的目的:就是要阻止我孫有松會去中國發展:因此中國當局若是歡迎我孫有松先生:能夠盡快的加入中國的研發團隊的話:本人孫有松先生:希望中國當局能夠先支付一千萬元新台幣現金支票:派人送來給我孫有松先生:讓我把在台灣的一些瑣事打點好:處理完之後:我孫有松先生就可以直飛中國北京或是上海:去向中國的研發團隊辦理報到的手續了:以此為盼
 
(3)關於本人孫有松先生:有沒有真才實學的真本事:可以在報到之後的:一個小時之內見分曉:也就是說以現在的中國科技水準:中國只能夠算是:背部插上一對翅膀的飛天虎:要是有我孫有松先生:加入中國優秀龐大的:研發團隊的話:就可以在短期內:將中國化成為一條:一飛沖天的巨龍:遨遊在宇宙之中:使中國成為地球之光:使中國成為宇宙之光:讓美國人看見中國人的智慧時:會自嘆不如...
 
(4) 全世界都知道:中國政府優秀而龐大的:研發團隊:都是高學歷:高文憑的超高數素質的一流的:研發團隊:又因為:所有的研發目標:方向及範圍:都是由上級來做決定的:因此優秀而龐大的中國研發團隊的每一位成員:都早已經沒有他們自己的個人的思考空間:及個人的思考方向及範圍:也因為他們所擁有的學問太高:所學習到經歷太豐富:因此反而造成了中國優秀而龐大的研發團隊成員:的腦海裡面:已經無法再容下:新的思考模式:來造成他們:缺乏溫故知新:知難行易:要先放空心靈:要先放鬆心情:的去重新了解知識活用的重要性:而真正的發明家:就是要搶先做到:別人想不到的事情:就業要搶先做到:別人做不到事情:所謂的發明:就像是魔術師一樣的:能夠無中生有:的充滿著創新原動力的豐富的創造力
 
(5) 本人孫有松先生:會這麼的心急的想要加入:中國的研發團隊:就是我孫有松先生:是不想錯過:中國未來的黃金十年:人就是要去做對的事情:人就是要去說對的話:所謂的兵貴神速:也許{馬英九=馬區長}會在想:我馬英九得不到的:也絕對不能讓中國得到: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的話:中國當局應該會把馬英九抓去槍斃掉:馬英九還會禍害子孫:因為只會靠:都更案:市地重劃:油電雙漲:萬物齊漲:來取得財源的人才:可以說是滿街都是:但是在於全世界的70多億人口中:敢誇下海口:說我孫有松先生:有能力:讓全世界的70多億人口的子子孫孫:包括士農工商在內:使用電力:都可以永久的免費:的自信滿滿的人:在現在全世界的70多億人口裡面:是絕對會找不到第二個:因此{馬英九=馬區長}要是您敢製造各種意外: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的話:就等於是{馬英九=馬區長}親手摧毀掉:中國未來的黃金十年理想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