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傳輸就是透過人與人的(中樞神經系統:的感應神經交流)無需肉體上的接觸的現實世界與3D虛擬世界:同時共存的真實生活體驗

2012090909:45
(1) 在網路的3D虛擬遊戲裡面:有修煉成仙:升級拿寶物:晉級得兵器:的種種千奇百怪的噱頭嗎 ?
 
(2)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讓人類真實的人生:寶貴的生命:直接進入{超級神經網路:的3D虛世界:的無線傳輸的(真實世界與虛擬世界)同時並存}的人類生活之中的另一種生活體驗境界 
 
(3)因此本人孫有松只是想要傳達{人類腦力之運作:所產生的能量與作用力:是能夠去操控在其周圍的任何人的(中樞神經系統的感應神經)就像是(手機訊號:及衛星訊號被駭客蓋台一樣)也就是說人類的腦力是遠遠超過現有的科技很多:很多的真實生活經驗訊息之傳遞}來與網路世界的:社會大眾朋友們分享經驗之談
 
(4)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在之前的文章中:所說的:我孫有松可以只憑自己的(意念)把在我周圍的數百人:用大鋼刀攔腰斬斷:或是把人劈成兩半{所謂的大鋼刀是無形的:我孫有松先生:是可以任意的憑空取得:任何物質資源直接使用的}或是把男人的:那兩顆蛋蛋:左右互換於無形:或把女人的胸部:左右互換於無形:或是讓火車區間車廂兩對面的男女:在衣著整齊之下(隔空嘿咻:炒飯:做愛起來)這都是真實的事實真相:只不過以上的所有的做為:我只是下達指令命令他們的(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感應神經)優先執行:我孫有松先生所下達的(意念:念力:指令之完全優先執行權)
 
(5)因此就算是男人與女人嘿咻:炒飯:做愛:也只是其男女雙方的(中樞神經系統)進入我的超級神經網路:的3D虛擬世界與真實世界:同時並存的:超級神經網路無線傳輸世界裡面:事實上:我與任何人都完全無肉體上的接觸:這是一種超越人類肉體:想要得到的興奮刺激:但是並無肉體直接接觸:的只透過人類的(中樞神經系統)的無線傳輸交流:來使得男女雙方的(興奮神經系統)達到其所需之性高潮而已:因此我孫有松先生的做為:是已經超越了:現有的科技很多多:很多:同時也超脫了(人類的道德規範)很多:很多...
 
(6)也就是說:單憑我孫有松先生的{腦力的意念:念力}就足以憑空創造出:完全屬於我自己的{人類的超級神經網路:的3D虛擬世界與人類生活的真實世界:同時並存的:可以只透過人與人的:中樞神經系統:感應神經的神經交流感覺:來使得其男女雙方的{興奮感應神經}達到其想要的真實的性高潮:人與人完全是:無需肉體上的直接接觸:就可以達到性高潮}的一種超脫現實生活:的人與人都可以透過:自己的中樞神經系統的交流選項:來體驗更為寬廣的真實世界與虛擬世界並存的生活的另類體驗:以現有科技而言: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真實生活的另類體驗
 
(7)就是因為我孫有松先生的(腦力)已經超越現有科技:很多:很多了:因此我必需要:讓網路世界的眾多的朋友們都知道:其實人類的腦力開發:是永無止境的:人類的腦力:是遠遠超過:現有的科技很多:很多:的說明分析:就是要(拋磚引玉)的來告知社會大眾:也許您們的(腦力)遠勝過我孫有松先生的(腦力)百倍:但是您們不知道而已:也就是說:現在人類的(腦力開發)只是剛剛開始的起步階段而已:人類的未來世界的成就:將是無可限量
 
(8)簡單講: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百聞不如一見)想要親自來體驗:我孫有松先生的{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者:每一小時:收費2000元:來體驗者:可以邀請電視新聞SNG車的:電視新聞採訪小組:及警察一起來親自體驗:見證:記者與警察:免費體驗:來親自體驗一下{男女雙方坐在兩對面:在衣著整齊之下:無需做任何動作:就可以透過人類的{中樞神經系統的交流}來達到(隔空嘿咻:炒飯:做愛)的另類的性生活經驗}也就是說:我孫有松先生:就是在透過(心靈傳輸)來掌控您們的(中樞神經系統的感應神經)在完全無肉體上的接觸之下:來使得男女雙方:達到真正的性高潮:只是有人敢來{見證奇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