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孫有松先生可以讓火車區間車廂兩對面的男人與女人:隔空嘿咻起來因為我是大法師不是普通的魔術師:摧眠師 (標題)

2012090823:53
我孫有松先生可以讓火車區間車廂兩對面的男人與女人:隔空嘿咻起來因為我是大法師不是普通的魔術師:摧眠師 (標題)
 
(1) 嗨晚安大家好...想要修煉{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是要有自信心:才能夠(事半功倍)什麼事都抱著{半信半疑}者:很可能會是:樣樣事情都會做:但是都只是(學無專精)的半吊子...我可以用(意念)下達指令:命令在我孫有松先生周圍的任何一個男人:及電視電影畫面中的任何一個男人:在衣著整齊之下:去與任何一個衣著整齊的女人:隔空做愛:炒飯:嘿咻起來:我要讓他們什麼時候達到性高潮:任由我決定囉...例如是3分鐘或5分鐘還是10分鐘... 
 
(2) 雖然身體是您們自己的:但是因為我有優先權:也就是說所有的動物:包括人類在內:的全身中樞神經系統:都掌控在我孫有松先生的手掌之中:例如:我孫有松先生:可以運用(意念)去下達指令:要坐在火車區間車:車廂的兩對面的:衣著整齊的男人與女人:隔空做愛:炒飯:嘿咻起來:而他們並沒有做出任何動作:也沒有開口說話:但是他們都會感覺得到:他們兩個正在嘿咻:炒飯:做愛:因為我孫有松並不是:普通的魔術師:也不是普通的摧眠師:因為我孫有松先生是:真正的{大法師}囉...


3)想要親自來體驗我孫有松先生神奇的{心靈傳輸}者每一小時收費2000元:可邀請電視新聞SMG車的電視新聞採訪小組及警察一起來體驗見證:記者及警察免費體驗...看看真正的{大法師}與一般普通的魔術師:摧眠師:有何不同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