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都還看不到的穿越時空改變時空扭轉乾坤的念力法術的超能力只要花五千元來驗證真相(標題)

2013091810:12
全世界的人都只相信{怪力亂神}其實世界上是無神~無仙~無鬼~的只有兩種人類存在的真實世界~第一種人類~就是可以用肉眼相互看到對方的一般正常人~
第二種人類就是他們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就是隱形人在裝神弄鬼~的在搞怪力亂神的~因此才會有~孔子之子曰~勿論怪力亂神~敬鬼神而遠之~警語傳世~
其實隱形人與一般人是一樣的很平凡~而不平凡的是隱形人所擁有的{飛天遁地隱形科技}而已~因此擁有飛天遁地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就是{不平凡中的平凡}而已~換言之就是~隱形人並沒有念力法術~的凡夫俗子~
 
而本人孫有松先生是平凡人~但是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念力法術能量}~是可以穿越任何時空~改變任何時空~扭轉乾坤~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屬於{平凡中的不平凡} 
因此所有的DVD/VCD電視電影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肉眼~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電視畫面中的人物~就是看不到坐在我身旁的成千上萬的其他觀眾~因為它們全部都是屬於透明人~同時也證實了~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
 
美國從火星探險車拍攝到的影像畫面~傳回地球需要經過40分鐘的時間~當本人孫有松先生看到美國從火星傳會到地球的電視畫面時~我就可以用念力去觸摸到電視畫面中~遠在火星的人物~包括太空人或是火星人及其它動物~
 
也就是說~無論是DVD/VCD電視電影畫面中的人物~我孫有松先生~都可以用念力去觸摸到他們~換言之就是~無論從任何星球傳回地球的電視影像畫面中的人物~他們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肉眼~直接看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我還可以用念力與任何電視電影影像畫面中的人物說話哈拉~簡單講~無論是從任何星球傳回到地球的影像畫面中的人物~我孫有松先生~只要十分之一秒鐘的時間~我就可以觸摸到電視畫面中~遠在任何星球的人物及動物~
 
就是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念力法術的能量~的穿越時空~改變時空~扭轉乾坤~的速度是光速的1000X倍~由此證實了~其實人類天生所擁有的念力能量~絕對不會輸給外星人~
 
簡單舉例說明~火星的位置就是火星的本位~而地球的位置就是地球的本位~兩個存在於不同位置的星球~又稱為異位~當本人孫有松先生看到的電視畫面時~就會自動修正為同位~的零時差~零距離~
 
當本人孫有松先生看到從火星傳回到地球的電視影像畫面時~在電視畫面中遠在火星的人物~就可以直接看到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我就可以用念力觸摸到他們~與他們講話~
 
也就是說~凡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視力範圍中的任何時空裡面的動物~包括人類在內~他們的視覺神經~聽覺神經~觸覺神經~嗅覺神經~都可以是活生生有感覺的~完全不受到任何時空距離的影響~
 
換言之就是~凡是在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視力範圍中的人物~包括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在內~同時存在於不同時空的的時空距離~都會用光速的1000X倍的超光速~做自動更改修正成零時差~零距離~的同位法~來達到可以快速~延伸重現他們的生命力~
 
本人孫有松先生就證實了~其實人類的本能~就可以達到~人類有無限可能的理想境界~開發腦力極為重要~因為人類的體力很有限~但是人類的腦力是無限大的~僅此拋磚引玉~互勉之~
 
本人孫有松先生以上的言論絕非戲言~要是有鐵齒硬殼不相信者~本人孫有松先生~可以到您們的府上當場表演~只收車馬費5000元~
 
在另外一間房間裡面~用攝影機拍攝您們~用AV線~或是USB線把攝影機影像連接到在客廳的電視機的IN AV端子或USB端子上~我孫有松先生就可以在客廳的電視機前~用念力去觸摸到~在電視畫面中的房間裡面的人~
 
出現在客廳的電視畫面中的~另外一個房間裡面的人物~都可以透過電視畫面~用您們的肉眼直接看見~坐在客廳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就算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還有您們的親朋好友~與我孫有松先生在客廳~一起觀賞電視節目~在另外一間房間的攝影機前的所有的人~都會無法看見坐在客廳電視機前的他們喔~